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荒之蚩尤 131、巫纹变,星辰显
作者:李九郎的小说      更新:2020-06-10

  蚩尤回到部落当中,不周山下的巫族已经纷纷出发,向着整个洪荒大地杀去。

  “大巫,咱们是不是也该去抢一些地盘了?”断修兴奋的看着归来的蚩尤他们。

  这段时间巫族的兄弟部落不断传来捷报,断修也早就按耐不住了。

  若不是蚩尤他们几个外出参与魔道大战未归,只怕此时蚩尤部落就已经攻城拔寨了!

  “断修,咱们部落现在有多少兄弟?”蚩尤并没有说扩张的事情,反而问起了断修。

  断修心里有数,部落一直都是他在掌管的,“大巫,现在已经有三十余万众,而且大都是玄仙境界!”。

  蚩尤点头,“扩张的事情就交给你了,不过咱们部落数量有限,不要盲目的占领地盘!”。

  现在的洪荒世界,占领山头就等于拥有资源,巫族即便不修行道法,呆在灵气浓郁的洞天福地也能使他们的修为迅速增长,再加上一些灵果灵材的辅助,修行速度肯定比没有资源要快很多。

  断修欣然而往,下去准备出征事宜。

  这一次蚩尤并没有要参与其中的意思,毕竟刚刚大战结束,他可不只是得到了两件厉害的灵宝。

  在大战之中蚩尤对战斗有了更多的领悟,而最大的收获则是准圣的肉身和血液!

  之前蚩尤就收集了八大准圣的血之精华,后来冥河老祖追杀蚩尤,他在战场上显然也没有闲着,魔祖罗睺的圣血,鸿钧之血,还有那神秘的四大至尊,他们都各个带伤。

  这些强者的血液被冥河老祖收集到了一起,最后冥河老祖在山河珠内被蚩尤毁去肉身,这些精血也落入了蚩尤之手。

  现在蚩尤要做的,就是利用这海量的准圣之血,助自己再次突破修为!

  蚩尤将事情交代清楚,他自己留守部落,再次进入山河珠修行起来。

  “这一次收集了如此多的准圣精血,肯定可以帮我提升修为,而且在战斗之中领悟的光影巨人,还需要进一步熟悉一下!”蚩尤看着山河珠内漫山遍野的准圣尸体,还有那一处处的金色血河,他顿时充满了信心。

  蚩尤把魔祖罗睺的血液,鸿钧的血液,还有那四位至尊的血液分离出来另外存放。

  他要先使用那八大准圣,还有玄龟老祖和其他几位实力稍差的准圣之血!

  即便是把最强的几位准圣的血液放在了一边,但山河珠内还是血海一片,实在太多了。

  准圣强者盖压诸天,每一位准圣可以毫不夸张的说,那就是一方世界!

  准圣的被杀死,一身精血绝对不少。

  “先把准圣精血之中的煞气分离出来!”蚩尤准备先净化这些精血,把其中的血煞之气分离,然后给蚩尤魔刀灌注进去。

  说干就干,炼血壶悬浮在山河珠内,蚩尤催动这后天灵宝,一股股准圣之血化为长龙,源源不断的注入炼血壶内,然后被迅速的分离,净化。

  纯正的血液精华和血煞之气被彻底分开,分别储存在不同的位置。

  春去秋来不知岁,花开花落又一年!

  蚩尤埋头在山河珠内炼化精血,一转眼就是三千年。

  整整三千年的时间,蚩尤这才把所有的准圣精血和血煞之气彻底的分开。

  分离血液,下一步就是炼化精血,强化自己的肉身,提升修为!

  这些准圣血液非常强大,即便是已经被蚩尤分离出来,但是那精血之中的精气仍然可以化为各种形态,无意识的攻击靠近他们的生灵。

  准圣强者之所以强大,那是因为他们掌控了一些法则之力,而他们的血液之中,也或多或少的被染上了法则的影子。

  现在蚩尤把众多的准圣之血放在一起,顿时间,血海之中翻腾咆哮起来。

  各种法则的较量,种种神通的碰撞,在山河珠内的血海中掀起了滔天巨浪。

  蚩尤一跃而入,跳如血海之中,顿时间这无数的攻击仿佛找到了目标一般,纷纷向着蚩尤袭来。

  狼虫虎豹,龙蛇凤龟,这些准圣的血液化成万灵,都想要搏杀蚩尤。

  蚩尤的万丈祖巫真身屹立在血海之中,任由这些攻击落在身上,蚩尤岿然不动,像是一块精铁在接受大力的锻打。

  以天地为烘炉,以圣血为大锤,不断的锻造自己的祖巫真身。

  一股股强大的气血与蚩尤融合,随着无数圣血被消耗,蚩尤的肉身也在迅速的被强化。

  他身体之上那些巫纹,渐渐变得更加有序,最后,竟然在他的右臂上,形成了北斗七星的图案!

  蚩尤心中兴奋不已,因为他从那图案之中感受到了强大的气息,而随着蚩尤的不断炼化,他的右臂上也产生了巨大的变化。

  南斗六星,在蚩尤的左臂上缓缓浮现!

  双臂之上,分别呈现了两片星空图案!

  蚩尤虽然不清楚这是不是应有的变化,但是他可以肯定一点,自己的力量再一次得到了巨大的提升。

  星辰图案傍身,蚩尤觉得自己现在赤手空拳就能打爆一颗星辰。

  海量的准圣血液被消耗掉,蚩尤的实力也在迅速的攀升,他的胸口位置,也被大量的巫纹盘绕,显然是有新的变化要产生。

  但是圣血已经消耗殆尽,如果想要再进一步,就要使用魔祖罗睺和道祖鸿钧他们的圣血!

  此时蚩尤的实力也是突飞猛进,一举提升到了太乙金仙巅峰阶段!

  距离大罗金仙之境,只有一步之遥了。

  “准圣之血既然耗尽了,那就先把这些血煞之气灌注到魔刀之中,把魔刀的品级提升一下!”蚩尤打算先把魔刀提升。

  这样还能打熬一下自己的实力,不至于让自己根基不稳,到时候再继续使用鸿钧他们几位至强者的血液做出最终的突破。

  然而就在蚩尤准备继续提升魔刀之时,蛮女却找上了蚩尤。

  蚩尤不得不中断自己的修行,离开了山河珠世界。

  “蛮女,出什么事了?”蚩尤看着蛮女一脸兴奋的神色,猜想定是有什么好事发生。

  蛮女看着蚩尤再一次提升的修为,她心头震撼,也更加坚定了自己的决心,“大巫,前日我心有所感,无尽星空之中仿佛有什么在召唤我,那里有我巨大的机缘,我想要去往远古星空之中修行!”。...看书的朋友,你可以搜搜“蓝色中文网”,即可第一时间找到本站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