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暴揍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393》

  两个人就这样三言两语间就熟悉了,就像认识很久的朋友一样,可是,明明是才认识的人!

  李晨笑看着小雅虽然看她比她大不了多少,但是那份讲义气的性子却和她相比有过之而无不及!两人就在这样一来二去之间慢慢的熟悉了,李晨笑也很照顾她,自己有什么好的都悄悄塞给她,小雅看着这个单纯无害的女孩,也放宽了心,想来想去,这个女孩应该和她一样吧,都是很讲义气的人,别人对她一点好,她就会十倍奉还,但是,若有人敢伤自己在乎的人一分,那么,她肯定会付出一切的代价让他后悔犯过的错!

  各自也正安安静静的干着自己的活,可是就是有人总想找茬儿,李晨笑这个暴脾气,能够让人欺负到头上来?那是不可能的,她才不管那么多她就要试试,这些人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心态!假装起来找饮水间,李晨笑转悠了一圈,发现这些女人根本的就是tm的白眼狼,个个都是只是来报到的,都没有人真正的干活?这让李晨笑很是怀疑,这些人到底是来公司混日子的还是来公司当内奸的!

  看着这个样子的工作基层李晨笑不由得叹了口气,这刘昊天是真傻还是假傻?让这些人这样唬弄?她都开始怀疑那个男人的智商了,但是,这些年能够把这些拖油瓶能够养着,足够说明他公司的强大,这样都不能够把刘氏搞垮?

  李晨笑到是越来越感兴趣了!可是,大家都这么恍恍惚惚的过了一天,李晨笑愣是没有看到这个部门的**,问了问小雅,李晨笑终于搞清楚了,原来,这个什么**只是一个光拿钱不干活的人!看着这个乌烟瘴气的部门,李晨笑有些闷闷的,拿钱干活天经地义,可是啊,就是有些人钻空子!由于李晨笑想要多体会一下,就和小雅随便吃了一点点工作餐,便回到工作岗位,一直到下班,也没见到这个部门的**,李晨笑心里一阵堵得慌!下班之后,刚回家,李晨笑就和刘昊天商量,准备第二天再去一次部门看一看,软磨硬泡之下,刘昊天也不得不屈服在李晨笑的淫威之下!

  ……

  第二天,生活照常进行,工作也照常进行,可是就是十点左右,李晨笑刚去上完厕所出来,准备回到自己的办公桌,一个身影从门口堂而皇之的走了进来,撇了一眼李晨笑,一旁不动声色的两人正准备瞪回去,可是,被李晨笑瞄了一眼,两人低下了头,回到自己该做的工作上面,可是,眼神还是时不时的瞄着李晨笑这边!

  李晨笑坐在自己的办公桌前,手指正在敲打着键盘,一个男人在她的身旁停留了一下,随后就走到饮水间去接水去了,一个打扮的很是妩媚的女人随后跟着走了进去,不一会儿,里面传出了嗔怪还带有些魅惑的声音,用脚趾头想都能猜出来里面正在进行着什么!

  可是不一会儿,男人就出来了,一脸的春风得意,只是衣服的领子还是皱皱巴巴的,女人不一会儿也从里面走了出来,一张俏脸微红,嘴角微微上扬,一张脸很是得意的样子,李晨笑突然感觉到空气中的异样!就在她还不知道什么事情的时候,背后的小雅解释道:

  “看来后宫争宠戏又要上演了!”

  李晨笑挑了挑眉,也没有说什么,心下有些了然,果然,不一会儿,一个女人也站了起来,相比刚刚那个女人的妩媚动人,这个女人更加的清丽,让人感觉眼前一亮!只见女人抱着手里的资料,撅着屁股走进了**室,果然,接下来的事情只能脑补一下!

  这个女人待的比刚刚那个女人还要久一点,顿时间李晨笑觉得恶寒,这些女人时间疯了吗?宁愿买了自己,也不愿意努力工作,也是,遇到这样的**,就算是你再努力也不能有什么机会!看来,这个工作的内部真的是一群只拿钱,只认钱,却什么也不做的废物们!

  李晨笑亲眼看到女人一脸桃花般从**室里走了出来,刻意看了一眼刚刚的那个女人,眼里带着挑衅的意味,俩个女人在对视之间,几乎能够看到眼里散发出来的火花,谁也不肯想让!

  随后,女人扭着她的水蛇腰,慢慢的走向李晨笑,在她的办公桌前站定,甩了一下头发:

  “新来的,**有请!”

  “姐姐,**找我干嘛?”

  “哼!好事儿,好好表现,不要像别人不识抬举!”

  “真的吗?你没有骗我?”

  “没有!”

  女人只是懒洋洋的回答道,而李晨笑那种给人单纯无害的样子也最能唬弄人,看着李晨笑的模样,女人只是淡淡的一笑,嘴里发出一丝不屑!

  “小晨,你还是不要去了,你搞不定的,不然我去帮你说一下,**,**他……”

  小雅有些担心李晨笑,看着她单纯无害的样子,看着她就是那种柔柔弱弱根本没有办法保护好自己的女孩,这样一个美好的女孩就这样毁在了那种男人的手里,肯定很不值得!

  可是,李晨笑只是粲然一笑,手拍了拍小雅握住她的手,示意她没事,小雅哪里肯听,只是紧紧的抓住李晨笑的手,不愿放开!一脸担忧的看着她!

  “没事,大不了我不在这儿干了!”

  “那,那你小心一点!如果你解决不了的,你就叫,我肯定会进了保护你的!”

  “嗯,好!”

