吾家妻宝 坚强的另一面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345》

  “嘶――啊,头,头,头,好,好疼,好疼!好疼……好,好疼!”

  床上的人儿紧闭着双眼,白皙的手指抱住脑袋,豆大的汗珠一颗颗的往外冒了出来,牙紧紧的咬着,疼痛难忍的感觉席卷而来,让她毫无防备,只得紧紧的抱住自己的脑袋,苍白的唇不由自主的颤抖着,一张巴掌大的小脸没有一丝血色,看起来就像是重病中的样子,只见她蜷缩着抱着自己的脑袋,任由疼痛蔓延开来!

  “砰――”的一声,桌上的被子掉到了地上,刘静怡本来就是准备来查看一下李晨笑的情况的,可是在外面就听见砰的一声,让她感觉到情况不妙,一路小跑快速的赶了过来,还没来的及踹口气,就看到李晨笑神色痛苦的样子,双手抱着脑袋,在床上翻来覆去的,手还在不停的捶打这她的脑袋,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很痛苦的样子,嘴里还在念念有词,可是她根本就听不懂她在说什么!刘静怡准备强行把李晨笑按住给她打镇定剂的!

  男人刚走进来就看到这样的一幕,端着的碗应声而落,发出清脆的声音,惊动了所有的人,刘静怡就这样静静的看着他走了过来,刘昊天大步的着急的走了过去,也管不了摔在地上已经支离破碎的碗了,来到她的身旁,看着她面色苍白,唇轻轻的吻了吻她的额头,抱住她,看着她有些挣扎,就更加用力的抱住她,听着她呢喃的话语,刘昊天在她的背后轻轻的拍着,声音放低,轻柔的安慰着她!

  “阿昊……救,救我,救救我,阿昊……不,不要,不要离开!头,头好疼,好疼……”

  听着她呢喃的话语,刘昊天顿时眼睛放大,有些愣住了,他听得很清楚,连她在昏迷中的时候都在叫着他的名字,那么意思就是说他已经在她的心里有了一定的地位了吗?她想要依靠的人,是他,她心里的人还是他!不由得有些欣喜,但是,这样的情况他就是想要开心也开心不起来啊!

  “笑笑乖,乖,我哪里也不去,我就这样陪着你,你放心,现在的你很安全,放心,我会这样一直,一直,一直抱着你的,乖,放松,放松,对放松下来,什么都不要想就这样休息一下,睡一觉你就会好起来的,乖,什么都不要想,我在,我一直都在!”

  看着渐渐安静下来的李晨笑,刘静怡不由得看了看自己这个除了长的帅还有点钱的侄儿,看着李晨笑真的在他的怀中慢慢的平静下来,心里还是有些佩服,这样的爱情是真的让人羡慕!他们诠释了什么是对彼此的爱,爱就要毫无保留,爱就要互相信任,爱就要接受彼此的全部!

  林静和刘东阳在听到声音的时候就冲上了楼,看着李晨笑在自己儿子怀中缓缓的平静下来,林静不由得靠在了刘东阳的肩上,两人相视一笑,不用言语却心领神会,这就是彼此之间的理解吧!

  刘静怡慢慢的走出房间,随后刘东阳和林静也下楼到院子里去了,刘昊天安抚好了李晨笑也走了出来,看着刘静怡漠然的趴在二楼的阳台上,看着下面的庄园!

  “小天,你能理解笑笑吗?”

  “虽然不能理解但是我能读懂她,笑笑,其实看起来表面就像光鲜亮丽不谙世事的一个女孩,但是,她承受的太多了,她们家的公司几乎就靠着她一个人撑起来的,外表看似坚强,有些冷酷,但是,从心里,她也只是万众女孩中的一个,她也是一个女孩,她也需要人的关爱和呵护,其实她真的很小女人,任何女孩该有的性质她都有,只是在外面不一样,她必须露出坚强的外壳来保护自己,把自己柔软有软肋的一面深深的埋藏起来,慢慢的把自己的心开始尘封起来,就像钢铁一般坚硬,但是,一旦瓦解,她很有可能承受不住,这时候她就需要一个人陪伴着她,呵护她,爱她,让她能够在卸下防备的时候,能够有一个可以无条件依靠的肩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