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抵达别墅区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679》

  夜晚,李晨笑疲倦的从飞机上醒来,看着窗外周围漆黑的一片,眼睛还模模糊糊的,李晨笑慵懒的伸了一个懒腰!

  刚刚睁开眼睛,拿开眼罩,还有些不适应灯光的亮度,揉揉眼睛,看着外面,不知道是哪里,但是,她能够感觉到飞机冲散气流层的抖动!

  “阿昊,这是哪儿?”

  李晨笑侧过头,看来一眼刘昊天,一脸茫然的看着他,他们去哪儿她都不知道,连目的地都不知道,她跟着他怎么那么放心呢?这可一点都不像她的风格啊!

  “到了你就知道了!”

  刘昊天回给她的还是那句话,到了她就知道了,就她晚上那个方向感,还到了就知道了,就在a城她都能绕圈的人,别说出远门了!

  她出国最常去的也就是英国和美国法国都很少去,去的时候旁边也有助理,去哪儿或者住哪儿都是别人安排好了的,也都是谈些工作上的事情,让她自己单独行动,她还真的秒怂!

  “我要是能知道,估计天都变了!”

  李晨笑忍不住嘀嘀咕咕的,她怎么知道他要带她去哪儿?也怪自己大意,连去哪儿都没问清楚居然就跟着他走了!

  李晨笑啊,李晨笑,你是越活越回去了,李晨笑忍不住在心里鄙视自己,难道跟着他就这样有安全感?

  不得不说,现在李晨笑觉得跟着他就会无比的安心,从来都不会出现任何担忧的事情,她所担心的事情还没发生,而他早就已经为她处理好了,连让她担心的感觉都还没出现就没了!

  “快要落地了,你把耳朵捂住!”

  刘昊天提醒道,李晨笑也感觉到了飞机的抖动,还有耳边传来的声音,让她脑袋有些晕乎乎的,很难受,没次坐飞机,起飞和降落是让她最难受的,这么多年来,这个感觉尤为明显!

  刘昊天抱着她,双手搭在她的耳朵上,帮她堵住耳朵,看着男人平静而细心的模样,李晨笑也不管难不难受了,嘴角竟然开始上扬!心情大好的样子!

  “到了!”

  头顶传来他的声音,穿透她的手掌来到她的耳朵里,略带沙哑而富有磁性的声音犹如之音,缓缓流淌进她的耳朵!

  还未等李晨笑反应过来,刘昊天已经率先抓住她的手,带着她下了飞机!

  刚刚走出机场,李晨笑突然顿住了脚步,刘昊天一愣,回过头看她!

  “怎么了?”

  “阿昊,咱们就这样走了?”

  “对啊,不然怎样?”

  “可是,可是我们的行李呢?”

  “行李托运了,估计明天一早到吧!”

  “啊?那么,那么,我们现在……”

  “走吧!”

  李晨笑在疑惑中跟着刘昊天的脚步,一步一步走出来机场,刚出来机场,就看到一辆豪华的迈巴赫停在路边,一名带着墨镜的***在车旁,就像屹立不倒的石像一样,站的笔直!

  就在李晨笑都快要怀疑他是不是一个假人的时候,男人突然朝着他们走了过来!

  “少爷,请上车!”

  “嗯!”

  刘昊天点头示意,面对旁人都是持冷漠脸,拉着李晨笑一步一步走到车旁,男人有些讶异,瞬间便回过神来,跟随到车旁,打开车门,刘昊天看着李晨笑安稳的上了车,自己则从另一边上车!

  李晨笑还没有从震惊中回过神,刘昊天已经从另一边上车,手已经自然而然的环住了她!

  “阿昊,这也是你的地盘?”

  李晨笑显然还是有些震惊!毕竟刘氏的强大在外界就是一个谜一样的存在,几乎所有人都对它有着不同寻常的理解!

  可是,既然刘氏背景这么强大,这边有企业也不是很意外!

  “不是,只是有子公司!”

  “我k,我家就涉及美,法,英这几处,而你这就变态了,怎么好像整个地球上都要你家的产业和子公司?”

  “兴趣!”

