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两个女人一台戏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695》

  从门口处进来的人,恭恭敬敬的来到两人的面前,一脸的顺从,但是,有些话他还不知道怎么开口,难道就像少爷说的,不行不行,他不想活了吧!

  林静坐在沙发上,看着来人,又看了看此人的背后,可是,一个人也没有,她有些纳闷了,刘静怡也来了,看着眼前的人,却不见另外两人的身影……

  “喂,我侄儿媳妇呢?”

  “阿符,我儿媳妇呢?”

  两个女人几乎是同时出声问道,突然,男人愣的抬起头,看着两人,只见两女人一脸的怒气冲冲,这两尊大佛干什么呢?

  男人只是稍微愣神片刻,突然抬起头来,对了,那个,那个,刚刚和少爷在一起的女孩子,儿媳妇,侄儿媳妇,好了,他都知道了。

  “夫人,静小姐,那个,少爷,少爷把少奶奶带走了!”

  “带走了?”

  “对!”

  “这个死小子,太不像话了,简直就不能让他粘着我的儿媳妇!”

  “是啊,嫂子,笑笑和小天一起,我们都没机会和笑笑一起出去逛街,吃饭玩儿了!”

  “这个混蛋小子,这次回去,我要让公司忙的鸡飞狗跳,我要让他没有一刻的时间能够粘着我儿媳妇,到时候,儿媳妇的时间就是我们的了!哼,气死我了!”

  楼上,刘东阳走下来正巧看到了妻子气呼呼的脸,气鼓鼓的腮帮子,还有自己妹妹那一脸不开心的神情,现在是闹哪样?这家里谁都不敢惹他们,怎么今天两人都不高兴了?

  “阿静啊,谁惹到你了?还有小怡,怎么回事儿?你和你嫂子吵架了?”

  “谁吵架了?老头子,我告诉你,你儿子霸占了我日思夜念的儿媳妇,我都快气炸了!”

  “对,哥,这小天这混小子一天到晚就粘着笑笑不放,我们连和笑笑见个面都见不到,太过分了!”

  “我说,儿子喜欢儿媳妇,也喜欢和她在一起,这样你们反而不高兴,你们想干嘛?”

  “哼,现在是我儿媳妇最重要,你看看,你儿子一天天都干些什么,你再看看我儿媳妇一天天多累,我都心疼死了!”

  “你们,你们,你们这是无理取闹啊!”

  “怎么就无理取闹了?我说的就是事实好吗?事实!”

  两个女人犹如滔滔江水一般,把刘东阳怼的无话可说,也不敢再说话,算了,现在儿子是没儿媳妇地位高了,但是,他也是偏心的,他对儿媳妇也很满意,简直是越看越满意,这孩子哪儿,哪儿都好,就是对别人太好了!

  阿符看着两个几近疯狂的女人,顿时一脸汗颜,他敢说什么嘛?不敢,没想到少爷带走到女孩子竟然是连这几尊大佛都因为她争论起来,很明显,现在少爷地位不保,要是还想继续好好待在刘家,那么对少奶奶一定得恭敬!

  现在阿符竟然有了一种想要扇自己一巴掌的冲动,刚刚那么好的一个机会竟然没有珍惜,居然就这么华丽丽的错过了!

  “你说,刘昊天那混小子说什么了?”

  “你说,我儿媳妇被他带哪儿去了?”

  啊?阿符摸了摸自己的脑袋,一脸懵圈的看着面前的两人,刚刚,又怎么了?这些大人物的思想他就是不懂,这又怎么回事儿?

  “那个,夫人,静小姐,我我……”

  “你怎么回事儿?人去哪儿了不知道吗?”

  “我,我真不知道!”

  “好了,你两别逼他了,小天说过带笑笑出去玩儿,散散心,这半路杀出来个婚礼,让他们不得不回来,你说换谁,谁心里舒坦,好受?”

  “那个,老爷,夫人,静小姐,少爷只让我们给你们带了一

  句话。”

  “什么话?”

  “少爷说,让我告诉你们他把你们的儿媳妇带走了,今晚不会回来,让你们别等他们了!”

  “那么,这么说,明天笑笑就会回来了,太好了,太好了!”

  “好啊,嫂子,我们出去逛逛街,去为笑笑买点衣服!”

  “嗯好,我去收拾收拾!”

  刘静怡和林静打成了共识,她们对于这样的事情,是在开心不过!两个女人终于收拾好出门了,刘东阳看着渐渐远去的两道背影,终于松了一口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