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完美男人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693》

  刘昊天一脸怒气冲冲的看着眼前的女人,怀里的人儿却紧紧的抱着,一刻也不准备撒手,看着地上的女人,寒冷的目光像是淬上了冰渣子一般,只让人心寒胆颤……

  “你……你居然打我!”

  趴在地上,一脸惊讶的女人看着面前这个犹如神邸般的男人,高高在上,仿佛是此刻俯瞰众生的王!

  这个男人,这个男人,竟然让她有了片刻的失神,是的,这个男人不管哪里都透出一种致命的诱惑!

  她仿佛感觉,这个男人就是为她而来,为他而生,她的占有欲极强,尤其是对于这些男人们,她可不是娇滴滴吃素的!

  眸光一转,看向被他搂在怀里的娇俏女人,什么嘛,不过是一个丑八怪而已,还有脸待在这样的人身边……

  “你,你,你怎么可以打我?你怎么忍心对我下手?”

  女人一脸委屈,泫然欲泣的样子,眼泪说来就来,仿佛是被渣男伤了心的模样!

  李晨笑站在一旁,嘴角却不易察觉的扬了起来,她想笑,但是,现在却不能,怎么办?憋住?好像不行,控制不住!

  但是,现在的这个场合,算了还是出出气就好了……李晨笑走到她的身旁,居高临下的看着她,整个人从刘昊天的怀里走出来时,给人的感觉不怒自威,浑身上下撒发出女王一样的气质,让人移不开眼睛……

  “你说,我和你见过吗?”

  “你,你,你想干什么?当然我们没有见过!”

  “所以,我们并没有见过,请问,为什么要针对我?”

  “我,我没有针对你!”

  “没有,那好,站起来!”

  女人闻言,只是站了起来,不过现在的她心态可没有那么好,个看似个子娇俏的女人并不简单,也不好惹,她今天撞了什么霉运?

  “听好了,我现在当着所有人的面给你道歉,对不起,刚刚不小心撞到你了!这样,可还满意?”

  “我,你……”

  刚想说什么,李晨笑一个巴掌扇了下来“啪”的一声清脆的巴掌落了下来,落在女人的脸上,顿时脸上的手掌印清晰可见……

  “你……”

  “我告诉你,虽然我道歉了,可不代表我会原谅你对我的老公流露出来的觊觎又恶心的目光……”

  全场哗然,没挨巴掌的那边脸也红了起来,这个女人竟然,竟然看透了她的心思,不错早在她刚刚对他失神片刻时就已经想好了和这个男人旖旎的画面了……

  刘昊天顿时抬头,看着李晨笑那霸气侧漏的一面,心里顿时漏掉了一拍,刚刚她说什么?说什么了,就差没把她那句话录下来!

  刘昊天不由得笑了,她总是能够给他惊喜,不过,这次的惊喜真的很大,他仿佛看到他离计划又进了一步,不远了,不远了!

  心中窃喜,不过,听到李晨笑的后半句话之后,眼睛中闪烁的光芒转瞬即逝,周围的温度瞬间下降,冷!这是所有人的感觉!

  Jack看着几人,尤其是刘昊天的眼睛,仿佛有着嗜血的猩红炙热,他可惹不起这个阎王爷,要是惹了他,估计明天他的钻石公司就会变成废墟了!

  这个经融帝国的太子爷,给他十个胆子他都不敢惹,都怪这个贱女人,干什么不好,非得给他招惹是非,招惹是非就算了,招个这么大的一尊佛在这儿!

  “Jack,你自己处理,还是我来?”

  刘昊天一脸冰凉如缀寒霜的目光看向他,一看Jack的样子,他就知道是什么意思,刚才一脸和事佬的样子!

  “刘总,对不起,给您惹麻烦了,刘夫人对不起,我会亲自给您一个满意的交代,您看可好?”

  “交代?带回去训几句?或者,让她给你吹吹枕头风?”

  “您放心,我们的诚意,包您满意!”

  “那好,我期待着!”

  语毕,李晨笑走回刘昊天身旁,刘昊天自然而然的伸手揽在怀里,宠溺的看着她笑了笑!

  这一笑不要紧,把刚才的那个女人都吸引了过来,看着身旁脸还肿的老高的女人,Jack顿时觉得自己当初眼瞎才会看上她,现在好了,早就腻味了,这一次有理由也有办法让她彻底“消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