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答应了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694》

  Jack顶着这座快要压死他的“大山”心一横把戒指拿了出来,谁让这个蠢货得罪了人呢,还是他得罪不起的人!

  在刚刚的谈话中,刘昊天大概清楚了艾瑞克为什么不能拿到这个戒指,这个男人就是个死心眼儿,看中的不管价格高低只要看中的,就必须要拿到,就像这对戒指,本是别人早已定下的。

  要不是经过笑笑这样一闹,他怎么也不能拿到,就算要拿到,也必须让刘昊天这尊大佛过来才行!

  现在好了,免费拿到了,还是从别人手里拿过来的,Jack看着艾瑞克拿到戒指欢呼雀跃的那一刻,心里都感觉在滴血,这可是别人花重金买下来的,现在,这钱就像长了翅膀似得飞了……

  “Jack总裁,谢谢了!”

  艾瑞克看着有些神伤的男人,丝毫没有在意,刘昊天倒是知道这个男人在想什么,这个爱钱如命的男人肯定现在心在滴血。

  不过,这也算是给他一个教训,自己的人没教育好久不要拉出来丢人了!

  “Jack总裁,那就谢过了,我们就不打扰你管理下属了!”

  刘昊天说道,话里的意思再明显不过了,Jack抬头看了一眼刘昊天,笑着点了点头!

  “刘总,慢走,随时带着尊夫人来玩儿啊!”

  刘昊天并没有说话,把人揽进怀中,转身离去,一行人前脚刚走,Jack的脸色瞬间变了,乌云密布,暴风雨来临的前兆,地上的女人吓得抖如筛糠……

  “这件事既然是你惹出来的,那么,你最好给我解决好,不然……”

  Jack看向女人,一脸的阴沉,女人“扑通”一下就跪了下来,抓住男人的手,一脸苦苦哀求……

  男人只是一巴掌落下,转身离去,看着那个顶着一头耀眼金发的伟岸的身影渐渐模糊,她脸上火辣辣的痛感传了过来,她才意识到这是真的!

  绝望感笼罩着她,泪水也留了下来!

  刘昊天和李晨笑相携走着,艾瑞克几近疯狂的抱着戒指盒,一脸的笑意,太好了,筱雨看中的戒指,他给她拿回来了,完全没有注意到身后消失不见的两人!

  一个拐角处,刘昊天拉着李晨笑进了一个拐角,是个小街道,却没有太多的人,刘昊天拉着李晨笑的手,嘴角抑制不住的上扬,行人纷纷侧目,看着那一对登对的人儿……

  不知不觉,走到了街道的岔路口,李晨笑停下脚步,终于转过头看着男人,现在他们该往哪儿走,刘昊天手握拳放在唇瓣边轻轻咳嗽了一下,正色道:

  “笨,跟我来!”

  刘昊天并没有走几步,不一会儿,一辆世爵准确无误的停在了两人身旁,一个司机模样的人走了下来,刘昊天打开车门,把李晨笑送进副驾驶,自己走到另一边,打开车门坐进驾驶室!

  “你可以回去了!今天就下班了!”

  “是,刘总!”

  男人恭敬的弯腰,等到他直起身,车已经飞驰出去老远,想着刚刚那张脸,他好像在哪儿见过,哦!对了,那,那不就是刘总手机上的照片,这么说,外界传言是真的,刘总真的有女朋友了?

  算了,这些事情他还是装作没看到算了!毕竟……刚刚还在思考,电话就来了,突然来的电话让他猝不及防!

  “刘,刘,刘总,请问还有什么吩咐?”

  “告诉我爸妈,我把他们的儿媳妇带走了,今晚不回去了。”

  “好,好,好的,好的,刘总!”

  电话被挂断,剩下男人在风中凌乱,这么说,连老爷和夫人都知道了?而且看样子,这女孩子还颇得老爷夫人的欢心!

  “你带我去哪儿?不回去看看林姨和刘叔吗?”

  “好了,今晚就我们俩过一下安静的夜晚,不想被他们吵!”

  “难道还不要你睡觉不成?”

  “说到睡觉,笑笑,前两晚你可是把我磨惨了,今晚,连本带息的给我还回来!”

