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默契感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576》

  “林姨,你都想的这么周到啊?”

  “那当然,我们宝贝笑笑出院了,当然要吃一顿好的补一下了!”

  “呵呵,谢谢林姨!”

  “傻孩子,还跟我客气什么?”

  李晨笑看着林静,一脸高兴的样子,看来晚上又有口福了,林姨想的的确很周到,林静拉着李晨笑的手,一边走一边和她说话,两人相处的融洽,这也是刘昊天愿意看到的!

  可是某个医生却有些不乐意了,这个小没良心的,刚刚还是自己帮她拆的绷带呢,怎么这会儿就黏着嫂子像个橡皮糖一样的了,不过她恢复了,她也很高兴嘛!

  “好了,我们还是先走了吧,不然一会儿我可走不掉!”

  “哦,对了,一会儿小姑的病人找她,那么她肯定走不到的,小姑,林姨咱们抓紧走吧!”

  “李晨笑你给我站住!”

  “小姑?怎么了?”

  “对呀?笑笑怎么了?”

  “怎么了,你看看,你腿好了不**现在就可以走了,第一天走路,站立以及散步不得超过十分钟,,况且你这才刚刚拆了绷带,诺,坐上去!”

  “小姑,可不可以……”

  “不可以!”

  “不可以!”

  “不可以!”

  三人异口同声,几人看着对方都面面相觑,他们何时这么有默契度了?李晨笑无辜的大眼睛眨巴眨巴的看着几人,不可以就不可以嘛,怎么那么凶嘛,还三个人一起说出来!

  “不可以就不可以嘛,你们三个干嘛?”

  “我们,那个,不是有意的,你别放在心上!”

  “噗,哈哈哈,我知道,林姨,开个玩笑而已,不过你们刚刚感觉好有默契度哦,不愧是一家人!呵呵!”

  “你呀,就是调皮,快坐上去,我来推你!”

  刘昊天捏了捏李晨笑的鼻尖,一脸宠溺的看着她训斥了一声,李晨笑也乖乖的坐在轮椅上,绑在绷带没什么感觉,这拆了绷带果然,脚上有轻微的疼痛,这才站不一会儿就出现这样的症状了!

  “笑笑,你记得,回家继续吃药,我开的药有差不多半个月,嫂子你记得啊,笑笑吃完了你告诉我,再带她过来复查一下,如果没事了,恢复过来了,就不用再吃药,如果没有,那么再吃点补充一下!”

  “嗯,好的,我记下了!她还有两周的药没有吃。”

  “没事,可以一起用,但是,各自减半!”

  “好的,记住了!”

  刘静怡叮嘱林静,李晨笑的药该如何吃,没想到,嫂嫂真的对这孩子很上心,她的所有都记得很清楚,这便是爱屋及乌吧,本来这孩子就很讨人喜欢,让人也厌恶不起来,刚刚想到这儿……

  “小姑……你看我这么可怜!”

  “可怜也得吃药,别想逃,你跑不掉!”

  “小姑,你好恐怖哦!”

  “医生就是病人的心理阴影!不算恐怖!”

  “算了,医生,你放过我吧!”

  “不要,好不容易有个小白鼠,我还能放了?”

  李晨笑听到刘静怡的话顿时开始求饶,惹谁也不能惹医生啊,可是听到这里,刘昊天却不淡定了!

  “什么,小白鼠,小姑,你可不能乱来啊,笑笑要是……”

  “死小子,你知道什么?没有你小姑,你老婆能够这么久不生病吗?”

  “哦,说的也是,笑笑好像很久没怎么生病了,感冒也比较少了!”

  刘静怡白了刘昊天一眼,无语的上前挽着林静的手腕,一行人出了医院再上车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