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荒之蚩尤 389、这仙岛,我要了!
作者:李九郎的小说      更新:2020-06-10

  蚩尤从天而降,他看着那被伏羲和鸾娲他们困住的仙岛,脸上的笑意渐渐盛开。

  这座仙岛外有阵法守护,显然是不凡之物,而它的面积更是夸张,简直就像是一片新的世界一般,比起之前不死兽一族的混乱之地大了百倍不止。

  “这座仙岛我要了,还是要感谢你们,辛辛苦苦帮我发现了仙岛的踪迹!”

  蚩尤看着从那仙岛上不时透出的宝气,只要拿下这座仙岛,一定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鸾娲娘娘气的七窍生烟,她没想到自己一方耗费这么大的精力,刚刚找到仙岛,这就被蚩尤给发现了。

  “蚩尤,你还真是狗鼻子一样灵敏,不过想要从我手中抢走仙岛,要看看你有没有这个能耐。”

  鸾娲娘娘怒目而视,她们好不容易找到的仙岛,怎么可能拱手相让。

  伏羲同样是一脸戒备的看着蚩尤,当初在白虎一族时,他们五位准圣尚且拦不住蚩尤,现在他们只有三位准圣,伏羲心里隐隐有些担忧。

  一旁的鲲鹏老祖则眼神阴沉,他的心里不知道又在算计着什么。

  “鸾娲?哈哈,你认为你能拦得住我吗?当初女娲在时还不是我的对手,你一具恶尸,早就该消散了,却巴巴的不肯去死,既然今日遇到了,我就再送你一程!”

  蚩尤神色一厉,他手中魔刀浮现,向着对面的鸾娲猛劈而去。

  蚩尤魔刀现在已经是先天至宝,这一动,四周风云突变,天地间悲风飒飒,无穷煞气瞬息之间化作刀罡,一往无前的劈斩而出。

  天地四方如同被禁锢住了一般,作为这一刀的目标,鸾娲娘娘心中有种无处可逃的感觉,仿佛只有拼死抗下这一击。

  这是蚩尤在以法则之力逼迫鸾娲正面抗衡,同时也是他想要借助这一击之威斩杀对方。

  刀锋牢牢锁定鸾娲娘娘,她如果逃走或者躲避,这一击将会如影随形,势必要劈在她的身上。

  电光石火之间,鸾娲娘娘做出了最为正确的选择。

  她手中招妖幡一甩,一杆大旗迎风而舞,猎猎风声吹动旗面,一股股黑气滔天而起,顿时间天地一片昏暗,日月之光收敛,周围只剩下无穷黑云遮蔽天地。

  “冠九履一,左三右七,九宫葵水阵!”

  伏羲在一旁连忙施展阵法,瞬间让属下妖族布成水属性的大阵,借助四海之力帮鸾娲抵抗蚩尤。

  鲲鹏老祖此时也化为鲲,他跃入四海之中,鼓荡起无边水浪,所有妖族共击蚩尤。

  蚩尤身旁岩带着狮龙军压阵,蚩尤挥刀直取鸾娲。

  “嘭!”

  首当其冲的滔天巨浪直接被劈碎,它们甚至于根本无法抵挡住蚩尤的刀锋,瞬息之间就化为了乌有。

  鸾娲手中招妖幡舞动的更急,无穷黑雾将她笼罩其中,企图混淆蚩尤的视线。

  然而蚩尤已经锁定了鸾娲,任何手段都无法使她顺利躲开。

  “杀!”

  鸾娲娘娘怒极,她手中招妖幡化作一杆黑色大枪,不顾一切的对着蚩尤的刀锋死命刺去。

  被蚩尤这般压着打,鸾娲娘娘心中十分不甘,她与蚩尤不共戴天,一直都想和蚩尤拼命,但是到了现在直面对方之时,这种深深的无力感让她憋屈不已,几欲疯狂。

  “受死!”

  蚩尤忽然暴喝一声,他身后的四件神兵纷纷散发出璀璨神威,尤其是其中的神灯,光芒更是照耀九天十地,将招妖幡的黑烟都驱散了大半。

  那魔刀之上的锋芒更胜三分,在蚩尤滔天战意的加持之下,有种无物不破的玄妙感觉。

  “轰隆!”

  刀罡直接崩碎了黑雾,然后势不可挡的劈飞招妖幡,先天至宝之威,根本就无法抵抗!

  鸾娲娘娘猛然吐出一口神血,她被巨大的力道劈飞出去。

  如果不是招妖幡承受住了大部分的力道,只怕这一击就能将鸾娲斩杀。

  此时招妖幡上出现如同蛛网一般的细密裂纹,那灵宝上神威散去,宝光收敛,显然是受到了重创。

  瞬息之间黑云散尽,无量刀罡纵横长空,神灯之光照耀天地。

  那刀罡此时仍然没有破碎,余势不减的继续向鸾娲娘娘追杀而去。

  伏羲妖皇的九宫大阵此时轰然降临,借助四海之力,与刀罡僵持片刻,最终却双双散去,刀罡泯灭,大阵也直接崩毁。

  “妹妹,咱们不是对手,快走!”

  伏羲被阵法反噬,再加上他之前推演仙岛,已经消耗很大,现在的状态根本就无法战斗。

  鸾娲娘娘心中不甘,她怨毒的看着蚩尤,那咬牙切齿的模样,恨不得立刻把蚩尤给一口口生吃了。

  “走!”

  鸾娲挥动招妖幡,直接将所有妖族收进其中,带起一阵黑风,瞬息之间就要远去。

  海中的鲲鹏老祖更是一跃进入海底,大尾巴一摇,驱动无边海水,已经到了万里之外。

  那仙岛失去了妖族的限制,立刻就再次恢复了动力,它竟然也要趁机溜走。

  蚩尤看到这种情况,他不得不放弃追杀鸾娲的打算,直接带着狮龙军,再次将海岛团团围住。

  “这仙岛如此巨大,日后我巫族又添一大宝贝啊!”

  岩看着面前的仙岛,这简直就是一片新的大地,让巫族居住在这般洞天福地当中,对修行一定有极大的好处!

  “先定住这座仙岛,那里面宝光阵阵,肯定还有了不起的东西!”

  蚩尤脸上一片笑意,跑了鸾娲娘娘,能得到这么一座仙岛也非常不错了。

  现在巫族成员日渐增多,但洪荒的洞天福地就这么多,因此很多巫族都不得不呆在普通的山头上修行。

  如今拿下这么一座仙岛,倒是可以稍稍缓解一下巫族现在的局面。

  狮龙军展开阵型,在蚩尤的协助下再次禁锢住仙岛,眼看岛屿不再移动,蚩尤运转起破妄血瞳术,他研究起这仙岛上的先天阵法来。

  想要拿下仙岛,那就需要先破了大阵。

  这般先天阵法虽然神妙无双,但是在蚩尤破妄血瞳直视本源的情况下,很快他就将大阵给破去了!

  【悠閱書城一個免費看書的換源APP軟體,安卓手機需GooglePlay下載安裝,蘋果手機需登陸非中國大陸賬戶下載安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