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被坑了!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601》

  第二天一早,刘昊天送刘浩轩去了机场,自己再回公司,已经开始上班,他们的假期也结束了,刚一回到公司,看着一大叠的资料和文件,脑袋疼得厉害,还是找几个人老帮他看看算了!

  想了想,自己拿起手机就开始打电话,听着电话那头的人骂的就差想拿把刀架他脖子上了!可是,听着挂断了的电话,刘昊天却笑了笑,丝毫没有生气的样子!接着第二个,第三个,第四个……

  听着办公室的门被打开了,三四个一块儿站在门外,刘昊天招呼着他们进来,看他们落座之后,一人面前一摞厚厚的文件,杨澜和程宣还有林寒看着面前的这些资料,顿时心里发慌!

  “酒呢?”

  “工作当然先干完,酒待会儿就到!”

  “刘昊天,你够损的啊?不是说喝酒吗?不然我才懒得这么早起床。”

  “我说了,待会儿酒就来了!”

  “得,信你这张破嘴!下辈子吧!”

  林寒吐槽到,刚刚打电话就说叫他们过来喝酒,他还没睡醒,被吵醒了,不管谁先骂一通,结果听到的是他让自己过来喝酒,屁颠屁颠儿的跑过来,这倒好,那么大一摞文件,看得他头皮发麻!

  “我就说哪儿有这么好的事情,去年你坑了那仨,今年轮到我了?是不?”

  “说什么坑不坑,你们自己入的坑!”

  “刘昊天,你说这话不会昧良心吗?你良心不会痛得吗?”

  “我觉得我自己看这个良心才会痛,所以,叫你们过来分担一下!”

  “少爷,可是,我们俩是无辜的啊!”

  “你们的工资可是不错的!”

  “算了,咱们何必跟钱过不去呢?”

  “那我呢?”

  “你的美酒早就已经给你准备好了,你爱要不要!”

  听着刘昊天面对三个,怼的那是条条有理,几人顿时蔫了!几人赶紧认真的看着手里的文件,刘昊天拿着他们看过的急件看过后,开始行云流水的签上他的大名,果然――效率快了不少!

  等到快要到中午的时候,几人依旧保持着刚刚的姿势,加速的看着文件,整理,修改,再整理!递到刘昊天的面前,刘昊天只是快速的扫一眼,签字,就行是工厂的流水线的模式!

  听着门被打开的声音,几人顿时被打断了思路,林寒抑制不住火气,转过头却看到了来人,所有的火一下子全灭了,咽进了肚子里!

  刘昊天没抬头,只是聚精会神的看着文件,批改,签字,李晨笑小心翼翼的把餐盒放在桌上,看着四份餐盒,闻着味道,几人咽了咽口水,李晨笑食指竖起放在唇边,做出噤声的动作,自己也悄悄加入!

  就在李晨笑把文件递给刘昊天的时候,刘昊天粗略的翻了翻,看了看字迹,惊讶的抬起头!看到李晨笑认真的看着文件,他却忍不住看着她笑了!

  看着她如此认真,刘昊天也加快速度,终于,敢在中午把文件整理好了!

  看着她带来的餐盒,四个人围坐在桌旁,狼吞虎咽的我吃着,李晨笑只是一脸无奈的看着几人!

  “嗯,好吃,好吃!”

  “笑笑这哪儿买的?”

  “对啊,小姐,哪家餐厅这么好吃?”

  “你们就闭嘴吧,餐厅哪儿有这么好吃的?”

  “啊?”

  “这个该不会是你做的吧?”

  刘昊天听着大家都赞许,心里很开心,只要他才知道,这是她的味道,这是她亲手做的!

  几人看着李晨笑点了点头,有些惊讶,也有些羡慕,即会做饭,又会打理公司,还对这刘昊天这么好,亲手做饭给他吃的女孩子,毕竟他们知道的****都是十指不沾阳春水,别说做饭,能够把菜洗干净,或者能够把食物做熟都已经很了不起了!

  “笑笑,下一次做饭记得叫我!我一定要去蹭饭!”

  “表哥,随时欢迎,只要你来,我随时都可以做给你吃!”

  林寒忍不住打趣道,但是,说真的,她的手艺不错,很好吃,也很合他胃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