  这句话弄得李晨笑有些哭笑不得了,这什么意思?保护她,她这么大个人了,还不会保护自己吗?虽然看似很柔弱,很瘦小,好吧!的确!可是这句话,李晨笑却很感动,一个才相处了两天的姑娘,却这样对她,这样处处维护她,处处为她着想,这样单纯的姑娘才是最需要保护的!

  “好,我答应你,至于要怎么谢你嘛,那么明天把你送去找你男神好了!”

  “还开玩笑,说真的,小晨,一定要小心啊!”

  “嗯,知道,我真没有开玩笑!”

  看着李晨笑灿烂的脸,小雅也觉得,心里好受了很多,她也没那么担心了!

  “那个,新来的,你还在磨磨蹭蹭的干嘛?要是**生气了,看你怎么被收拾!”

  “好了,好了,马上就去!”

  “快一点!”

  “来了来了,来了……”

  李晨笑一路小小跑着走到了**室,两个保镖相互点了点头,悄悄的钻了进去,躲在门后,坐在椅子上的男人根本就没有察觉到,只见男人津津有味的盯着电脑屏幕,李晨笑看着敞开的门,还是下意识的敲了敲!

  “进来!”

  浑厚的男生,一听就让人有些厌恶,对于面前的这个人,李晨笑是更加厌恶,仿佛多看一眼眼睛都会瞎一样,幸好没带眼镜!男人看着来人,这才笑意岑岑的抬起头,待看清了李晨笑的脸,双眼便开始放光,双手也不自觉的相互搓着!一张圆的像是猪脑袋的头抬起来的瞬间,把李晨笑恶心到了,这种男人那些女人还能够下的去口,想想都恶心,一张脸横肉丛生,厚厚的嘴唇和大大的鼻孔,李晨笑简直就想戳瞎自己的眼睛的心都有了!

  “听,听说,你是新来的?唉呀,别介意啊,坐吧,坐!”

  “不用了,**,你有什么事情就说吧!”

  “我呢,作为你们的**,也不是那么好当的,毕竟我要考虑的事情有很多,对吧?”

  “嗯,您说的是!”

  “那么,既然你们这些年轻人,我呢就不亏待你们,规矩嘛……就不用我多说,只要我满意,包你蹭蹭往上爬!”

  “真的呀!诺,**,我准备好了!”

  李晨笑从包里摸出几百块钱放在桌上!

  “哟,礼都带来了!不错不错,只是……”

  “**,我只有这么多了!”

  “那就没办法了!不然……”

  “怎样?”

  “你可以跟着我呀,我有钱啊!”

  男人看着李晨笑从包里掏出钱,有些好笑,笑她单纯,笑她不经人事啊!这个世界哪有那么好说话的人啊,干脆她不懂就敞开了说!

  “你,确定,让我跟你?”

  突然之间,气温骤降,看着李晨笑满脸的戾气,一双眼睛就像是要把他看穿一样,男人顿时被她的气势吓了一跳,转念一想,不就是个女人吗?还是个小姑娘,居然被她吓到了,可笑!

  这时,门被推开了,小雅正站在门口,看着李晨笑,有些吃惊!只见李晨笑说道:

  “小雅姐,你出去,这个场合你不适合看到!至于这件事,以后我会向你解释!”

  突然两个黑衣人保镖闪了出来,做出请的姿势,有些吃惊,看向李晨笑的眼神透露出担心,可是,看样子,她并不是一个单纯来上班的一个上班族女孩,她浑身充满了秘密!

  “那你小心!”

  “嗯!”

  看着关上的门,李晨笑顺势就坐下了,两个黑衣人守着门,看着李晨笑,**已经被现在的这个想9形式吓到了,可是还是强装镇定,看着李晨笑,只见李晨笑脚一抬,双脚放在了她的办公桌上!

  “还要不要我跟你?”

  “你,你是谁?”

  “我是谁?我啊,是阎王爷,今天本姑娘心情不好,想找个人出出气儿!准备好了吗?”

  李晨笑慢条斯理的拿出手套带在手上,她可不想脏了自己的手!

  “你,你,你想干嘛?”

  “我不是说了吗,我tm就想找个人出出气,你耳朵聋了,还是tm进水了,打电话问问你们刘总,就说本姑**心情好,今天为他清理门户,问他同不同意!”

  前半句,李晨笑几乎用吼得声音骂了出来,两个黑衣保镖一看,也不由得对视了一眼,听着李晨笑后半句话,两人赶快行动,只怕一时迟了惹得那个姑**不高兴!

  “boss,小姐说她要为你清理门户!”

  挂断电话,两人忙不迭的给李晨笑传达刘昊天的话:

  “小姐,boss说,随你高兴,但是不要伤的自己!”

  “好呀!听清楚了吗?我要开揍咯!”

  李晨笑一脸笑意站了起来,弯弯脖子,掰掰手指,只听见“咔嚓”作响,男人这时有些怕了,连忙拨通了一串电话……

  “啊――砰!”

  一脚踹了过去,男人顿时就倒在地上,爬都爬不起来!李晨笑摇摇头,有些不满意道:

  “你tm这肉是白长的啊?这么不经揍,唉!”

  看着男人嘴里开始冒出雪来,李晨笑再补了几脚,一顿暴揍……男人只有挨打的份儿,一点都没有任何反抗的机会,终于,椅子砸在男人的胯下,顿时男人就晕了过去!满脸的血迹,一片狼藉!看得那两个保镖背脊发凉!――嘶,这小姐太恐怖了,太变态了吧!看着这么弱的一个女孩子,竟然这么有暴力倾向,天啊,太吓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