  “你就等着你跪搓衣板吧,或者把你电脑砸了跪键盘也行。”

  “好啊,无所谓,反正,春宵一刻值千金吗,这些算什么!”

  “你敢!”

  李晨笑看着他,不悦的说道,车一个急刹就停了下来,李晨笑由于惯性往前扑了过去,脑袋却出乎意料的没有磕到玻璃上,倒是结结实实的听到了撞到玻璃的声音!

  “没事吧?我看看,手拿过来。”

  听着刚刚清脆的声音,李晨笑知道他的手肯定撞到玻璃上了,因为她的头撞到的不是别的什么,就是他宽大的手掌。

  焦急的声音急切的响了起来,李晨笑紧张的拉过刘昊天的手查看,看着他红了一片的手背,赶紧轻揉起来,像个急切的孩子!

  刘昊天心一暖,她越是这样愧疚,他就越开心,因为这样可以看出她到底有多在乎自己,李晨笑抬头一通骂,刘昊天都含笑默默接受,可是看着她有些发红的眼睛,他就知道,玩笑开大了。

  “笑笑,你就这么在乎我受伤吗?”

  “你是不是脑子坏掉了,傻吗?不在乎你谁管你啊?”

  刚一吼完,李晨笑顿时久呆愣了,她都说了些什么?顿时,脸红了起来……

  刘昊天却笑了,打开车门,走下去,把她的车门打开,生拉硬拽,把她拉了下来,李晨笑也不抬头,只是跟着他走……

  没一会儿,她便感觉到脸上有些风,一抬头,看着面前的一片湛蓝海洋,所有的烦恼抛之脑后,微笑随即上扬!

  “怎么样?”

  “嗯,好漂亮啊!”

  刘昊天从背后,抱着她,下巴抵在她的颈窝出,喷洒着热气……李晨笑丝毫没有察觉到男人的异常!

  “笑笑,刚刚,在Jack的公司,你说,我是你的什么?”

  “什么?”

  “我是你的什么?”

  “男朋友啊?”

  “你当时可不是这么说的!”

  “当时?”

  李晨笑回想了一下当时的场景,她的确不是这么说的,但是也不能承认啊!

  “笑笑,我想让你摆脱刘昊天女朋友的称谓,我想让你当你的老公,你是我老婆……”

  “那个,我,我……”

  “笑笑,我们订婚吧!”

  “阿昊,你今天怎么了?为什么,为什么突然之间……”

  “艾瑞克都结婚了,他都当爸爸了,我也想让你成为我的老婆,我也要当爸爸!”

  现在李晨笑明白了,感情这男人是受刺激了,不过,她真的还没有准备好,怎么办?李晨笑转过身来,和他面对面。

  “可是,我们,我们……”

  “笑笑,三年了,你还看不出来我对你的爱吗?”

  “我知道,再等等,再等等好吗?小睿马上就会上大学了,我们等他考上他喜欢的学校好吗?再等一年,我们就结婚,好吗?”

  “真的,真的吗?真的吗?”

  “嗯!”

  “太好了,太好了!我爱你,笑笑!”

  刘昊天一把抱起李晨笑转了起来,他等着一天可是等了三年,终于等到了,快了,快了还有一年,还有一年,眼前的这个女人,他爱到骨子里的女人就将彻底属于他……

  “我们可以先把婚订下来,可以吗?我保证,保证在结婚之前和你的相处方式不变,绝对保证你的底线,怎么样?”

  “哎!这些形式就那么重要吗?”

  “重要啊,笑笑,我们的所有形式都很重要,我要让所有人都知道,李晨笑是我刘昊天的女人,只属于我的女人!也是刘氏唯一的二少夫人!”

  “算了,随你高兴,但是,不要惹毛我哦,要是我炸毛了可不好收拾!”

  “这么说,你答应了?你答应我了,笑笑?”

  “你傻不傻?脑袋坏掉了?”

  李晨笑看着刘昊天现在几乎智商为负数,有些无奈的笑了笑,戳戳他的脸问道!

  还未反应过来,铺天盖地的吻,让她猝不及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