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撒谎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625》

  艾瑞克在得知刘昊天生病进了医院事,已经是第二天了,得知消息,他便立马赶了过来,毕竟是兄弟,在艾瑞克抵达目的地时,正巧,筱雨也的得到了消息。

  艾瑞克来到病房,看刘昊天睡着了,也没有吵醒他,只是在一旁无聊的看着电视,等着刘昊天醒过来,由于太无聊了,他躺在休息的单人床上看着电视,可是心思却不在那里。

  想到前一天晚上发生的事情,他还是忍不住去回味,虽然他们都喝酒喝多了,但是,他知道,当时的他还是有能力自己离开那里的,但是,经不住女人的诱惑……

  不知道她怎么样了,自从那天早上见过之后,她好像是刻意的避而不见,所以,艾瑞克一直没有见到她,见到那个和她疯狂了一夜的女,人。

  不过——

  艾瑞克静静的等待着,在床上竟然睡着了,这里的休息间和病床隔离开来,一面薄薄的能够模糊的看到病床上的人,这是用于既可以观察病人,也可以好好照顾病人而准备的。

  不一会儿,门被悄悄的拉开了,一个身影出现在了病床前,看着熟睡中的男人,手慢慢的伸了过去,就在快要附上他的脸时,刘昊天突然咳嗽了一下。

  女人赶紧停止动作看着他接下来的动作,待到他好久都没什么动静的时候,女人在一旁的座椅上坐了下来,一手撑着脸看着他。

  不一会儿,门被打开了,程宣看到来人,不自觉的皱起眉头,走过去,大力的拉开她,女人被拖了起来,一个踉跄,眼神充满怒气看到来人!

  听到动静,刘昊天睁开眼睛,看着面前的人,而另一边的艾瑞克也醒了过来,听着这边的动静,只是坐在床上看着这边。

  “这里不是你该来的地方,你走吧!”

  程宣开始下逐客令,刘昊天只是默默地看着这一切,很明显,他的意思当然是赞同的,也是默许的。

  “昊天哥哥,你看看,你睡着了我一直在照顾你,没有功劳也有苦劳啊,你就让我在这儿陪你吧。”

  女人开始挣扎,她不想离开,她不想回去,她就想看着他。

  “他的话就是我的话,我不希望见到你。”

  刘昊天也不管她会不会伤心难过,把自己最真实的想法咆哮了出来,女人听着声音,一愣,他就这么讨厌她吗?她到底哪儿不好,哪儿比不上那个女人?

  “昊天哥哥,你就这么讨厌我吗?”

  “我只是不想见到你。”

  对于伤害过李晨笑的人来说,他都不想见到,毕竟这是敌人。

  “你看看,你睁大你的眼睛看看清楚,是谁在照顾你?是谁在担心你?”

  “担心,不用了,我怕我受不起。”

  刘昊天讽刺的说道,说到底,这身上的伤还不都是因为你。

  程宣看着刘昊天越来越不好看的脸色,准备把她请出去,结果人家就是不领情。

  “昊天哥哥,你自己看看,你身旁的亲人一个都没有在照顾你,只有我,只有我在这里不知疲倦的照顾你。我一直把你当成我的理想。难道你不知道吗?”

  刘昊天看了一眼,快要抓狂的人,嘴角冷笑了一下:

  “同情我吗?不需要,你,照顾我,说谎麻烦你编个让人相信的话,好吗?那么这汤是谁给我送过来的?”

  “当然是我。”

  “算了,程宣,送客,小姐待会儿过来,看到又该不开心了。”

  刘昊天端起身旁的那碗汤喝了起来,这是笑笑独有的味道……嘴角慢慢的上扬起来,看着被程宣请出去的人,以及关上的门。

  他又可以好好休息一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