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钻石王老五——Jack总裁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692》

  李晨笑看着墙上的那句英文发呆,联想起来,上一次刘昊天对她说的话,顿时觉得有些面红耳赤心跳加速,为了不让别人注意到,李晨笑转过身去,悄悄拉开门,走到了外面!

  可是却并没有注意到来人,竟然撞到别人,李晨笑一下子跌坐在地上,鼻尖微红,眼睛里萦绕着一层薄雾,鼻子撞到人家的下巴了,疼死她了!

  “对不起!”

  “你谁啊?走路不长眼睛吗?一看就是一个没脑子的废物!”

  “对不起,我不是故意撞到你的,我也不知道你在我背后……”

  李晨笑拍了拍自己身上,站了起来,一双眼睛不似刚刚在柔弱无助,现在更像是一只随时准备发飙的野猫!

  女人一看对方竟然气势汹汹的眼神,没了刚刚好欺负的柔弱样子,顿时心里火冒三丈,本就心情不好,这不来找总裁解解闷,结果还碰到这个不长眼的女人……

  而李晨笑知道是自己一时没注意,刚刚也道过歉了,这女人还是盛气凌人的样子,让她很是讨厌,她最讨厌这种狗仗人势的人了!简直不配称之为人!

  “你看看,你道歉到底是什么态度?这是道歉的态度吗?”

  “我已经道完歉了,你还要我怎样?”

  这边两个女人一时半会解决不了,那边,刘昊天正在和钻石王老五谈的高兴,两人就像是多年未见的挚友一般,这边的onlylovelife的总裁Jack正在和刘昊天探讨着……

  艾瑞克也不知道多久发现了李晨笑不见了,遂转头转了一圈,没见到人影,却听见门外传来的声音……

  艾瑞克突然发现事情好像不对劲,赶紧拉了拉刘昊天,在他耳边问道:

  “嫂子去哪儿了”

  刘昊天一转头,果然身旁早就没了李晨笑的踪影,嚯的起身,一张脸顿时便阴沉了下来,怎么回事,刚刚不是好好都在这儿的吗?他们是一起进来的!

  这倒好,要是在眼皮子底下李晨笑有个三长两短的,估计他妈会提起十米大刀杀过来,就算是他妈不找他算账,他也会把自己掐死。

  发现了刘昊天的不对劲,Jack也站起身来,不过他并不知道他们在聊些什么!

  刘昊天顿时有些不淡定了,一双冰凉的像是缀上冰霜的眸子看了过来!说实话,看着这样的刘昊天,Jack的压力很大,这个男人气场太强大,让他被压迫的快要喘不过来气了!

  “Jack总裁,你这里还有门可以出去吗?”

  “没有!”

  他赶紧甩了甩头,用最最诚实的目光看着刘昊天,他可不敢在这个犹如地狱阎王爷得面前说谎,除非是不想活了!

  “多谢!”

  刘昊天转身和艾瑞克走了出去,刚一开门,就看到了刚刚担心过度的人,可是看情况不太妙啊!

  刘昊天的眼睛落在一只高高举起的手上,只见他的心尖尖上的人,一脸凶神恶煞的看着面对着她的那个女人,一点也不畏惧!

  可是……现在不知看戏的时候,刘昊天一个箭步走了过去,一把把人护在怀里,反手一个耳光,扇的响亮……

  李晨笑还有些懵,可是,撞进这个既熟悉又温暖的怀抱,她就会觉得再浮躁不安的心也会平静下去!

  李晨笑娇小的身影被男人搂在怀中,一脸的不悦之色,看的出来他现在是有多么的愤怒……

  艾瑞克看着这一幕顿时赶紧心都提到嗓子眼,都快吓破胆了,不过看着刘昊天成功把李晨笑护住,艾瑞克竟然不自觉的松了一口气!

  幸好,幸好他哥的宝贝没事儿,要不然,他哥不找他算账,他静姨和师傅正在磨刀霍霍等着他呢!

  Jack刚一走出来就看到这惊奇又惊掉下巴的一幕,这,这,这刘总竟然搂着一个女人……

  这可是大新闻呐?这么些年他听过的传闻都快让人忽略他在金融界的地位了,可是,今天看到真的,他竟然有些不适应……

  “怎么回事?”

  Jack走向一旁的艾瑞克,看着艾瑞克抹着额头上的汗水,一脸九死一生的表情!

  “那是你的人吗?”

  “嗯~是!”

  Jack点了点头,看向一旁那个妖艳动人的女人,可是和刘昊天怀里抱着的那个一比,竟然有些失色了,本就未施粉黛的小脸却比那个精心打扮过得女人稍胜一筹,让他看的都有些惊讶了!

  “您还是出面把,让那女人跪下给我嫂子道个歉,认个错,估计我哥不会下狠手,不然,是不是废了,我就不知道了!”

  艾瑞克有些叹息的说道,以他哥那宠妻如命的样子,给她留下一口气就不错了,就别指望他会心慈手软,怜香惜玉,让他能够怜香惜玉般处处小心谨慎的人现在正被他搂在怀里,一脸淡定的看着眼前的一切呢!

  “你说,你说,那是你嫂子?”

  “对,也就是说,那是我哥的准未婚妻,我的准嫂子,也是我静姨姨父和师傅的准儿媳妇,明白了?”

  艾瑞克解释完瘫了摊手,看着站在一旁一脸错愕的人,有那么难以理解吗?,难道他说的不是英语?

  在一阵错愕后,果然,钻石王老五赶紧当做和事佬,劝架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