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误会解除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391》

  餐桌上,大家都埋着头扒拉着碗里的饭,没有人说话,李晨笑不好意思抬起头,脑袋死死低着,刘昊天看着这样的一幕又有些好笑,又有些无奈,这能怪谁,还不是怪他妈,自己根本就没有搞清楚事情的**,结果闹出了这样的乌龙!

  可是看着那个小罪魁祸首,刘昊天也没办法生气啊,能把她干嘛?打她一顿?出出气?还是算了吧!他可下不去那个手,对于她,他只能给予宠爱!可是,现在却越来越有些任性了,也是该好好的教训教训了,免得以后又惹出什么事情来!

  “那个,笑笑啊……”

  “嗯,林姨,你说吧,有什么事情就直说吧!”

  林静有些不大好意思的看着她,还误会了她儿子欺负人家了,结果,是真的欺负了,不过这个欺负不是那个欺负!唉,闹出了这样的一出闹剧,她还真的不知道怎么面对,实在是太尴尬了!

  “其实,其实也没什么……就是……就是,刚刚,刚刚……”

  “林姨,你想要说什么?”

  李晨笑微微抬起头来,一张小脸还是红彤彤的,还是有些不好意思,不过听着林静的话,她又不得不回答,其实,也没什么啊!毕竟想的都是要和他在一起的,何必那么纠结呢?李晨笑正视起这个问题,不过仔细思考了一下,这都没有什么!

  “笑笑啊,其实,阿姨就想问问,刚刚,刚刚阿姨都没有打扰到你们?如果打扰到了,阿姨道歉啊,不好意思,我们太冲动了!”

  “噗~”

  正在喝汤的刘昊天一口喷了出来,洒的到处都是,不过他也管不了这么多了,妈也真的是,这到底都是些什么问题啊,这,这完全就是没话找话说啊,就算打扰到了,还能继续下去啊!

  “妈,你到底是什么意思啊?你到底想要问什么啊?”

  “我,我能问什么,就问问你们两的事情呗,还有啊,笑笑,你准备多久娶进门啊?我还准备抱我的孙子呢!”

  “妈,你到底什么意思啊?我们不着急,行不行?等到我们都想结婚的时候,不用说,我们自己知道,行了吧?”

  “你这臭小子!我才不稀罕管你的事儿呢,要不是我媳妇儿这么讨人喜欢,她要是我女儿我才不让她嫁你呢!”

  “我……算了,算了!”

  刘昊天败下阵来,长长的叹了口气,到底他是这个家的人还是这笑笑才是这个家的人啊,怎么感觉他好像是外人似的?他妈还真是有了媳妇儿忘了自己的儿子,他都要开始怀疑他是不是亲生的了,他妈的?这个情况让他严重的怀疑啊!

  林静看着自己儿子终于不闹腾了,这才开心的看了一眼儿媳妇,看着她一张****的样子,越看越觉得可爱,乖巧,也知道她不好意思了,什么都不再问了,只为她夹菜,盛汤!李晨笑也都一一接过,点头示意她的感谢!

  酒足饭饱之后,刘昊天看着李晨笑还在收拾餐桌,就让她不要再收拾了,告诉她有下人,可是她就是喜欢****,也不管男人1的目光,依旧在他的目光注视下完成了一切!看着李晨笑终于收拾好了餐桌,刘昊天疼惜的擦擦她的额头擦干净她刚洗完的手,大掌自然的握住她的小手,带着她的就出门了,准备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