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聚集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371》

  男人抬起头,看了看时间,俊脸上隐隐约约有些担心,眼睛时不时的瞥向里间,心道:怎么这么久了还没有什么动静啊?按理说应该已经醒了呀!

  “咚咚咚……”

  男人听着声音,瞬间抬起头看向门口,这外面的人到底是干什么吃的,怎么看得门啊?心里一阵怒火,正准备出去好好教训教训一下外面的人,这时候门掀开了一条缝,一个小脑袋从门缝里钻了进来,看着他的俊脸有些生气的样子,伸手对着他打招呼!

  看到熟悉的小人,刘昊天的俊脸由阴转晴,嘴角也不由自主的翘起来,看着门口的小人,刘昊天连忙走到旁边把内室的门给关上了,这才招招手让她进来,看着她欢快的跑了进了,一把栽在他的怀里,刘昊天高兴的捏了捏她的脸蛋,看着她刚刚张开的小嘴巴,连忙抬起手,把食指放在自己的唇边!

  “哥哥,我嫂嫂呢?”

  “嫂嫂在休息,你怎么来了?”

  “哦!我和嫂嫂一起来的呀!刚刚嫂嫂过来找你来了下午想着还是不要打扰你们的二人世界,然后我就带着杨澜去跑了一圈……”

  “带着杨澜去跑了一圈!你确定是一圈!”

  “嗯嗯,是,我是只跑了一圈,不过他就不知道到底跑了几圈了,反正累的腰都直不起来了!”

  “你又捉弄他?”

  “哥哥,这怎么叫捉弄呢?这叫友好的玩儿!”

  “小鬼……”

  刘兮媛坐在刘昊天的腿上,诉说着今天的趣事,刘昊天也不厌其烦的听着妹妹的一字一句,光是听着妹妹的描述他就能够想像今天杨澜那个无奈的样子,这样子也好,被一个几岁的小女娃欺负打不能打,骂不能骂的,这下他可得好好的嘲笑嘲笑他,以前他被李晨笑压制的时候他可是高兴坏了的,没想到他会栽在一个小女娃的手里!

  两人说的正高兴的时候,门突然被大力的打开了,只见一个男人,一脸涨红,额头上还有些汗珠,弯着腰掉在门把手上,嘴里踹着粗气,上气不接下气下气的看着坐在刘昊天腿上的女娃,恨不得能够用眼神把她定住一样,等到男人气儿也踹的差不多了,终于狠狠叹了口气!

  “刘兮媛…我,我告诉你,这次,这次,我饶了你,你看我,我,我下次抓到你,打不打,打你,你屁股!你,你给我,给我小心点!”

  “哈哈哈,杨澜是大笨蛋,抓不到我,抓不到我!哼!你敢抓我我就告诉嫂嫂,让她好好打你一顿!”

  “我……!小祖宗,你别闹了好吗?我还剩半条命,给我留点儿吧!”

  “嘻!,呵呵……”

  看着杨澜气急败坏的样子,刘昊天淡定的撇了一眼妹妹,暗暗给了一个眼神,意思是干得漂亮,能够把杨澜气的半死捉弄的半死,看来自己的这个妹妹还真的是有点调皮啊,不过一般的调皮就算了,千万不能过!

  “雪儿?雪儿?”

  “妈妈,我在这儿!快过来快过来,澜哥要打我屁股!”

  “你怎么跑这儿来了?嫂嫂呢?”

  “嫂嫂也在这儿啊!”

  “小天,笑笑呢?”

  “笑笑在休息,妈,你们这是?”

  “我们只是路过来看看你啊,反正笑笑在家也待的无聊,而且今天雪儿比赛,我们就一起出门了!”

  “哦,雪儿的比赛怎么样了?”

  “很好很好,这次可多亏了笑笑,这孩子也不知道用什么方法让雪儿的表演可以这么棒!”

  “呵呵……妈,这雪儿听笑笑的话你可是知道的,只要稍微给点甜头肯定行!”

  “那你怎么就不行啊?”

  “我,……!好了好了杨澜去让他们倒杯水!”

  “是,少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