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误会了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390》

  “咚咚咚――”的一阵脚步声,李晨笑急忙站起身来,静静的听着这些声音,眼睛看着正在整理衣服的男人,李晨笑有些不明所以,男人也看着她,双手一摊,表示他也并不知道他也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可是――

  “砰――”的一声巨响,门被大力的打开了,只见门口站着两个黑衣人,中间站着一高一矮两个人,刘昊天看着那张和自己有些相似的小脸,也不明白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再看着那张带有些不悦,甚至还有些怒气的女人,他顿时觉得事情肯定没有他看到的那么简单,只见女人衣着华丽,一看就是个富足的女人,本来那张脸是很好看的,可是带上那双微怒的眼睛,就不那么好看了!

  “妈,你们这是干嘛呢?”

  还是刘昊天淡定,慢慢的找回了自己的声音,李晨笑站在旁边,一脸不知所措,而身上的睡衣也有些皱皱巴巴的,看着门外的两个壮汉,李晨笑连忙转过身,背对着他们,刘昊天一把扯过旁边的衣服,罩在李晨笑的身上,把她抱在怀里,不悦的看着两个黑衣人!

  “给我滚出去,没你们什么事了!”

  听到刘昊天的声音,两个黑衣男人相互看了一眼,恭恭敬敬的走了出去,把们带上,在门外守着,刘昊天看着两人出去了,也关好了门,这才把怀里的李晨笑放开,眼睛这时才正视着面前这一高一矮的两个人,看**的这个样子,到是像找他兴师问罪的形式有点像,刘昊天摸摸头,这几天他可没有犯什么事,能够让**这么兴师动众的……

  “妈,麻烦你把你那快要吃人的眼睛收一收,吓到我们家笑笑了!”

  听到刘昊天这么说,林静的眼神果真就恢复了往日的温柔慈爱的样子,目光也不再那么像是凶神恶煞的了,李晨笑看着这母子之间的对话形式,也不知道该说什么,毕竟她也是懵的,她根本就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现在她还是不要说话的好!可是手腕上的拉力却一下子把她带回来现实!

  “林姨?”

  “笑笑啊,乖,你不要害怕啊,阿姨在这儿,你老实告诉阿姨,小天这臭小子是不是欺负你了?啊?你不要怕,尽管说出来,我一定让这小子吃点苦头!”

  “啊?没有啊,阿姨,阿昊,阿昊对我很好啊,他没有欺负我!”

  林静一把抓住李晨笑的手,把她拉到身边,目光慈爱的问着她,可是听到问话,李晨笑有些不淡定了,欺负,要说起这个,那刘昊天就是天天欺负她,因为他天天几乎都会对她耍流氓!除了这个,她还真的想不到其它什么了!为什么林姨会这样问啊?难道是因为这傻小子以前干过的坏事太多,以至于让林姨都处处提防着他吗?李晨笑思索了一下,如实回答,的确这个个男人除了对她耍流氓,的确没有欺负她!

  “嫂嫂,你不要包庇哥哥啊,有妈妈在你不要怕他,他才不敢在妈妈面前怎么样呢!”

  “我没有啊,雪儿,为什么这样说?”

  “笑笑啊,这臭小子真的没有欺负你?”

  “没有啊,阿姨!”

  刘昊天在一旁看着戏,不由得还打了一个哈欠,一脸无奈的看着这几个人!唉!他刘昊天真的有这么差的人品嘛?自己的亲妈亲妹妹都向着他这个媳妇儿,而他反而是那个他们要防备的人!唉!他们家真的上课有了媳妇儿忘了儿子啊!

  “妈,讨论好了吗?讨论好了笑笑还要换衣服!”

  “你闭嘴,指不定你怎么欺负人家呢!让人家不敢告发你,可怜了,我的笑笑啊!”

  “妈,我什么时候欺负笑笑了,你们到底听谁说的啊?”

  “你看,你还敢顶嘴了?你能耐了是吧?”

  “妈,算了,我不和你说了,你就说吧,到底这是谁说的!谁告诉你我欺负笑笑了?”

  “我,就是我,哥哥,亏我还一直相信你,相信你会对我嫂嫂好,结果呢?”

  “对啊,雪儿告诉我的,她还说她看见了!”

  “对啊,我看见了,你别不承认啊,就看见你欺负我嫂嫂了!”

  “好好好,那你们说,我怎么欺负笑笑了!”

  “对,雪儿说,雪儿亲自看见了!”

  “我看见你压在我嫂嫂身上,然后我嫂嫂就使劲儿推你,你都不动,还去咬她!咬她的嘴巴!嫂嫂脸都红了,你都还在欺负她……”

  李晨笑一张脸红的滴血,男人的脸色也不好看,林静更是说不出话来,这,这都什么啊,原来……她也真的是太冲动了,怎么都不问女儿当时的情况!要是因为这事,让她没得大孙子抱,她这回可就亏大发了!林静听着女儿还有要说下去的势头连忙捂住她的嘴巴!

  “不许再说了,雪儿我们下去,下去看看可以开始吃饭了吗?”

  “为什么?妈妈,不惩罚哥哥吗?还有啊,嫂嫂肯定被哥哥给欺负了,她不敢说出来……”

  “好了,雪儿是乖孩子,那么,刚刚的事情都当什么都没有发生,好吧?而且呢,哥哥不是欺负嫂嫂,走了,待会儿妈妈再给你解释!”

  林静生拉硬拽的把刘兮媛给拽了出去,还让她不要乱说话,把刚刚的一切都忘记,就像什么都没有发生一样!而这边,刘昊天叹了一口气,一下倒在床上,有些无奈的笑了笑,李晨笑连忙拿起一套衣服进了浴室去换衣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