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表白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500》

  一群人爬上了山顶,也临近中午了,大家一起聊了聊天,一对儿一对儿的选择在有些隐蔽的地方准备开始共同享受美食,因为爬山的缘故,大家都自己或多或少的带有干粮,所以都差不多是两人一起,情侣居多,开始餐前准备!

  但是,总有一些意外,李晨笑和刘昊天本想找一个不被打扰的地方,但是这些人就不准备放过他们一样,他们两走到哪儿,那些人就跟到哪儿,还是全部都送来了他们准备的多出来的食物,看着大家这么热情,李晨笑和刘昊天顿时有些懵了!

  宋页看着这边的情况,不由得摇摇头,看来这两人简直就是人群里的祸害一样的存在,走到哪儿都会特别的引人注意,而人家两人是情侣好不好,这些人怎么都这么没眼力劲儿?

  “那个,大家都散散吧,你们围着人家也不好吃饭啊!”

  “我们围着是我们的事,哪有看都不让人看得道理?”

  “对呀!对呀!”

  “就是,我特别喜欢这女孩儿!”

  “我呀喜欢这帅哥!”

  “我喜欢这美女……”

  “我也喜欢那个帅哥……”

  “我喜欢……”

  “我也喜欢……”

  刘昊天看着这些近乎有些疯狂的人很是头疼,狠狠的按了按太阳穴,不舒服的皱起眉头,现在还真的是奇了怪了,吃个饭还能被人围观,他真的不知道这些人脑子里装的到底是什么!

  “那么你们还要不要我们吃饭?”

  “当然啊,你吃你的呗!”

  “嗯,就是,我们就看看你!”

  “美女,介不介意和我吃个饭?”

  “帅哥,和我共进午餐怎么样?”

  “美女……”

  “帅哥……”

  宋页看着有些快要失控的人群,脸色越来越难看,看着李晨笑本就有些不开心的脸,现在越发的阴霾,刚刚还好,现在的脸色有些吓人啊!

  李晨笑看了看着面前的人,无语的快要吐血了,真的是太气人了,吃个饭也能被人围观,她到底被这些人当成什么了?

  “我说,如果是你们吃饭的时候被人这样围观,你好还有食欲嘛?第一,我不是动物,第二我不是演戏的,第三,难道你们不吃饭,看着我们吃嘛?”

  “我们……”

  “我……”

  “对不起!”

  “不好意思……”

  “我只是,喜欢你!”

  “我,我也是……”

  “我……”

  “还有我……”

  “stop――”

  李晨笑听着这些人的解释越听越不对劲,再看看坐在对面已经黑了脸的男人,保不准他会站起来和这些人打起来,这群人还真的是奇怪,什么事儿啊,还弄得这么让人不爽!

  “我们真的是喜欢你的!真的!”

  “我发誓!”

  “我也是……”

  “……”

  “停――”

  “你们是听不懂话还是怎么了?啊?你们在说什么啊,我让你们离开,不要围观我吃饭,我这儿不是相亲的地方,你们相亲可以,你们找地儿啊!”

  李晨**的不轻,看着这些人,没有一个好东西,真的是太气人了!

  “人家已经名花有主,你们还是离开吧!”

  宋页这才站起来解释了一下,听见宋页的话,大家都看了看旁边的人,名花有主,名花有主……

  慢慢的,一个个的都灰头土脸的离开,把空间留了出来,终于可以让李晨笑和刘昊天好好的吃顿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