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爬上去了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499》

  愣愣的看着面前发生的我一切,她现在什么理智都没有了,仅有那一个个让人看了便想要咬牙切齿的暧昧动作,他们居然在她面前……

  水玉的脸皱在了一起,不悦的神情让人觉得拒人千里之外,浑身都发泄出疏离的氛围,当然,并没有人注意到这边,也没有人注意到她,因为现在他们几乎所有人的目光都聚集在了,一个人的身上,那就是李晨笑,可以说,就是因为她的出现,所以让她黯然失色,本该围绕在她身旁的人,现在却全部聚集在了李晨笑的身旁!

  凭什么所有人都喜欢她,凭什么,她不就是哪张脸长的好看一点吗?她哪里差了,她照样也不差,但是,这些男人的目光却全部聚集在了她讨厌的那个女人身上!

  她是何等的高傲,怎么可以受到这样的怠慢呢?水玉的心里一直不平衡,她嫉妒李晨笑,嫉妒她那张脸,的确,她长得很漂亮,但是,和李晨笑一比便黯然失色了,她不如李晨笑的精致,性格看起来也是傲慢的,所以大家宁愿看看李晨笑,也不怎么注意她!

  “水玉,你怎么了?”

  “哦哦,我没事的页哥哥。”

  “我看你脸色好像不怎么好?”

  “刚刚出了太多汗,我站这儿擦擦!”

  “嗯,那好,如果你不舒服,那么你告诉我,好吧?”

  “嗯,好,谢谢页哥哥!”

  突然出现在她耳边的男声打断了水玉的思绪,本还是愤愤不平的表瞬间变了脸色,脸色堆起了以往看起来单纯无害的笑意,明明就是一头披着羊皮的狼,伪装的实在是太好了!

  宋页略带些关心的话语从她的耳边响了起来,水玉转过头一看,看着宋页,眼睛故意睁的大大的,看着宋页,显示出她本就楚楚可怜的样子,宋页看了看她,发现她并没有事情,随口问了几句话,水玉乖巧的答应着!

  宋页问了问,发现的确,她并没有睡什么事情,大步流星的跟上前面的队伍,前面不远处是刘昊天和李晨笑,两人并排走在前面,背后跟着一大群人,女孩子就害羞的看着刘昊天,男人们就跟着李晨笑,两人都有些无奈,她终于能够明白刘昊天看到狗仔或者记者为什么要躲,为什么要跑,因为,这样真的没有任何隐私和私人空间,而他们就像是被关在笼子里的动物一样,让他们观看!

  “怎么样?明不明白我看到记者为什么要跑?”

  “大概知道,没有私人空间?”

  “因为现在的我们就像是两个珍稀动物一样,所有人都会眼巴巴的看着我们!”

  “嗯,所以这也是我不让我爸公开我身份的一小部分原因!”

  “害怕被围堵!”

  “对啊,办事都要办的光明正大,光明磊落,不能干些自己所想的事情!”

  “所以,这也是你不愿意公开你是我女朋友的原因!”

  “也应该有一小部分是这样想的!”

  “我真的很想敲开你的脑袋!”

  两人一路畅言,跟着前面的几个人慢慢的爬到了山顶,一大片绿色的草地,李晨笑赶紧大步的跑了过去,站上山头,看着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