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秘密花园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419》

  夜幕慢慢拉下帷幕,这边的李华看着手边的文件,加快了速度,快了,还有两份文件!这笑笑也不知道去哪儿了,半天不见踪影!

  “笑笑――笑笑――??”

  李华在办公室里喊着,可是,并没有听到回应,连忙抓紧把手里的文件,和旁边的两份文件批改完,李华伸了伸懒腰,脖子转动一圈,只听见“咔嚓咔嚓……”的声音,站起身来,拿起旁边的衣服,李华便大步流星的走了出去!

  经过助理办公室的时候,李华顿了一下,伸出来一个脑袋,看着正在努力加班的小秘书,这个秘书是李晨笑提拔上来的,能力确实是很不错了,但是,就是少了一份本该这个年级的朝气蓬勃!完全不像是一个年轻人该有的状态!

  “小沈,你看见小姐了吗?”

  “总裁!小姐,小姐好像往楼上去了!”

  “哦!好!你好不下班吗?如果不是什么很要紧的事情,明天一早来弄吧!”

  “谢谢总裁,马上我就会把资料做完了!”

  “嗯,那好!”

  “总裁慢走!”

  李华带有些关心的语气,对着这个小秘书问候了一下,只见他就像是受宠若惊一般,背挺得直直的,运用他那**语气回答着李华,只是,这样已经都不错了,李华知道,这样已经算是给他面子了,这个孩子有些古怪,不管什么人,管你权利如何,他都会平等对待!

  只见李华这就准备离开了,小沈感觉恭敬的低下头,对着李华毕恭毕敬的说着!李华只是嘴角微微一勾,什么也没有说,朝着刚刚小秘书所指的方向感紧走了过去,他到要看看,这笑笑在干嘛!

  一道门簇立在眼前,看起来很结实,也很古朴的样子,李华伸出手,输入密码,门自动就开了,手搭在了们把手上面,轻轻一拉,并没有用多大力就把门打开了!

  “呼~”淡淡的香味扑鼻而来,让人神清气爽,这个感觉上课说不出来的享受!门,打开了,这里就像是一处大型花园一样,什么植物都有,郁郁葱葱的样子,让人一走进,就有一种沁人心脾的感觉,空气中弥漫着淡淡的花香,和泥土还有青草的味道,这种味道怎么也闻不够,让人可以沉下心来,慢慢享受!

  李华**了一圈,没有看到李晨笑的人影,还在想她到底会在哪里时,一个细微的声音引起了他的注意!这里有一个小小的亭子,亭子用细纱遮掩起来,里面是一个秋千椅,即可以休息,也可以享受眼前的美景花园,是个不错的地方,这是李晨笑设计出来的,所有的设备等全都是根据她的兴趣爱好来!

  果然,李华走进一看,飘逸的细纱遮掩了那个身材纤细的女孩,把她隐匿其中!李华掀起细纱,走过去,一本书掉在了地上,而秋千椅上正是李晨笑本人没错,微闭的双眸,身上盖着一件薄薄的外套!看着女儿的睡颜,李华有些纠结了,到底要不要叫醒她呢?不过,时间还早,不然就在等一会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