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看到了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524》

  李晨笑转过头看着刘昊天,看着他一脸笑意的模样,有些欠揍,手还有些痒痒了,一巴掌呼过去,刘昊天躲得倒是快,一闪就躲开了,李晨笑撇了他一眼,把头靠在沙发上……

  何臻和刘毅可是清清楚楚的看到了这一幕的,何臻吓的心一跳,以为李晨笑真的会一巴掌拍过去,拍在刘昊天的脸上,但是,看着孙儿一个激灵就躲开了,心里止不住有些高兴,幸好躲开了!

  这两个孩子到底是在干什么?这么威胁的事情,万一真的一巴掌拍过去,真的拍在哪儿脸上,嗯~

  那个声音一定很清脆,还动人,让人听到都会忍不住一抖。

  “笑笑!”

  何臻应声而来,人未到声先到,李晨笑坐在沙发上,看着来人,何臻正一脸笑眯眯的看着她,一边小步的走过来,来到她身边坐下,看了看拉住她的手,李晨笑不明所以!

  看着何臻有些反常的动作,李晨笑不知道她葫芦里面买的什么药,但是,作为晚辈,她也只有回以微笑,乖巧的样子,她才不能做出没有礼貌的事情,那么在**心里肯定形象大跌。

  “**,有什么事吗?”

  “唉哟,笑笑呀,真的是辛苦你了,是这小天没有照顾好你啊,太让人担心了!”

  “**,我很好,这只是我自己大意了而已,放心吧,不会有下次的。”

  “唉,都怪这小天这孩子,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儿,你说!”

  “**,这个真的不能够怪他,这是我自己没有照顾好自己,让你们担心了,这是我的错。”

  “唉呀,乖孙媳啊,你怎么能够这么说吗?这就是小天这孩子太大意了。”

  “没有没有,**,你别多想了,是我自己没有照顾好自己。”

  “嗯,下次一定要注意了。”

  “嗯,我们会的,**,你看让你担心了!”

  “没有了,**不能够为你们做什么,是**老了,不中用了!”

  “**,您别这么说啊,我们好愧疚啊!”

  “别,这是**的想法想你别多想。”

  “嗯!”

  “笑笑,刚刚**看到你小天在玩对吗?”

  “嗯,对呀,您都看到了?”

  “嗯,**刚刚进门的时候看到了,你们玩儿的时候你可得小心一点儿了。”

  “嗯,知道了,谢谢**,关心,你看每一次都是你们担心我们的安全。”

  “这小天也真的是,太讨厌了,你都这样了,他却还在逗你!”

  “**,不怪他,我要玩儿的。”

  “你要玩儿就更加要小心了,你看,这些是尤为要注意的,要小心的。”

  “嗯,知道了!”

  “好了,**也不打扰你们两人的二人世界了,走了,我去看看**!”

  “**,您小心一点,外边儿凉,你哪一件披风吧!”

  “嗯,你不用担心我,你们要出去玩儿就让小天带着你。”

  “好,**,拿披风哦,外面真的很冷的!”

  “嗯,没事,**知道,你们自己先想一下,我改天再来!”

  “那么,好吧,小心点儿!”

  何臻一步步的往前走,李晨笑眼睛慢慢的直到看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