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女人的嫉妒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733》

  “不是人家乱认亲戚,而是你,刘昊天,我发现你亲戚真的很多!”

  “我没亲戚,只有亲人和你!”

  “打住,那咱们来算算,来认亲戚的有多少?”

  “笑笑……”

  刘昊天无语,看着李晨笑一脸委屈,的确很委屈,在所有人都不知道的情况下,突然多了一个什么不知道从哪儿冒出来的妹妹,或者姐姐什么的乱认亲戚,而他这个当事人却并不知道!

  “你见过她吗?”

  “我就奇怪了,刘昊天,这是你见没见过的问题吧?我怎么会见过那个女的?”

  “哟,我知道了!”

  “知道什么?”

  “综合上述来判断,你应该是吃醋了!就这么在意我吗?”

  “你最好给我搞清楚情况,什么叫我吃醋了,我还吃石头了呢,不然为什么我那么撑得慌,管这么芝麻大点的事?”

  “所以……”

  “没有所以,也没有然后!”

  “好了,不生气了,不生气了,我错了,我错了,我的错还不行吗?”

  “你可以离我远点儿让我一个人静静!”

  “好了,我的老婆大人,没事了,没事了,我刚才得意思是说,那个女的我又没见过,更别说什么亲戚朋友乱七八糟的了,而且你和我在的这几年里,该认识的也差不多认识了,该熟悉的也都熟悉了,是亲人还是仇人,你也差不多都知道,所以,她从哪儿冒出来的东西,我真的不知道!”

  “不愧是男人的嘴,骗人的鬼,鬼都不信,你以为我会信?”

  “可是我没骗你啊,我发誓!”

  “别描了,越描越黑!”

  “老婆,我这么爱你你,居然都不信我?”

  刘昊天故作可怜,要是现在有人推门而入,估计看到刘昊天这个样子,三观估计彻底的碎了,这还是那个如修罗一般,高高在上的王者吗?

  “你觉得呢这样子我要不要让人来看看?刷新一下他们的三观?”

  “我觉得不要。”

  刘昊天毫不犹豫的拒绝了,要是被人看到这样子的他,那么估计公司第二天的八卦就会围绕他成为热点,而且要是被人看到他这个样子,估计他想去死!

  “老婆,怎么才能证明我的清白?”

  “看你的表现了!”

  “什么表现!不管什么表现,包你满意!”

  “刘昊天,你能不能正经点儿?”

  “能啊!现在就很正经了!我还要怎么正经?”

  “……”

  李晨笑竟然找不到理由来反驳她,真的是够了,这个男人在她面前越来越没底线了,在外面就看起来一副陌上颜如玉公子世无双的霸道总裁范儿,在她面前就活脱脱一个地痞流氓无赖,她好像抽他两巴掌啊!还想抽自己两巴掌,为什么当初眼睛不擦亮,是瞎了吗?

  “老婆老婆,以后这样,我保证,老婆说的都是对的,老婆吩咐的也是对的,即使老婆是错的也是对的!老婆你让我往东,我绝对不敢往西……”

  “刘昊天,闭嘴!”

  李晨笑突然发现,苍蝇其实一直都围着她转悠,这只大苍蝇要是不及时阻止,他还能给你说下去,继续下去,李晨笑转过头,生气的看着他!

  “既然,我说的都是对的,那么,晚上的晚饭交给我们金融界的第一大总裁了!我倒是看看,这个商业帝国的王,炒出来的菜会不会有高级感……”

  “真的?只是做一顿饭,你就不会不开心了?”

  “嗯,我就看看这顿饭,我能不能高兴的吃了!”

  李晨笑故意出难题,他她可是知道的,刘昊天的家庭打小就是一个娇生惯养又养尊处优的小少爷,做饭,估计会把手指头给切进去!

  “那么,下班去买菜!”

  “嗯,可以,我随你怎么高兴怎么来吧!”

  “OK!”

  刘昊天看着李晨笑坐下后继续在屏幕上认真的看起来,工作时,她认真的样子最好看了!

  刘昊天甚至舍不得眨眼睛,就这样坐在他的办公桌里,看着她认真的侧颜!

  “果然,看着她感觉到心里的开心!”

  刘昊天扬了扬嘴角,不舍的收回目光,看向自己桌上的电脑屏幕,看着看着,他的眉头却越皱越深,看来是应该碰到什么棘手的问题了吧!

  李晨笑默默的在电脑上修改真的自己的策划案,直到真的让自己检查到几近完美的状态这才松了一口气,连忙保存好,终于做好了!

  李晨笑深呼吸了一下,抬起头,看到刘昊天紧紧盯着屏幕的眼睛,嘴角一勾,算了看着他这么辛苦的条件下给他冲一杯咖啡好了!

  喏,给你的!”

  “嗯!现在多少时间了?”

  李晨笑刚一放下咖啡,刘昊天坐在椅子上一个转身,就把她抱进怀里,下巴抵在她的肩上!

  “不知道,你看一下吧!”

  “再过一个小时,我们就回家!”

  “嗯,好!”

  刘昊天看了看手腕上的表,手紧紧的握住她的手,手指准备熟稔的找到她中指上的那颗戒指,摩挲了一番,刘昊天瞒足的笑了笑!

  “好了,去吧,去休息一会儿也可以,出去转转也可以,让人跟着你”

  “算了吧,我瞬间觉得躺着就是一件完美的事情!”

  “你高兴就好!”

  刘昊天松开她,任由她坐到沙发上,只见她慢慢的缩回沙发上,翻开最新的杂志看了起来……

  刘昊天则是低头继续努力的工作!现在他的肩上的责任重大,为了给她一个美好的未来,他必须加倍努力!

  “李晨笑,李晨笑,刘昊天,你们两个狗男女,我一定要让你们好看!我说过,我得不到的,也别想得到,我就算亲手把它毁了,你们谁也别想得到……哈哈哈哈……哈哈哈……”

  女人的样子,狰狞而恐怖,额头上青筋暴起,手紧紧的抓住那些照片……他们竟然订婚了,本是属于她的昊天哥哥属于别人了!她怎么能甘心,她怎么能不怒,她怎么能够如平常般淡定……她不能,不能,唯一要做的就是不惜一切,她一定要阻止他们在一起……

  “大不了,鱼死网破,谁都不要活了,我死了,也要拉个垫背的……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