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身份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495》

  李晨笑不管不顾,只是大步的往前走,其实她最讨厌的就是被人围在中间,这种让她感觉带自己就像一只动物一样,被人观看,她也不知道该怎么提醒这些人,尽管她已经暗示的很明显了,她总不能说不要围着我看吧,好像这样又不妥当!

  这可真的是难为她了,毕竟她可不想初来乍到就得罪人,本来就好不容易出来玩儿一天,早晨就和刘昊天闹了别扭,这下要是和别人过不去那就是和自己过不去啊!

  突然,李晨笑一个转身,看了看自己的身后,她总是感觉背后有人盯着自己,而且这个感觉很强烈,她总觉得这件事情不简单,可是她却说不上来哪里不对劲儿。

  刘昊天也是一个转身,看了看自己的身后,发现并没有任何人,他还就奇了怪了,明明觉得背后有人,但是看着三三两两的人不约而同的往前走,从他的身旁过去,并没有看到什么可疑的人,这就怪了,难道感觉错误了?

  刘昊天摇了摇头,想让自己清醒一点,不知道为什么,他感觉到这次上山来玩儿并不是一件正确的觉决定,不知道为什么,这样的感觉还很强烈!

  李晨笑看到刘昊天也突然之间转过身,循着他看得地方看过去,并没有看到什么可疑人物,都是三三两两的人一起结伴而行!

  李晨笑并没有管那么多,反正是出来玩儿的,她才不管呢,要是有什么事,那就兵来将挡,水来土掩,她才不管,任何事情不能影响到她开心的心情,不然后果很严重的!

  刘昊天悄悄的瞄了一眼李晨笑,看着她并没有多大在意的样子,嘴里呼出一口气,她就是这样,随时都大意习惯了,要是真的有任何事情,她能够反应过来才怪,刘昊天想到这儿,不由的有些皱皱眉头!

  李晨笑像是感觉到了他有些担心的样子,转过头就看到了他蹙着眉头低着头色样子,他――

  应该是在担心她吧,不然为什么会把眉头粗蹙起来,现在她真的很想走到他的面前把他蹙起的眉头为他抚平,可是:

  刘昊天看了一眼李晨笑,见到她看着自己,愣了一下,就继续往前走,这些轮到李晨笑开始皱眉头了,哼,她才不管了,她就是不管无理取闹还是怎样,她就是要闹一闹,他还有脾气了,难道她就没脾气,她就不可以生气?奇了怪了!

  旁边的人看着李晨笑皱眉,不由得开始笑脸相迎,一边说着话,一边逗着她开心,李晨笑更加不高兴了,挥挥手,自己大步向前!

  看着李晨笑近乎潇洒的背影,男人们有些痴痴的看着她走远!

  “宋哥,那女孩儿是谁啊?”

  “对啊,对啊,宋哥,咱们村儿就属小玉长的标致点儿,还真的没有美人了!”

  “就是,就是,一个个的歪瓜裂枣似的!”

  “要是她能够答应做我女朋友,我就是天天跪搓衣板儿也行啊!”

  “瞧你那点儿出息!”

  “……”

  宋页听着男人们讨论的话语,顿时挑了挑眉头!

  “至于她,你们就不要肖想也不要惹到她了,她是刘**何**的孙媳妇儿!”

  “她啊?”

  “确定是她?”

  “对啊,她?”

  “虽然郎才女貌,但是,刘家怎么会让她进门?”

  “对呀,虽然漂亮的没话说,但是她的身份?”

  “对啊,宋哥,她什么身份?”

  “不知道,但是还是在a城有一定的实力!”

  “哦,这样啊,那就真的是郎才女貌,门当户对,怪不得刘家会同意!”

  “是呀!”

  “哦,原来是这样!”

  只见戴着帽子的女孩一愣,神色匆匆的往前大步走过去。双手握拳,紧紧的捏了捏!

  看着不远处的两道身影,一前一后的往前走着,心里顿时凉了半截,她到底拿什么和人家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