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林姨到了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670》

  刘昊天和李晨笑坐在一旁看着时间,随时准备好,接林静,可是,等了大半天也没人,打电话也还是关机,李晨笑有些坐不住了,连忙让刘昊天去看看……

  刘昊天打电话查了了一下,结果,发现是飞机晚点了,估计还得等个半个小时左右,李晨笑这才放心,飞机晚点还可以等,只要没什么事情就好。

  “让你别来,你不信,在这儿又饿肚子,又难受!”

  “接林姨,怎么能够少了我?”

  “我看,你估计是看看我妈生没生气,会不会把关在刘宅关个十天八天吧,早点来打探清楚了,把我妈哄哄!”

  “就你知道的多,我确实不想待在刘宅,那怎么办?”

  “有办法啊!”

  “什么办法?”

  “你会答应?”

  “说,什么办法!”

  “就是,我们俩能够有个女儿,或者儿子,我妈保准把你宠上天,让她给你摘星星,估计她可能都会去!”

  “刘昊天,你正不正经?”

  “对我的老婆,我很正经!”

  刘昊天温温热热的气息喷薄而出,在李晨笑的耳畔旁,让她不自觉的脸红起来,微微低下头,美眸一瞪,看着一旁的刘昊天,看他没个正经样子,她好像把他踹出去!

  刘昊天只是淡淡的笑了一下,伸手,摸摸她的脑袋,这一笑又让旁边的人群有些疯狂起来,没想到看似冷酷无情的男人,这一笑却像是春回大地一般!

  “笑笑,你说,你不配合我演戏,你老公就要被她们用眼神勾过去了!太恐怖了!”

  听着刘昊天的声音,李晨笑这才抬起看了看,果然,周围的人看似在各自干着各自的事情,眼神却飘忽不定,一直往他们这边看。

  看着刘昊天浅笑安然的样子,李晨笑无奈的飞过去一记白眼,看样子,这男人真的只适合待在家里。

  “到时间了,我们过去吧!”

  刘昊天抬起手看了看时间,看着时间差不多到了,站起身来,推着李晨笑往前走,走到接机口那里等着,果然,不一会儿语音播报就响了起来!

  两人眼睛一眨不眨的看着出口处,这边是VIP的通道,倒是人也不多,李晨笑眼睛紧紧的看着来来往往的人,终于,一个熟悉的身影便出现了!

  李晨笑看着那个熟悉的身影,要不是刘昊天拉着她,她都不觉得自己受伤了,就差点跑过去了,刘昊天看着越来越近的人,没说话,李晨笑倒是开心起来。

  赶紧喝林静打招呼,只见林静背后跟着一个女佣人,拖着两个大箱子,林静则是走路带风,大步大步往这边走。

  “林姨!”

  听见声音,林静本还是没有表情的脸上,顿时温暖慈爱了起来寻着刚刚声音的方向看了过来,果然,看着李晨笑坐在那里,居然坐下轮椅上!

  林姨可是有些慌了,不是出门的时候还好的吗?这孩子都不知道这是第几次坐上这个东西了,这是遭的什么孽啊!

  林静有些神情紧张的走了过来,走的李晨笑的面前就蹲下了!

  林静背后的女佣人吓了一大跳,她何时见过夫人这样的仪态,居然蹲在这个女孩面前,还不拘小节的直接在外面蹲在她面前!

  李晨笑也吓得一愣,赶紧就要站起来扶她,结果,林静只是按住了李晨笑的手,示意她不能乱动,林静仔仔细细的把她的腿看了一遍,却没见到伤痕,终于松了一口气!

  “怎么了?林姨?”

  “笑笑,你不是,不是好好的吗?怎么一下子就受伤了,林姨好担心你!”

  “好了,好了,林姨不用担心,我真的没事,脚只不过真的有点伤!”

  “算了,丫头,你自己注意就行了,阿姨老了,心虽然

  还在,也已经不经吓了!”

  “好了,咱们回去!!”

  一路上几人说说笑笑,说最近的趋势聊着最近的趣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