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醒了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421》

  沉浸在自己的思绪中,李华缓缓的回过神,回自己的办公室了,说实话,女儿交给他,他很放心,不知道为什么,刘昊天自身就有一种让人放心,安心的感觉,交给他的事情根本就不需要担心出问题!

  看着李华离开,刘昊天也松了一口气,他在路上的时候甚至已经想了好多种,好多种李晨笑会出现的情况,可是,唯独没想到这样的,他到底是在担心什么?因为上次的事情,心里一直就过不去那道坎儿,明明现在什么也没有了,明明一切都是那么好,那么刚刚好!他不明白他到底还在担心什么,这样就已经够了,每一天都会见她,每一天都会听见她的声音,没一天都会看她的那张脸!

  “你到底为什么会让我这样痴迷呢?”

  刘昊天喃喃自语的说着,看着躺在秋千椅上的女孩,嘴角带着笑意,熟睡着,这样的她,真的很可爱,让人恨不得现在就去捏捏她的脸,这张脸是说不出来的好看,摸起来更是爱不释手!可是,现在还是不要打扰到她睡觉好了,不然生气了可不好哄。

  “嗯!疼,疼……”

  李晨笑嘴里念叨着什么,这阵声音把刘昊天的思绪一下就吸引了过来,完全不知所措,只见她的脖子像是扭不动一样,手死死的搭在她自己的脖子上面!看着脖子下面都已经红了一大片,刘昊天赶紧用手贴在她的脖子下,好一会儿,看着她才好不容易缓了过来,终于缓过来了,吓死了,还以为真的是什么事情。刘昊天不由的笑起来,太担心她了,导致现在就像担心过头了一样,心里一阵焦急。

  “笑笑,醒了吗?”

  “嗯~”

  刘昊天带着笑意,轻柔的话语落在了她的耳畔,只见李晨笑伸了伸懒腰,手揉了揉眼睛,身体动了动,软绵绵声音就像带着糖一般,轻轻的嗯了一声,感觉脖子还是不怎么舒服,便要伸手去揉,刘昊天自觉的伸出手在她的脖子下面轻轻的揉了起来,看着她舒服的眯了眯眼,忍不住在她的粉嫩唇畔轻啄了一下,李晨笑连忙捂住了嘴,撅起小嘴看着他,这个坏人,太坏了,况且啊,这还是她的地盘上,这人胆子也太大了吧。

  看着她的小动作,刘昊天再次笑了起来,如沐春风一般,李晨笑看着竟有些呆呆的样子,他,笑起来真的要人命啊,心都化开了,李晨笑静静的抬手抚上他的嘴角,挑衅般的挑起他的下巴,一脸英气的看着他。刘昊天只一拉,就把她抱在怀里,为她穿上鞋子,这才把她放下去,一口咬住她的手指头,李晨笑一惊,指尖传来的柔软让她身体一颤,忍不住缩回手,脸颊红红的,在他胸膛拍了拍!

  “走了啦!”

  “去哪儿?”

  “当然手去找我爸了!”

  “嗯,走吧!”

  “对了,我妈呢,我妈还没有过了!”

  刘昊天顺手就牵起了李晨笑的手,两人一同出了门,锁上,一路上李晨笑都在开心的诉说着,可是刚刚才聊到妈妈,结果,妈妈还没有过来,这就麻烦了!可是,刘昊天却一副毫不关心的样子,牵着她走,手也抬起来,敲敲她的额头!

  “等你想到你妈,你妈估计饿得都快没力气了,我派人接去了!”

  “哦,那还差不多,哼!”

  “走吧!”

  “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