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秀场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461》

  两个大男人目不转睛的盯着试衣间的大门,李晨笑每出来一次就是一次惊艳,而艾瑞克也把李晨笑惊为天人,他一直想问刘昊天为什么看上一个这么“普通”的女孩子,可是相处下来他并不觉得她普通,每一次总会被她的笑容吸引!

  现在更多的是惊艳,本以为她就是比一些人长的精致一点,没想到,那只是人家的素颜,而这一上妆瞬间就刷新了他对她的认识!

  “天哥,你是怎么把她追到手的?”

  “自然而然追到的!”

  对于这个话题,刘昊天不想多说,他才不会那么蠢,他才不会传授经验给他,就等着这货打一辈子光棍儿好了!

  “天哥,怎么唬弄人,也不能这样唬弄吧?啊?”

  “怎么唬弄?明目张胆?”

  “你这本来就是明目张胆的!”

  “呵呵,知道就好!”

  “好,好,我说不过你!我自觉闭嘴――”

  眼神不轻易间撇到了一旁的试衣间,大门被缓缓打开,一个女孩儿从里面走了出来,瞬间,就在那一瞬间,艾瑞克感觉到了他的心跳,突突直跳加速了!这是从来没有过的感受!

  他――这是怎么了?病了吗?

  刘昊天大步的迎了上去,看着李晨笑的穿着,到是并没有什么不好的地方,比起前面的几套露的要少的多,这也平复了他心里那一丝的不愉快感,不管别人怎么说,自己的老婆自己一个人看就行了,要是被别人看到了他肯定会想方设法的挖人家眼珠子的!

  “好,就这套,可以给她加一点披肩什么的吗?”

  “刘总其实这样已经挺好了!”

  “她体质不好,为了防止她着凉!”

  “哦,这样啊,那么,我这样给她搭一下吧!”

  说着造型师拿出来一件外套,白色的小西装,配上这款蓝色礼服,瞬间整个人都精神了!刘昊天看着李晨笑的这一身打扮,嘴角勾起一抹笑,这样还是比较满意的!

  “走吧!时间不早了,该去秀场了!”

  “嗯!”

  李晨笑没有什么心思去看什么秀场,对于她来说,那是遭罪,不过既然能够看帅哥,那么她也委屈一下好了,刘昊天拥着李晨笑往外面走,等着艾瑞克回过神来,两人已经走到了门口。

  “唉,你们两个等等我啊!等等我……”

  刘昊天确装作没有听见的样子,拥着李晨笑头也不回的往秀场走,李晨笑走到一半的时候,青丽陪她去上厕所去了,而刘昊天则独自一人进入秀场,看到来人,大家虽然没有说话,但是,恭恭敬敬的样子,和唯唯诺诺的语气可以看出来对他的欣赏和崇敬,就算身在国外,刘氏也在所及之处有一席之地,这个地位不可撼动!

  就在刘昊天左顾右盼的时候,还是没见到那个想见的人,时装秀马上就开始了,刘昊天焦急的寻找着,却并没有看到那个熟悉的身影。

  看着场上的灯光暗了下来,灯光全都聚集在了华丽丽的舞台之上,刘昊天心里有些隐隐约约的担心!

  准备拿起手机打电话,可是电话那头却没有人接,这可是急坏了刘昊天!

  “艾瑞克,笑笑呢?”

  “别急,别急,天哥,我让笑笑救个场而已,别担心!”

  “你说什么?”

  “天哥,我会给你解释清楚的,到时候随你处置!”

  “笑笑要是有个三长两短,掉根头发丝你也别想完好无损的站在我面前……”

  “好,好,我知道了!”

  ……

  刘昊天气恼的挂掉了电话,知道这肯定是李晨笑自己答应了的,没办法,以她的脾气,答应的肯定就会做到,他想阻止肯定也没办法阻止……

  看着一个个的模特慢慢的走了出来,踩着台步轻盈的在舞台上做出指定动作,刘昊天觉得很无聊,眼睛死死的盯着出口,终于,一个娇小但是带着霸气侧漏的女孩出现了,不由得他的唇角勾起,连他自己也没发现,一个女模特在转身和她擦肩而过的时候,一个不经意的伸脚准备绊倒她,可是李晨笑也不是好惹到,就在快要摔倒的一瞬间,一个空翻,完美准确无误的落在舞台中央,灯光一下子打在她的脸上,几乎全场的人瞬间站了起来,热烈掌声不绝于耳……

  而一旁的男人看着这一切,好看的眼眸眯了眯,招了招手,示意助理走了过来,低头在他耳边吩咐着什么,只见助理点了点头就安静悄然的离开了秀场……

  而一旁的艾瑞克也看到了这一幕,很明显,有人在捉弄她,让她出丑,而且这一幕怕是那个男人也看到了!果然,顺着那个方向看过去,一脸阴沉的可怕的男人正看着台上那个娇小的身影,自带女王气场,一点儿也不怯场,反而就像舞台上的王者……

  完了完了,完了,怎么办,天哥非扒了他的皮不可,这很明显就是有人要害她呀!像那个宠妻如命的男人,会放过他,呵呵,笑话!

  “小姐怎么样了?”

  “少爷,小姐还好反应快,并没有事!”

  “嗯!”

  说完,刘昊天便离开了座位,朝着后台走了过去,看着大人物的大驾光临,模特儿们瞬间就疯了,一个个的搔首弄姿,摆弄着自己的性感一面,刘昊天却对这个丝毫没有兴趣,看着李晨笑卸下了面具,披上了西装,这才拉着她在众目睽睽之下走了出去,在门口就一把抱住她!

  “以后,不准再答应这样的事!”

  “没事的,不用担心!”

  “你是我们未婚妻,是我未来的老婆,唯一的爱人,我怎么会不担心?”

  “嗯!我知道了!”

  李晨笑只是甜笑的点了点头,乖巧的窝在他的怀里,跟着他到座位上,因为所有人的目光都聚集在场上,所以,李晨笑和刘昊天并没有关注他们,这到时正合了她的心意,她就喜欢这样平平凡凡,普普通通的日子!

  艾瑞克看着李晨笑毫发无损的坐在刘昊天的身旁,也松了一口气,看来是没事了,不过,刚刚她怎么表现的这么好,轮专业,她并不算专业的,但是,与生俱来的气质却丝毫掩盖不了她骨子里的傲气!

  看着男人似乎还是很不高兴,黑着一张脸不悦的看着台上的模特,手却紧紧的把她夹在怀里,能够给到她温暖的,他都愿意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