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见面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690》

  地点:美国某地!

  机场,一架飞机缓缓降落,滑行一段距离后停了下来,看着来来往往的人,坐在等候厅的人却有些着急了!

  “怎么还没来啊?是不是飞机晚点了?”

  “少爷,您别急,刘少爷他们上飞机之前就和您通了电话,就是这班飞机,没错,等一会儿,稍安勿躁,等一会儿!”

  一旁的司机兼助理看着艾瑞克心急如焚的样子,感觉劝到,要是他不赶紧劝着,拦住了,估计这位爷得从护栏上翻过去,进去抓人了!

  “阿昊,到了吗?哈~”

  李晨笑懒懒的拉开眼睛上的眼罩,光亮立马就打在了眼睛上,李晨笑眯了眯眼睛,感觉有些睁不开,带着刚睡醒的不适感,整个人都慵懒起来!

  声音沙哑,在刘昊天听起来竟然有些魅惑的感觉,渐渐地,刘昊天把脸凑了过去,贴近,李晨笑皱眉看着他,这男人干嘛?

  可是,突然间她却发现,两人的距离还真的不是一般的近啊。李晨笑默默的往后退了一点,刘昊天却再近一点,实在是忍不住了!

  李晨笑一伸手,就抓住了他的头发,狠狠的把他的脑袋给揪开,看着刘昊天的表情,估计现在想要杀了她的心都有了!

  李晨笑起身,拿起旁边的墨镜戴上,身着一身休闲装,虽是休闲装,也依旧不能阻挡她姣好的身材,白皙的小腿微微露出一截,手只要一往上抬,小肚子就会露出一小截。

  纤纤腰肢,小肚腩上竟然完美的没有一丝多余的赘肉,李晨笑顺手拿起手旁的鸭舌帽戴上,现在的天气开始炎热起来了,她不想变成黑娃子,所以还是保护好一些吧,裹得严实一些!

  刘昊天一脸委屈幽怨的看着他,明明就是她自己吸引了他,结果还被她狠狠收拾一顿,他倒是错在哪儿呢?死活他都不信他错了,难道和自己老婆亲近也有错,不,他没有错!

  “笑笑,我告诉你,你要是把我的头发拧秃了,你也得把我收了,这可是你一手造成的!”

  “我要是不呢?”

  “你尽管试试,那我就只有使用秘密武器了!”

  “什么秘密武器?”

  刘昊天嘴角带着一丝坏笑,望向她的小肚腩,今天虽然她只是穿的休闲装,可是,这哪儿只是休闲装那么简单,每一寸白皙的皮肤都让他热血沸腾,虽然早就看过了,可是……

  刘昊天咽了咽口水,一脸不正经的样子看着李晨笑,让李晨笑觉得仿佛被饿狼盯上了一般,背脊发凉!

  “那么我们就先有个小小笑,小小天啊”

  “刘昊天,大白天的,你抽风呢?啊?”

  “这可是下下策!”

  “去你的下下策,你要是敢让我弄出个小小笑,小小天,你估计就只有跪搓衣板的份儿了!”

  李晨笑出声警告,没想到这大白天的,这男人的思想太不纯洁了!

  当然,李晨笑也只是警告,她是最了解他的人了,这不过只是一句玩笑话而已,不用太当真……

  听着飞机上的提示,刘昊天和李晨笑解开了安全带,两人相携一起下了飞机,刚出机场,就看到有个金发碧眼的男人急得犹如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

  看着刘昊天和李晨笑相携走了出来艾瑞克的一脸愁容才逐渐消散,不由的裂开嘴笑了起来,这次他有救了!

  还未等到李晨笑和刘昊天走到面前,艾瑞克一个箭步窜了出来,看着两人,笑意盎然,连忙让两人赶紧上车走!

  刘昊天看了一眼,不由得挑眉,李晨笑则是有些嘴角抽搐,这是,干什么?他们不过半个月不见,用得着这么热情吗?这艾瑞克怎么会这么热情,热情的有些过分!

  等到车驶出好久之后,刘昊天才觉得不对,一脸探究的看着他,艾瑞克知道也瞒不了,赶紧解释!

  “天,你要救救我啊!”

  “没大没小,叫哥!”

  “哥,你要救救我!”

  刘昊天丝毫没有抬眼看他一眼的意思,只是眼睛一瞬不瞬的盯着身旁的人,看着她不能让露太多出来,不然他会疯的!

  “我,我,我订了一个戒指,但是,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