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横财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581》

  刘东阳看着李晨笑,他觉得他的儿媳妇儿远远不止看起来这样简单,她的谋略,她的胆识,还有她远及常人的聪慧,把这些综合起来一看,远不止一个男人,甚至比一些男人更加优秀,这让他不禁有些欣喜,这个孩子和小天在一起,没有人会不同意吧?

  甚至连自己的父母都同意了,以前,小天的****可是下了命令的,不经过他们二老的同意,小天休想结婚,可是,上一次打电话过来的时候,二老满口不离李晨笑,还问了多久订婚,多久结婚,甚至还说,他们必须亲自出马,为他们布置,可以看得出来,何臻和刘毅多喜欢这个孙媳妇!

  “笑笑,王总是?”

  “王总,王赫铭?”

  “对啊!”

  “这样给你说吧,刘叔,王总是我的干爹,也就是王赫铭,他呢?怎么说呢?他属于那种福祸相依人,但是,他对我和弟弟好的没话说,可能经历的事情太多,看淡的也太多,他已经把遗产都立好了!”

  “遗产,他不是没有孩子嘛?”

  “他不是没有孩子,原本,他也有一个幸福的家庭,但是,因为那一场车祸后,他什么都没了,只剩下他孤零零一个人……”

  “但是?他和你们怎么会?”

  “干爹曾经是爸爸的朋友兼邻居,后来他的公司因为那些日子他的情绪,濒临倒闭,他也并不想继续他的事业了,毕竟他失去妻儿,再后来,爸爸把他的公司接手,填补了漏洞,慢慢的为他把公司做起来了,再一分不动的还给他了……”

  “所以,他想报恩?”

  “爸爸说,他怎么样不重要,但是我们必须支持干爹做下去!后来老爸和干爹就成了不是亲兄弟胜似亲兄弟,而我和弟弟经常去陪伴他,干爹也很宠我们,后来慢慢的他就把我和弟弟当成亲儿女对待了……”

  “哦,原来是这样,叔叔还有事情不明白,可能叔叔对于这件事不怎么礼貌,但是,叔叔还是准备问一下你!关于,他立遗嘱!”

  “干爹立遗嘱是很早之前的事情了,那时候我和弟弟算是不太懂事的时候吧,他写好了遗嘱就让我和弟弟签了字,爸妈知道后坚决反对,谁知干爹这个倔脾气,跑去跳水,后来我爸妈不得以答应了,现在遗嘱就在我和弟弟这里,其实这并没有什么,也没什么好藏着掖着的!”

  “哈哈哈,果真是这样!那么阿静啊,你把那份文件拿出来!”

  李晨笑一脸懵,看着林静面带微笑朝着书房走过去,拿过来一叠文件!

  “笑笑,不用看了,这是公司的股份持有权,现在你可以持总公司百分之十的股份!”

  “不,我不要,不能要!”

  “笑笑,听阿姨说,这百分之十,是阿姨和叔叔的一点心意,如果你实在不要,我们也只好请求律师直接转到你的名下了……你看,阿姨都这么说了,你还无动于衷嘛?”

  “不是啊,静姨,我不能要!”

  “相信阿姨,你值得,好孩子来!”

  “静姨,你把我当成什么人了?”

  “就是把你当成了自家人了,所以,才给你的礼物!”

  “静姨,实不相瞒,我并不喜欢这份礼物!”

  “那好,那好,静姨也不说什么了,这么晚了,有事我们再聊,你该休息了!”

  “小天?”

  “干嘛?妈?”

  “来,让笑笑去休息了!”

  “嗯!”

  刘昊天从客厅走过来,高大的身影一步步靠近她,林静对着刘东阳眨了一下眼睛!

  “走了,睡觉了!帮小姐放好热水!”

  刘昊天抱着李晨笑往楼上走,仆人赶紧进浴室放热水!

  “好了,赶紧洗完澡睡觉了!快点哦,小心感冒!!”

  ”

  李晨笑点了点头,进了浴室……刘昊天看着手里的文件袋,脑袋隐隐作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