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一切有我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448》

  李晨笑无聊的坐在沙发上看着电脑,一旁的男人还在奋战,看着这个样子,顿时一个脑袋两个大,打开手机,看了看手机上的外卖,点两份甜品好了,那么,动手吧!

  十分钟后,李晨笑的电话准时响了起来,男人眼睛撇了过去,看着她,李晨笑没有注意到,接起电话,听到是自己点的外卖来了,李晨笑迅速的站起身打开门就跑了出去,赶紧跑到大厅,看着外卖人员正提着外卖,李晨笑高兴的接过外卖,再次高兴的跑回到办公室!

  刘昊天坐在座椅上,看着李晨笑高兴的把外卖提了回来,刘昊天挑挑眉,看来是饿了,抬起手看了看时间,已经快八点了,是该到吃饭的时候了,刘昊天再次加快速度,希望今天能够赶紧完成这点工作,那么明天……

  李晨笑笑嘻嘻的从外面回来,搓了搓手,不得不说外面是真的冷,本来就是一个体弱多病的人,李晨笑拿着东西放的刘昊天的面前,一脸的笑意,可萌可萌的。

  “干嘛?”

  “吃东西啊!”

  “你饿没有?”

  “呵呵,你猜!”

  李晨笑把东西放在刘昊天的面前,打开盖在上面的盖子,递给他,刘昊天看了看李晨笑,害怕她不高兴,所以,还是装作样子高兴的接过来,拿起勺子舀了一勺,嗯?有些吃惊,不太甜,没有那些甜品腻的发慌的感觉,还不错,再次拿起勺子舀了一勺,放进嘴里,虽说味道不错,但是,他还是不怎么喜欢甜食,可是,对面的那个就不一样了!

  刘昊天抬起头就看到那个坐在电脑桌前正吃的香的女孩,脸上带着笑意,看着电脑屏幕,应该在看电视吧,一口一口的慢慢的享用着点心,刘昊天看着她吃的这么香都感觉到自己饿了,可是,今天实在是不行,必须把工作完成!

  “笑笑!”

  “嗯?”

  刘昊天轻声呼唤,李晨笑愣愣的抬起头,不明所以的看着刘昊天,不知道他叫她干嘛,嘴角还有些许吃点心的残渣,刘昊天走过去,顺便把桌上的甜点拿了过去递给她,李晨笑看着他,有些不明白,但还是顺手接了过来!

  “不和胃口吗?这个不怎么甜的!”

  “不是,看你吃的这么开心,你就做做好事帮我也吃嘛吧!”

  “你饿不饿?”

  “不饿,那你呢?”

  “我都吃了这么多了,当然不饿了!”

  “呵呵,笨蛋跟着我受苦了!”

  “我才不是笨蛋呢!”

  “对哦,你不是,是个小傻瓜!”

  “你才傻瓜,再说了,我加班的时候经常是半夜,你这算什么?”

  “你加班的时候‘经常’加到半夜?”

  李晨笑假装微怒的看着面前的人,一个不小心就掀了自己的老底儿,听着刘昊天故意加重的两个字,李晨笑想死的心都有了,算了,栽了!

  “以后再给我加班,你就等着挨揍吧!”

  “为什么?你不是也加班吗?”

  “我和你不一样,我是男人!”

  “男人和女人有什么不一样的?还不是可以工作,赚钱,养家……”

  “可你说我们女人,我有能力让你过的很好,所以,你只要做好自己开心的事就好了,一切有我!”

  “那不得跟废人一样?”

  “你可以有时间做你自己喜欢的事情……”

  “算了,不和你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