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初见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602》

  林静看着院子依旧恢复了往日的宁静,心里不由得有些惆怅,她作为**,能够感受到儿子的情绪,作为**,她心疼儿子,但是作为**她又何尝不想让儿子在自己的身旁呢?

  每一次一回到这个充满着回忆的地方,所有的记忆犹如潮水一般涌来,刘浩轩闭了闭双眼,心里的疼痛渐渐的麻木了,他不是没有想过要忘记,但是,记忆这个东西,你越想忘记,它却越清晰的浮现出来,浮现在自己的面前,犹如发生在昨天的一切!

  “对不起,阿语,我真的没有办法能够忘记你,但是,我想要开始新的生活了,请你原谅我的自私,我想要找到我们的孩子,我不信你这么狠心……”

  “先生,打扰一下,这里有人坐吗?”

  “没有!”

  冰凉的话语从男人的嘴里传了出来,刘浩轩带着墨镜,丝毫看不出表情!

  “那么,我们这里有一位小姐她的位置让给别人了,我们带她调一下坐,您看行吗?”

  “我没关系!”

  话音刚落,刘浩轩撇了一眼站在**旁边的小不点,五官柔美,气质温婉,但是咋一看并不显眼,低着头,一言不发!看穿着,家境一般,到还是干干净净的。

  “非常感谢你的配合,谢谢先生!”

  **面带微笑,**式的表示感谢,刘浩轩一言不发,开始闭目养神起来,看到自己说的话当成了空气,**也不恼,只是脸上依旧挂着**微笑,调节好之后,便去了后面……

  女孩子刚刚一坐上去,就感觉到身旁的人,气质非凡,浑身上下都撒发着危险的气息,更多的是生人勿近,她也不敢说话,只是坐在一旁,靠着座椅上!

  刘浩轩是浑身的不自在,要不是没有买到头等舱,他才不会坐这儿,他最讨厌人太多聚集在一起了!

  “先生,先生?难道睡着了?”

  一旁的女孩想要叫醒他,他兜里的我东西快要掉了,果然,一个镶嵌着照片的吊坠从他的兜里掉了出来,女孩弯下腰,好不容易捡了起来!

  看着男人如画般的眉眼,眼神里充满着爱意看着旁边的女孩,而女孩笑靥如花,满脸的幸福,女孩看着照片,渐渐的,眼前被雾气所遮掩,泪流满面!

  当初她也和他一样,可是,最后哪儿知道他是那种人,利用完就把她推开,还带着女人在她的面前故意刺激她,本想一死了之,可是,奈何她还有放不下的亲人……

  女孩紧紧的拽住吊坠,哭的累了,靠在了刘浩轩的肩上……

  感受到肩上的重量,刘浩轩动了动,这一动女孩子却更好的抱着他的胳膊!

  看着她眼角的泪痕,还有一脸的糊涂样,还真像那时候,刚刚遇到的她,那时候他们也年轻,他们也疯狂,他们也稚嫩,幻想着以后的美好……可是,时间却定格在了她走的那一刻,不告而别的消失不见了,他如疯了了般找她,可是,依旧没有半点消息,那时他是真的慌了!从未有过的感觉接连不断的涌了上来!好想,抱抱她,能够有以前的感觉吗?

  手不自觉的拥住了她,给人一种前所未有的温暖,不像以前和阿语拥抱,也不抗拒她,是一种自然,暖心的感觉……

  飞机准备降落,看着女孩快要醒来的样子,刘浩轩抽回手,女孩一睁眼就看到自己抱着人家的胳膊睡着了,不好意思的笑了笑,赶快赔礼道歉……

  刘浩轩不说话,只是默默的看着她,女孩赶紧把手里的东西交还到他的手里,说清楚刚刚发生的事情,赶紧跑下飞机,冲进了人来人往的人群里,消失不见,摸着手里的余温,刘浩轩笑了一下,下了飞机,刚走出机场,几个保镖就站了过来,给他提着东西,打开车门,刘浩轩坐上车不经意的撇了一眼车窗外,看着刚刚那个稀里糊涂的小丫头,好像撞到了人,正在赔礼道歉,一闪而过的人影,消失不见,刘浩轩皱皱眉头,手捏了捏自己的眉头,闭上眼睛!

  刚一闭上眼,眼前全是刚刚那个小丫头的模样……挥之不去!

  “还真的是可爱……”

  伴随着喃喃自语,一行人谁也没有说话,静静的听着!

  另一边,刘昊天赖在床上不起来,说好了让李晨笑陪他睡午觉,这都快下午了,还不起床,李晨笑没好气的骂他不要脸,一抱住自己,他的手就开始乱动起来,让她不得不防备这个流氓!简直就是羊入虎口自己找死!她才不要!

  “笑笑,我们结婚吧!”

  “什,什么??……”

  李晨笑喝了一口水,喷了出来,看着刘昊天一脸真诚的模样,吓得她放下杯子准备跑!

  刘昊天翻身下床,挡住了她的去路,一把抓住她,把她拉进来,关**,压在了床上!

  “我那个,我,上厕所,我我,我……”

  “你刚刚不是上了厕所吗?”

  “我,我……我大姨妈来了!”

  “你的大姨妈还有大概一个周!”

  “我说,你记点什么不好?偏偏记这个?”

  “因为你的所有一切都很重要啊!”

  “我,我无法反驳,但是,怎么说也得你大哥先结婚吧?”

  “这个,我们家没考虑过,现在就我们关系稳定,所以……”

  “不结婚,不结婚,我怕!”

  “怕什么?怕我吃了你?”

  “反正,我们顺其自然好吧,不着急!”

  “你不急,我到是急啊,身为一个男人,尤其是我们这个年纪的男人,我天天抱着你,就不能干点别的事儿,你说气不气?”

  “我……算了,不和你说了,我听不见,听不见,我要洗澡!再见!”

  李晨笑听着刘昊天的话,觉得是有些亏欠他了,好几次她都感觉到了他的异常状态,但是,她还是个懵懵懂懂的孩子,所以她就装不知道,但是,一听她在自己面前提到了,脸上突然觉得火辣辣的,现在赶紧溜了!

  看着李晨笑跑了,刘昊天无奈的叹了一口气,把自己摔在了床上,仰天长叹,他这过的什么日子?怀里有温香软玉还不能碰,只能自己一个人受着,他都快被憋死了!

  李晨笑赶紧把水放好,自己舒舒服服的泡个澡,冷静冷静,刚刚她才囧的要死了!不知道他看到没有,吓死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