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幸运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422》

  两人就这样习以为常的我拉着手,下了楼,等到李晨笑发现问题的时候,已经好多人看到了这个状况,她还在奇怪,为什么今天她和刘昊天这么吸引眼球,原来,重点不是这个,是因为他们两人的手,意识到这个问题后,李晨笑赶紧抽出手!

  李晨笑大步走在前面,刘昊天则跟在她的后面,看着李晨笑有些害羞的模样,顿时觉得她更加可爱了,原来她也有小女人一面啊,只不过这样的一面还没有展现在别人的面前,他甚至觉得,遇见她就是最幸运的事情!

  在两人不断的催促下,李晨笑终于把父亲给催上了车,看着自己去计谋得逞了,李晨笑也是笑了笑,李晨笑坐在副驾驶上,看着旁边的人的侧脸,看着他认真的开着车,这张脸要多好看就有多好看,她怎么会遇到这样的一个人呢?肯定上辈子做了什么好事,或者他是来报恩的,不然,她怎么会遇见这样优秀的他呀?这也是她的幸运吧!

  “怎么了?”

  “嗯?没怎么呀!”

  “那你盯着我的脸看?”

  刘昊天注意到了旁边这道带有些炙热的目光,轻轻的开口问道,可是,听到李晨笑的回答还是有些不满意,这是没找到证据,还嘴硬啊。

  “哪有啊?好好开你的车,别管我,多事!”

  “我这不是好好开着车吗?可是,你这样盯着我看,我没法集中精神啊!”

  李晨笑嘟嘟唇,翻了翻白眼,这男人压根儿就是四面八方都长了眼睛吧,她都这样悄悄的看,他居然还发现了在,弄得她怪不好意思的了!

  “哼!现在就开始嫌弃我了是吗?”

  “没有啊,不然,这样,我有一个办法,你亲我一下,估计我的精神会更加集中的!”

  “你居然算计我,可以啊,刘昊天,能耐了,谁给你的能耐啊?”

  “没有,没有,没……啊――嘶――”

  感受的腿上的痛意,刘昊天难得的表现出很痛苦的样子,结果适得其反,并没有太大的作用,反而让李晨笑想要下手更重了!

  “好了,好了,我不说了,不说了,不亲算了,我自己来!”

  说着,唇就贴上了李晨笑的红唇,车准确无误的停在红绿灯下,现在正是红灯的时候,李晨笑呆愣愣的不知所措,突然,刘昊天放开了她,眼神冰冷了起来,李晨笑茫然的看着他!

  “怎么了?”

  “哦,没事,我就看看好像是要出发了!”

  “真的?”

  “真的!”

  刘昊天忽悠着李晨笑,一边眼睛不停的在四周仔细的查找着,结果还是没有发现,拿到冰冷的目光来自哪里,只好开车扬长而去。他明明在一瞬间就感受到了那道冰冷的目光,只是他没有发现在哪儿!看来他们是被盯上了,就是不知道,到底是谁!

  刘昊天也不和李晨笑打打闹闹的了,一路上很是认真的开着车,只是心理一直憋着气一点都受不了,太讨厌这样的感觉了!

  “小姐――”

  “嗯,我知道,我们走吧,就让这样贱人在开心一段时间,昊天娶的人一定是我!”

  车在不停的奔跑着,但是,里面的人却不知道在打着什么如意算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