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干爹呀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580》

  刘东阳看着阿云面色有些尴尬的样子,也不知道他为什么会出现尴尬的情况?看了一眼自己的爱女,正窝在李晨笑的怀里吃着东西,乖乖巧巧的样子,完全没有了以前的那份脾气急躁的样子,不得不说,笑笑在对待孩子方面真的很有办法,能够乖乖让雪儿听话的人,一只手都数的过来!

  “对了?阿云啊,刚刚你不是说有事情和我我谈吗?你不是说专程来找我的嘛?”

  “其实,唉!”

  “有事情,你就说吧?”

  “那个,我实在是不好意思开口……”

  “你说吧,有事情你说出来大家来一起解决,只要是能够帮到的,我一定帮!”

  “说来惭愧啊,我的公司不是周转问题嘛,最近有些周转不过来,所以,所以我想问问您有什么解决的法子没有!”

  “你的公司,隶属于?”

  “我的公司隶属于王氏,我们的董事长是王赫铭!”

  “这个?不属于我们的管辖范围之内,我们没有办法,不好意思啊!”

  刘东阳听着阿云说的话,他知道,王氏也并不好惹,大家几乎都相安无事是因为各自都没有超出各自的范围……

  但是像他今天说的,他们是不能管,而且一定不能插手,王氏在a城还是有些经济实力的,况且,在刘氏发展前期,王氏还施以援手,现在这种情况,刘氏万万不能插手,一旦插手,肯定会伤及公司……慎重考虑以后,刘东阳决定不插手这件事,况且,这也并不是自己的亲人,只是以前认识的朋友而已!

  “叔叔,我想问一下,王董事长您可见到了?您为何不向他求助呢?”

  “我,我不是没去过……只是……只是,董事长不会管我的,我这个风险投资太大了!”

  “您需要怎么做?”

  “我只想赌一把,最近公司研究了一个新产品,但是,没有资金!”

  “您能够保证产品能够打开市场吗?”

  “这个我不能保证,但是,我敢肯定不会亏,那么您敢不敢和王董事长**,若是产品经营不善,您会保本处理掉,还给他接济您的资金?”

  “我……我……”

  “看来,您并没有打算好,您打算的是,这笔钱进入您的口袋就不掉出来了,就算是亏了,您照样有资金可以保住自己的公司?是吗?”

  “我……唉,如果可以,我一定会和王董**,我拿自己的人生赌一次好了!”

  “如果,您有这个觉悟,我相信王总会见你的!”

  “不会,我去了两次了!”

  “这么肯定,那我告诉您,资料准备齐全,明天去见他,他会见你的,我也敢肯定的告诉你!”

  “你怎么觉得他会见我?”

  “刘备还有三顾茅庐,您要坚定自己的信念!”

  “好吧,那么我借您吉言,我先回去准备,我明天再去试试!”

  “再见,祝您好运!”

  “大家再见,谢谢刘大哥!”

  刘东阳看着是一脸懵,不知道这个儿媳妇瓶子里卖的什么药,居然让他再去一次!

  “阿昊,打电话!”

  “我可不敢得罪他,你打!”

  “怕什么,他能干嘛?打!”

  “好好好,打,你可得多说说好话,毕竟得到你干爹的祝福,我们才算完整!”

  “我干爹让我不嫁,我一定不嫁!”

  “别,姑**,我怕你!”

  刘昊天拿出手机开始打电话,不一会儿一个男声传来!

  “王总,笑笑让我给你打个电话!”

  “什么事儿啊?这丫头?大半夜不睡觉?都好久没来看我了,她这心里早没我这干爹了!”

  “爹啊?干嘛呢?和你说个事儿呗!”

  “死丫头,没心没肺才想起我?”

  “干爹,是这样,你们公司……”

  刘东阳看着李晨笑一脸笑意的打着电话,就像玩儿一样,和刘昊天对视了一眼,大家都用探究的眼神,刘昊天看着大家的眼神,眨了眨眼睛说道:

  “王赫铭就是她干爹!”

  听到这句话,刘东阳顿时明白过来了,她让阿云去找王赫铭的事,肯定如果是他,他也不会给拒绝了两次的人开门,但是,有了这个电话就不一样了,他们只是在暗中推了一下而已,这还是看他自己!

  “我们还真不知道,原来笑笑的背景并不只是李氏,看来这儿媳妇是个只赚不赔的买卖啊!”

  “笑笑,怎么样?”

  “OK啦!”

  李晨笑看着几脸探究的表情,很淡定的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