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机会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582》

  难道?又要用那个方法?她知道了会不会被“气死”?那么到时候他也没有好果子吃!

  可是,这个袋子该怎么和爸妈交差呢?就在刘昊天冥思苦想的时候,浴室里的水声突然停了,刘昊天赶紧把文件藏了起来,拿起一旁的杯子,走了出去!

  李晨笑打开了浴室门,看到刘昊天不在,有些奇怪的往外走,自己一个人几乎还是可以慢慢的做一些微小的活动了,走到座椅旁,坐下去,拿着吹风机就开始吹头发。

  有些酸痛的甩了甩手,不知道为什么,手抬起来的太久了,肩部就会有酸痛或者刺痛感,让她不得不频繁的换手,刚刚换了手,还没回过神,手里一轻,手里的东西不见了,李晨笑抬起头看了看,刘昊天正满脸宠溺得看着她,给她吹着头发!

  感受他的指尖穿过发丝的感觉,不得不说,她完全已经习惯了他的存在!李晨笑突然之间有了感觉,要是某一天他不在自己的身旁,她一定会觉得缺少点什么,就像梦里那样,朦朦胧胧之间感觉到少了点什么!

  “阿昊,你可不可以不要这么宠我?”

  “为什么?有哪里不好吗?”

  “不是,我觉得你让我什么事情都不做,而我也什么事情都不会,要是你不在我的身边……”

  “傻瓜!”

  “嘶~疼!”

  脑门被重重的弹了一下,肯定红了,这个男人太讨厌了!讨厌鬼!

  “疼不疼?”

  “哼!你傻呀,疼不疼?你试试,不疼才怪,下那么重的手,我是哪儿惹到你了?”

  “疼,你就要长记性,既然知道疼了,那么我不信你不会有印象,李晨笑,告诉你,别打了歪主意,这辈子,你注定是跑不掉的,你休想甩开我!”

  “人家只是举个例子而已,你就下那么重的手!”

  李晨笑不满意的撅着嘴,一脸的恼怒模样,刘昊天看着她的样子,手就不安分的捏了捏她的脸颊!虽然听她刚刚说的话有些恼怒,但是,样子还挺可爱的嘛!

  “好了,头发干了,我看看头!”

  刘昊天话语一落,李晨笑本准备走的,但是,刘昊天伸手便圈住她,看了看,有些微红的额头,伸手轻轻的抚了抚,便一把抱起她,抱到了床上,伸手拿过刚刚给她端过来的牛奶,现在的温度刚刚好,李晨笑伸手接了牛奶,喝了起来!

  “喝完就睡觉了,不准熬夜,不去做些有的没得!”

  “好好好!”

  “好了,我先洗澡去了。”

  “嗯,快睡了!”

  李晨笑觉得今天真的太困了,舟车劳顿,现在开始眼皮的确有些开始打架了。

  李晨笑听着浴室里的水声,也不知道怎么的,后来自己怎么会睡着了,直到第二天……

  刘昊天洗完了澡,本想叫一下李晨笑的,可是,喊了两声!李晨笑居然没有答应!

  可是,刘昊天刚刚从浴室出来就看到这样的一幕,李晨笑已经睡着了,嘴角带笑,现在可是一个好机会啊……

  等到事情都结束的时候,刘昊天看着自己的杰作开心的手舞足蹈,像个小孩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