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饭后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486》

  在刘昊天的帮助之下,李晨笑也是费了那叫一个九牛二虎之力才好不容易把饭吃完了,何臻这才满意的点了点头,对于李晨笑的表现,她还是露出肯定的目光!

  刘昊天看着李晨笑已经吃完的碗,也点了点头,表示肯定,看来啊,这还是得威逼利诱才行啊,要是他让她这样塞,估计他第二天能够爬不爬得起来都是个问题,估计以这姑娘心狠手辣的特性,不会给他什么好果子吃!也只有**能够把她收拾住了!

  “笑笑,不错嘛,记住啊,回家之后就这样吃。”

  “呵呵~不牢刘总费心了!”

  “干嘛呀,我这是关系你,怎么了,不好嘛?”

  “好呀,很好,我说不好了吗?”

  “那就好!”

  刘昊天看着李晨笑似笑非笑的样子,顿时为自己捏了一把汗,她这张嘴还真的是欠抽了,还是怎么样啊?明明现在她还在气头上,估计今天吃这么多一点,都是她的极限了!而他还嘴巴这么贱,这不是存心给她找不快嘛?

  刘昊天恨不得抽自己两个巴掌,要是一个耳光就能把自己扇的长长记性也是不错的,估计自己就不会会这么话多了,看着李晨笑的脸色,刘昊天暗叫道不好,完了,完了,已经差不多该跪搓衣板了吧!

  “笑笑,今天的饭菜合胃口嘛?”

  “嗯,**,这些饭菜都很好吃我挺喜欢吃的!”

  “诶,那就好,那就好,要是你喜欢吃啊,到时候厨子只要看到你就知道该怎么做饭啦!”

  “**,你们对我这么好,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回报你们!”

  “笑笑啊,咱们都是一家人了,就不说两家话了,**对你好还需要你的什么回报嘛?只要啊,你和小天两个人和和美美的就行了,**这么大岁数了,对于这些不在意,**也只求你们一辈子幸福,和睦就行了!只要我们家的所有人都健康平安……”

  “**……嗯,我相信一定会的!”

  刘昊天听着老人的话,顿时心里一阵的触动,看着李晨笑微红的眼眶,在看看**也是,**低着头吃饭没有说话,也并没有参与到这个话题,很明显,这其实就是他们老人的愿望!

  “好了,好了,没事了,这么大的人了,要是还哭可是会被嘲笑的!”

  “我才不怕呢!”

  刘昊天拥着李晨笑的肩膀,轻轻的拍了拍她的后背,本想安慰她的,可是,他却不想打破这样的氛围,总是有一种暖心的感觉!

  李晨笑吸了吸鼻子,抚着何臻一起坐在沙发上,本想多陪陪她聊聊天的!但是,旁边的人却架不住了,连忙拉着她!

  “好了,走了带你去散散步!”

  “**,我带笑笑去散散步!”

  “嗯,去吧,去吧,早些回来,也不知道你们还能再玩儿几天!”

  “**,我还是陪您说说话吧!”

  “不用了,陪我说话的时间多的是,让小天带你去转转,熟悉熟悉环境!”

  “好了吧,**发话了!”

  “嗯,那好吧!”

  两人相携出门,刘昊天紧紧的握住李晨笑的手,朝着一个方向走去,好像特别熟悉,就像自己的地盘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