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碰触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372》

  朦朦胧胧中,两个幼小的身影也出现了,一张满是泪痕的小脸抬起来看着她,虽然眼里正在不断的涌出眼泪,但是坚强的小姑娘却并没有哭出声来,反而倔强的抬起了头,看着面前的人,她就这样静静的看着看着……突然,一个恍惚,场景变幻了,又是一个场景,这是那里?为什么她觉得有些心跳加速的感觉,咚咚咚――耳边只有心跳声!

  “这是哪里?”

  喃喃自语,可是她并没有听到任何的回应反而只有她的回音,难道这里都没有人的嘛?算了!往前走吧!她觉得脚上有些凉凉的,低头一看,脚上没有穿鞋,一件粉色的公主裙正穿在她的身上,她有些慌乱了,这明明不是她的衣服,这不是!可是她的衣服呢?去哪儿了!

  正在不知道怎么办的时候,一阵刺眼的白光袭来,晃的她睁不开眼睛,只能眯成一跳缝隙,眯眯眼,抬起手来揉了揉,慢慢的等着光渐渐散去,她终于睁开了眼睛,大大的眼睛看向四周,有些吃惊,这里她有些熟悉!在哪里见到过呢?脑袋里乱作一团,理也理不清楚,干脆就不理好了!

  这时候她看见了,是一个小男孩,然后旁边是一个小女孩,扎着两个小辫子,身上穿着蓬蓬裙,男孩一看就是个小帅哥,虽然看着模糊不清,根本就看不见他们的五官,这些场景就像电影一样时隐时现,她都有些不耐烦了!

  李晨笑摇摇头,再揉揉眼睛,想要看清楚一点,但是两个孩子的脸上就像蒙着一层薄薄的纱一样,怎么也弄不开,看着他们,李晨笑总有一种熟悉感,而这样的感觉不是一次两次,以前她只要做噩梦,梦到这两个娃娃的时候就会出现这样的感觉,不知道为什么,而以前总是一晃而过,现在反而慢慢的时间开始加长了,她也不很清楚为什么,毕竟看不清楚两个孩子的脸,她觉得她能够体会到他们两个孩子的心情,就仿佛,仿佛她就是那个女孩儿……可是!怎么可能呢?李晨笑你想多了吧!李晨笑有些自嘲的笑了一下,笑里带着些许无奈!

  看着两个幼小的身影,她的心情也很好,不自觉的就呆呆地望着他们好久好久,都没有回过神来,李晨笑不知道自己站了多久,她就像永远也看不够一样,如果没有见到他们,她总觉得自己好像差点什么,可是她自己也说不上来自己到底差点什么,现在的她无忧无虑,衣食住行什么也不缺,她到底差什么呢?李晨笑,你该知足了!

  手上的柔软的感觉让她瞬间回神,一个软软糯糯的团子牵着她的手,即使这么近的距离她也看不见她的脸,只觉得她应该是很可爱很乖巧伶俐的样子吧!这种感觉很好,就像找回来自己丢掉的很珍贵的东西,她微笑的低下头看着她!

  “乖孩子,你干嘛?”

  “姐姐,姐姐,我以后长大了会不会像你一样漂亮?”

  “当然了,你一定会比姐姐更漂亮的!”

  “那么以后我要做他的新娘好不好姐姐?”

  “嗯嗯,以后你还喜欢他,他也喜欢你的话!”

  “嗯……可是,可是他说他喜欢的是你,是你要嫁给他,当他的新娘子,不可以,不可以,绝对不可以!我不同意,我不同意,他是我的,我的,不可以……”

  “不可以,不可以,决定不可以!……”

  “不可以,不可以……不可以……”

  两个孩子带着怒气牵着手一起离开了,留下李晨笑一个人愣在原地,呆呆地看着前方,她竟然有些伤心,明明是孩子说的气话,她又何必当真,可是在听到不可以三个字后,她就没法依旧那样淡定!这是为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