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突如其来的衣服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407》

  “姐,姐……你还在睡吗?起床了!”

  “嗯?”

  李晨笑迷迷糊糊间听到了李晨睿的喊声,有些迷糊的答应着,可是,眼睛却很难睁开,实在是太困了!好想再睡一会儿!

  “姐,起床了!”

  “干嘛?反正都没有事,你让我多睡一会儿!”

  “姐姐,你不去晚会吗?”

  “晚会,晚会!”

  李晨睿看着李晨笑迷迷糊糊不想睁开眼睛的样子,摇了摇头,在亲人面前姐姐永远是那一副无所谓的样子,什么都没有放在心上,但是,她确实什么都会放在心里的人!李晨睿坐在床边,问着李晨笑,看着她迷迷糊糊的念叨着!

  “3,2,1!起!”

  “小睿啊,”几点了?

  果然,数到一的时候,李晨笑翻身坐起,一头乌黑的发蓬乱不堪,李晨睿到是一点都不惊讶,像是一个大人一样的摇了摇头,叹了口气!抬起手腕,手上有一个手表!

  “现在是下午6点整,离晚会开始,还有半个小时!”

  “小睿啊,你怎么不早一点叫我?”

  “呵呵!叫你,你看你睡得就和猪一个样,我到时想叫你,你醒吗?”

  “李――晨――睿!你这个臭小子!”

  李晨笑听着李晨睿的话,顿时脸一垮,操起身旁的枕头就朝着李晨睿扔了过去,李晨睿反手一抓,就牢牢地抓住了那个枕头,笑嘻嘻的看着李晨笑,这个样子要多欠扁就有多欠扁,李晨笑看着李晨睿,心里一阵怒火中烧!这个臭小子,居然敢骂她,虽然没有明目张胆的骂她,但是,说她像猪,这个不可饶恕!

  “姐,现在还有25分钟!你是继续和我玩儿呢?还是开始收拾了?”

  “你管我,我今天非要一巴掌拍在你那张欠扁的脸上!”

  “你试试!”

  李晨睿依旧欠扁的说道,两人你来我往,经过了好久,李晨睿累的趴在一旁,李晨笑也累的弯下腰,大口大口的踹着气!就在这时候!

  “小姐,在吗?”

  “进来吧!”

  李晨笑放下手里拿的拖鞋,一屁股坐在椅子上,疲倦的仰了仰头,手用力的甩了甩,看着助理走了进来,递给她一件崭新的礼服,这件衣服不算太瞩目,也很符合她的气质,低调,但不失华贵,能够让她淹没在人群中,这个?是谁的?

  “这个是什么,小安?”

  “这个?您不知道吗?”

  “不知道啊?我没有买衣服啊?”

  “不知道,一个姓杨的男人交给我的,他说今天太忙了,说让我交给小姐你的!”

  “姓杨?杨澜?”

  “对对对,好像是叫杨澜!”

  “可是为什么他会给我这件衣服?”

  “他说是他的总裁让人送过来的!指定给小姐你的!”

  “哦,这样啊!不对,刘昊天怎么知道她要参加晚会的?难道他还有未卜先知的能力?”

  “姐,你就拿着吧,我姐夫给你挑的,没错!”

  “小孩子,懂什么!李晨睿――是不是你…!”

  “嗯?什么?我不知道啊!”

  李晨笑一道眼刀飞了过来,李晨睿下意识的一呆,听着姐姐的问话,眼神不禁开始心虚起来慢慢的低下头,悄悄往外挪!

  “李晨睿――你胆子够肥啊!”

  “姐,姐,你听我,听我解释!”

  “解释屁啊,解释!闭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