  “我觉得你这兴趣完全就是变态!”

  “你可以这么理解!”

  就在李晨笑说出变态两个字的时候,前面带着墨镜的男人明显嘴角抽搐,有些担忧的撇了一眼后视镜,可是看着着刘昊天竟然只是笑笑,还伸手摸了摸旁边人的头,他就有些惊到了!

  敢和少爷这样说话的也就这位了吧!虽然他听说少爷有了女朋友,但是,他也只是淡淡的一笑而过,毕竟少爷这么冷血无情的人,他都没有心,怎么会有喜欢的人,就在大家都以为少爷只是一时兴起,可是后来却传出来,少爷的未婚妻……

  他们也只是当做一个玩笑罢了,可是看着少爷为她默默准备的一切,他们竟然吓到了,少爷这次来真的了,本想看看是哪路神仙,可是除了这个人的名字之外,他们竟然查不到一点点信息,他们只知道,他们以后得少奶奶名字叫做——李晨笑!

  是少爷的爱妻,也是少爷宠上天的人,也将是少爷唯一的女人!

  “阿昊,这是哪儿?可以说了吗?”

  “这里,保密!”

  说着,刘昊天竟然玩性大发,伸手捏了捏她的脸,李晨笑一巴掌就拍了过去,在踹了一脚,不悦的神情跃然脸上!

  而前面开车的人看的是心惊胆战,这女人真的胆子不小啊,竟然这样对他们的冷酷无情的刘总!

  “对了,林姨说到了给她打电话的,现在应该用国际电话吧?”

  “嗯,到了再联系她吧!省的到时候我妈说咱们还没到,担心!”

  “嗯,那好,你记住咯,待会儿我要是忘了你就提醒我!”

  “好,笨蛋!”

  说着,刘昊天的手再一次伸了过来,捏了捏她的脸颊,宠溺的说着!

  “咳咳,少爷,我们去哪儿?”

  “回别墅!”

  刘昊天冷不丁的丢出一句话,只见开着车的男人点了点头,朝着他所说的方向驶了过去!

  车越往这边开,李晨笑越觉得风大了些,她能够感受到风里夹带着有些潮湿的气息,还有海水的味道……

  难道?李晨笑还在想着刘昊天不会把她带海里去吧,突然,车灯打在一套漂亮的别墅门前,亮晃晃的灯,看着富丽堂皇的别墅出现在眼前!

  这是位于海边的一套海景别墅区,为什么叫别墅区呢?李晨笑感觉旁边的这个岛都被刘昊天买下来了,因为方圆几里,或者说方圆百里内并没有其他的别墅,而他们来的路上,她明明看到了好多别墅的说。就这里,地理位置最好,也是最安静,最大的区域,毕竟旁边的这个男人很有可能会这样干……

  这就是一般刘昊天的做事风格!

  “你不要告诉我,你把这边的大半座岛买下来了!”

  “哦,你已经猜到了,不过不是我买的,我别人送的!”

  “送的,你坑你人家一座岛?”

  “不叫坑,只是生意而已,再说了,他还求着我修座别墅在这里,方圆几十里都供我使,没有人敢来打扰……”

  “还说不叫坑,你这是坑蒙拐骗都用齐全了!”

  刘昊天也不再说什么,这是只是淡淡的勾勾嘴角,伸手把她从车上搀下来,脱下自己的外套,披在她的肩上,一手拦住她的腰,携着她的手,走进去!

  走进去的一瞬间,李晨笑真的感觉不能用“壕”这个字来形容了!

  他这要是在古代这叫造反吧,修缮的和宫殿一样,甚至比宫殿还有豪华,奢侈……

  “我觉得前要是我跟了你,活不过两天就被皇帝问斩了!”

  “怎么说?”

  “你这要是在古代,你这就是造反呐!”

  “那在古代,我要就是皇帝呢?”

  “这个……算了,还是现代好,没有宫心计,也没有后宫心计传……”

  李晨笑想了想,还是摇了摇头,她要是活在古代,都不知道死了几百次了,估计每次怎么死的都不知道!女人的嫉妒心太可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