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算计!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346》

  一片宁静的土地上,总有着那么一些不宁静的事情,总是在烦恼着每一个人,那些看似开心,外表坚强的人,还有那些已经成功的人生,看着这些成功的人那么的高高在上,但是,他们的背后,你们又何曾看到过他们的无奈,他们的困苦,他们坚强外表下那颗脆弱的不堪一击的心呢?

  成功的人看似成功的背后,他们的孤寂和仿徨该怎样去面对呢?他们只是事业成功的创业者,但是他们的家庭,他们背后的不舍,又有谁会看到,又有谁会担心,又有谁,会去陪伴着他们呢?答案是,没有人,也不能找人诉说自己的孤寂,他们只能找一个别人看不见的地方独自安抚自己那颗无处安放,而又弥足珍贵的心,其实他们看似成功了,但是他们却失败了,他们只能过着****的生活,把自己灌醉,把真实的自己关在内心深处的那个牢笼一样的地方,脸上带上了假面,面对世人,渐渐的他们就会忘记自己原本该有的模样!

  而那些看似失败的人呢,他们虽然没有过上极其富有的生活,但是他们过的会很充实,为了他们的未来奔波,为了他们的孩子而奔波,为了家庭更加富裕而奔波,他们根本就来不及享受,可能他们的这一生就这样在忙忙碌碌中过完,等到快要临近死亡的那一天,他们会回过头来看着自己脚下踏出来的这条路,这条看似平凡的道路,却是他们一步步的踏出来的,直到最后,他们会微笑的回味这一生,没有人会觉得对自己有遗憾了吧,虽然没有很富有的生活但是他的这一生都是富足的!这些人看似是失败者,但是他们才是最大的赢家!

  男人的嘴角不自觉的勾起一抹笑,这就是人的一生罢了,有的人不惜所有代价使劲的往上钻结果一辈子也没有钻上来,而有的人,却动动脑子,一步一步的稳扎基础而上,他虽然缓慢,但是却成功了,可是他一爬到这个顶峰一看,他就会觉得自己的所有一切都是白搭,这里的人没有一个是可以算得上是真正意义上的“人”他们都是一个样子,阿谀奉承,对于任何人他们都不会说真话,至少是一半真一半假,他们已经习惯了伪装,所以对于这一切都已经麻木了!

  看着坐在沙发上,衣衫不整的女人,男人叹了一口气,看着她的眼泪就像断了线的珠子似的,一颗一颗的往下坠落,也没有说什么,只是淡定的抽出一支烟,含在嘴里,“啪嗒”银色的打火机燃起一束火苗,狠狠地吸了一口气,烟雾缭绕着,把男人的脸掩盖住了,看不清楚他脸上的表情!

  “说吧,是谁让你来的!”

  “王总,王总,对不起,对不起,我也不想的,对不起……呜呜!”

  “我问你,是谁让你来的?”

  “是,是,王总,对不起,我,我不能说,我答应了小姐的!”

  “小姐,哪个小姐?”

  “呜呜……王总,王总,你,你不要逼我,呜呜!”

  “那就不好意思了,大刑伺候!”

  “王总,晨笑小姐说不能说的……呜呜,对不起,我对不起小姐!”

  “笑笑!你是说李晨笑!”

  女人点了点头,有些像是害怕的发抖的样子,看着男人眉毛一挑!

  “这丫头,太不像话了,我现在就去找她!”

  “王总,你千万不要说是我说的,晨笑小姐答应我,如果让我成为你的人,她就那一部分公司股份给我……”

  “她真的是这么说的?气死我了!太不像话了!”

  看着女人点头,王赫铭有些生气,心里却想的是,这丫头要公司股份干嘛不直接说呢,还搞些这样的事出来,他本来想的就是等到他把公司稳定下来就把公司合并入她们家公司,只不过这丫头早一步,算了,谁让她是自己的“女儿”呢?

  女人看着王赫铭有些气急败坏的样子,嘴角却不由得勾了勾,这也太容易了吧,看来她很快就会拿到钱了!呵呵!看着王赫铭拿起衣服就往外走,女人有些慌了,连忙拖住他楚楚可怜的看着他!

  “王总,你去哪儿啊?你该不会就这样走了吧,人家都,都被你,被你看光了!”

  “你可以走了,我会给你钱!”

  “王总,王总,你去哪儿啊,王总……”

  看着王赫铭匆匆离去,女人一跺脚,管他呢,反正任务完成了,还可以拿双倍的钱,这个买卖还是能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