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安稳的工作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641》

  在最近一系列的事情发生后,刘昊天再也不能再淡定的面对了,和李晨笑商量了一下,准备放出消息他们俩准备周六去爬山……

  果不其然,在周五晚上,快到12点左右的时候,一条信息进入了刘昊天的手机,这一次,刘昊天亲自动手,拿着电脑开始准备定位监控,结果,还是晚了一步。

  不过,既然他留有后手,怎么会这样轻轻松松让人在他眼皮子底下溜走呢?

  就在找到定位地点的时候,刚刚一个身穿黑色卫衣,头戴帽衫的人突然出现,几个早已埋伏好的保镖冲了出去,把他摁在了地上。

  很显然,男人被抓住显得有些慌乱,明明他隐藏等我很好,为什么,为什么,还会被发现,被抓了,肯定跑不掉了!没办法,拼一下。

  男人挣脱拉着他的人,准备跑,可是,这些保镖也不知吃素的,刘昊天从车上走了下来,一脚踹过去,把他踹倒在地,看着男人痛苦的捂住肚子,丝毫没有心软的再一脚踢过去。

  “说,谁派你来的,你来是干什么的?”

  男人虽然痛苦,但是,也知道现在不能透露任何消息,不然,不然他老婆和肚子里的孩子……

  “苏烨,可是a城出来名的计算机天才黑客,但是,因为没钱,而且被要挟……”

  “我求求你了,求求你别说了,你只要不伤害我老婆和孩子,你说什么,什么我都答应你。”

  “不伤害,怎样个不伤害,况且,你的老婆孩子又不在我手里,而且,你说这话让我很不爽。”

  “刘总,刘总,您高抬贵手,对不起,对不起,我不是要有意破坏您和您家少**的感情的,我被逼迫没有办法。”

  “好啊,没办法是吧?我告诉你,你怎样对付我都可以,但是,我的女人,我的妻是允许任何人欺负的吗?你的老婆孩子重要,那我的妻子就不重要吗?我告诉你,你怎样对付我的女人,那么,你就准备好接受我的惩罚吧,你的老婆孩子的命都捏在我的手中。”

  刘昊天愤怒的红着眼,看着眼前倒在地上的男人,既然他都这么在乎他的老婆孩子,那么,他就让他的老婆孩子承受他的错好了。

  看着刘昊天要离开,男人早已拨了电话,连忙上前抱住刘昊天的腿不放手……

  刘昊天不管怎样都甩不掉,旁边的人赶紧把他拉开,刘昊天皱着眉头,刚一回头就对上李晨笑的眼睛。

  “笑笑~”

  李晨笑不说话,看着倒在地上的男人,这人她认识,在他们家不远,虽然交集不多,她还是听说了很多他的事情,上有老下有小,刚刚她接到电话听到电话那头的人说了两个字

  “救我!”

  李晨笑便火急火燎赶到这里,听着刘昊天撂下的话,他老婆的确快要生了,可是许久不见踪影,原来是这样的!

  “阿昊,算了,我没事,你还是让人把他看起来吧,毕竟,孩子出生没了爸妈很可怜的,让他把知道的说出来,之后就让他离开就行了……”

  “笑笑,他我不能放过,你是我唯一在乎的人,我不希望你出事!”

  “阿昊,这件事你处理吧,我只希望他们好好的,他老婆是我的同学,以前也照顾我——”

  李晨笑牵起刘昊天的手,她理解他为什么生气,全都是因为她。不过,她想了想开口道:

  “阿昊,这件事交给我吧,我想自己解决。”

  “哎!算了,拿你没办法,那好,把青丽带上,再带两个人。”

  “嗯,好吧!”

  李晨笑也不敢造次,毕竟刘昊天考虑的全都是为了她好,她不能把来之不易的机会给抛开。

  回到家已经大半夜了,两人洗漱完之后,这才准备睡觉……

  之后这件事就不了了之,毕竟之后的一段时间内都很安稳,而李欣妍和她的大伯感情升温很快,毕竟有着同样的血缘关系,毕竟是亲生女儿,就算现在李欣妍还是不会叫刘浩轩叫爸爸,但是,现在她完全能够接受她的大伯就是她的亲生父亲的事实,至于称呼问题,只是早晚的问题。

  而这些都离不开李晨笑默默的引导,但是,有人就不高兴了,眼看着的女儿变成了别人家的,刘昊天十分幽怨,每次到了晚上,他就会默默地念叨着女儿……

  以至于让李晨笑都有些烦他了,而刘昊天每一次提出的要求,都让她不打算面对,至少是现在不愿面对的话题——

  “笑笑,我们生个女儿吧,或者生个儿子也好啊,不然我们看看哪天是良辰吉日,咋们先领证,然后就可以开始我们的造女儿生活了,哎,笑笑,笑笑,你听我说啊,你听见没有?……”

  由于李晨笑有些怕刘昊天晚上会兽性大发,好几次她都会躲到客房去睡,就算是这样,没有哪一天李晨笑不是在他们的卧房醒过来的,因为最近都很安稳,生活也回到正轨,刘昊天和李晨笑几乎都回公寓住,倒是有一段时间没有回刘宅了,好几次林静给刘昊天打电话让他把李晨笑带回家休息一下,刘昊天都说工作忙推脱了……

  只是的确最近很忙,刘氏和莫氏的合作拿下来了,最近莫氏在筹备举办酒会,就在周六晚上,李晨笑和刘昊天最近都很忙所以很晚才回家,好几次,李晨笑靠在车上就睡着了,都是刘昊天把她背回家,放好热水,洗完澡就爬上床睡觉,看李晨笑这么累,刘昊天也好不到哪儿去,好久都没有好好一起聊聊天了,不过,晚上能够把她抱在怀里,刘昊天的心里倒是多了些许安慰!

  由于最近工作量增加,他们俩没有办法能够留出足够多的时间来增进感情,有时候看着李晨笑很疲惫的样子,刘昊天就会不想让她出门工作的打算,本来女孩子依赖一点没关系,她倒好,把自己弄成了女强人。

  不过,他现在担心的是,要是李晨笑又把自己累到了,估计他会立马让她停工的。万幸的是,最近还没有出现任何不适的地方,他也没那么担心,看她每天过得充实,他也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