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温泉,宠爱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595》

  年过完了,接下来的一切都该进入尾声了,所有的工作都应该进入正轨,刘昊天带着李晨笑到处游荡,跑遍了整个a城,今天天气很好,准备带着两个孩子去泡温泉,而正巧,今天刘浩轩要准备回国了,最近公司刚刚放假!

  刘昊天一早就得到了消息,并不惊讶,算好了时间,下午回来接机也来的及,便没有任何犹豫,带上“妻女”,以及妹妹出发就去了温泉池……

  李晨笑坐在车上,一边抱住一个,一路上几人欢心笑语的,说着聊着,最近开心的事!

  “阿昊,怎么往这儿走?”

  “这个温泉池可是需要提前半个月就必须预订的,而且餐厅和温泉池在一起,泡完了温泉咱们就可以吃饭!所以,我们就去这儿好了!”

  “谁会把温泉池修到山上,水不应该往山下流嘛?”

  “你是觉得这个修温泉池的人脑子有病?”

  “我看是!”

  “哈哈,待会你要是见到他,你就不会这么说了!”

  “谁呀?”

  “你见过!”

  “我还真不知道和你在一起的人到底想法为什么不和常人一样?老是做出一些有违常理的事情出来!”

  “所以,这就是我们成功的秘诀吧!”

  李晨笑翻了翻白眼,这男人不论何时何地他都会给自己邀功,也会给自己脸上贴金,还特别的不要脸,他到底是怎么样这在这个环境长大的?

  李晨笑看了看刘昊天,还不是不要理他好了,毕竟还是雪儿和欣妍乖巧,知道不惹她生气,带她们出来都特别的懂事,也不闹腾,哪像前面这个不要了的臭男人!

  “雪儿,你哥哥是不是脸皮特别厚?”

  “是呀,但是,***到了他熟悉的人才会脸皮后,不然别人都不知道他脸皮厚,别人都以为哥哥是个冷面总裁呢!”

  “妈妈,你不可以说爸爸脸皮厚,以后爸爸会越来越脸皮厚的!”

  “欣妍,谁告诉你的?”

  “我听xx老师说xx小朋友!不要在他面前说他脸皮厚,不然以后会脸皮更厚的!”

  “哈哈哈,你的xx老师太搞笑了!”

  李晨笑不由得被李欣妍逗笑了,刘昊天看着坐在后面的三人,也不由得笑了起来!

  半山腰,终于到了,看着一个环绕着整个山都围起来的花圃,李晨笑惊讶到了,这个价格一定不会便宜!还半月前就必须订,可是,这个难道人很多吗?

  李晨笑在大门口下来车,刘昊天把车停好,便走过来,一把抱起李欣妍,和李晨笑走了进去!

  “刘总您来了?”

  “嗯,林总呢?”

  “他在里面等着你们呢!”

  刘昊天点了点头,李晨笑牵着刘兮媛,跟着刘昊天走进去!

  看着坐在一旁的男人转过头看了看来人,看着刘昊天抱着的女娃娃,精致乖巧的人儿如瓷娃娃一般,粉粉嫩嫩的,可爱的很!一旁和李晨笑走进来的女娃娃看了他一眼,也不说话!

  “池子呢?”

  一旁的人还没开口,刘昊天到是自来熟的问着,男人努努嘴

  “面前,或者自己去挑!”

  “我说,你们到底多久就在一起了?娃都这么大了?你们这可是非法的,不受法律保护的!”

  “爸爸,他是谁?”

  “这个人你不要管,离他远点,他是坏蛋!”

  “爸爸,我怕!”

  李欣妍听着刘昊天的话,顿时怕怕的抱住刘昊天的脖子!李晨笑却拍了一下刘昊天的肩,笑着对李欣妍说道!

  “妍妍别听你爸爸胡说,这个是你的表叔!快叫人,叫叔叔!”

  “叔叔!”

  李欣妍虽然有些怕,但是还是乖乖巧巧的叫人,林寒看着面前的瓷娃娃,开心的应着!

  “唉,宝宝乖!”

  李欣妍看着面前的人,不由的笑了笑,其实这个叔叔还是不怎么可怕嘛,特别是他笑起来的时候也很帅,可是没有爸爸帅!

  “表哥,这个温泉池是你的?”

  “对呀,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难怪!”

  李晨笑一脸释然,这样就解释的通了,果然是一家人,都不按常理出牌!刘兮媛看着自己表哥一脸花痴样看着李欣妍有些不爽?

  “表哥,请你收起你那吓人的笑脸,别把我的“小女儿”吓到了!”

  “哟,祖宗,您也来了?赏个脸,咱好好说话啊!”

  林寒看着一脸小大人模样的刘兮媛,一脸调侃的说道!

  “哼!”

  刘兮媛看了一眼林寒,一点也不赏脸!

  刘昊天抱着李欣妍带着李晨笑和刘兮媛去换衣服,刘昊天先换好了衣服,站在门口等着,看着李晨笑俏脸微红,一手拉着一个女娃娃,走了出来,眼睛都看直了,连忙抱过去一条浴巾,披在她身上!

  “有人来的时候,如果在岸上就给我披在!”

  看着刘昊天一脸无奈,李晨笑倒是想笑,毕竟这一套衣服可是他给她选的,还说这套比较保守,现在这是怎么了?

  李晨笑带着两个小娃娃下了水,舒舒服服的泡了起来,靠在坐垫上!两个孩子也很开心,在浅水区不会有什么好担心的,而刘兮媛还是个会游泳的,刘昊天在李晨笑的旁边也坐了下来,泳了一圈,活动了一下,接下来就好好的放松放松……

  感受着温暖的水在身旁缓缓的流动,李晨笑觉得很放松,睁眼看了看两个玩的开心的孩子,再一次闭上眼,靠在旁边的人的肩上!

  温泉一泡就是几个小时,看着时间也不早了,刘昊天和李晨笑也带着孩子们换好了衣服,准备吃饭,午餐准备好的很丰富,几人都吃的很开心!李晨笑也大赞这里的厨师手艺好,可是看到来人,李晨笑还真的想不到!居然是林寒做的!

  “晚上我哥回来,去家里喝两杯?”

  “好啊,反正我也是一个人,好久没见姑姑了,去看看她也好,顺便喝两杯!”

  吃完饭,一行人收拾好了东西,依旧是刘昊天开着车,林寒开车跟在后面,一路奔驰到机场!

  等待着那个熟悉的人!李晨笑带着两个孩子坐在椅子上,刘昊天则站在一旁,逗着李欣妍,看得出来,他很喜欢欣妍,完全把她当成了自己的孩子,刘兮媛也很宠爱这个比她小不了多少的“女儿”!

  林寒一直都把目光放在她的身旁,这样的场景真的羡煞旁人,看着两个极品男人对着一个小不点频频微笑,都可以杀倒一大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