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阳光人生 七十九 常常开展对身体有益的运动
作者:森夜惘月的小说      更新:2019-09-10

  两人到了食堂。里面已经有一些人在吃饭了,每人都是一个餐盘,一个汤碗。

  “总经理!”见陆静雅和游子民走进食堂,工人们都笑容满面的给两人打招呼。“坐下吃吧!”

  陆静雅赶紧招呼大家继续吃饭。陆静雅看了看大家的饭食,两菜一汤。一份猪肉烧土豆,一份肉末蒸鸡蛋,一份带丝汤,这在这个年代来说,那可是相当不错的伙食了,一般的家庭,每顿桌子上有个炒青菜那就不错了,一周吃一次猪肉就算吃的好了。

  “总经理!游博士!来这边!”陆静雅正四处看着,就见秦大山急急走了过来,招呼两人。

  “秦叔,咱们就在这边吃吧。”陆静雅笑了笑。

  “那边我摆好桌子了。也是这些菜品。走吧。”秦大山伸出手。

  两人没有坚持,跟着秦大山去了食堂靠边一点的位置。

  桌上果然是一份猪肉烧土豆,一份大份的海带汤,一份肉末蒸蛋,只是多了麻辣豆腐和青椒鸡。

  “坐吧。麻辣豆腐是今晚的晚饭吃的,我让师傅弄了一份出来,青椒鸡是厨房里一位员工自家养的,说是一定要让你们尝尝。”

  游子民把筷子递给她,自己拿了筷子夹了一块鸡肉放到陆静雅的碗里。

  陆静雅先喝了一口海带汤,嗯!不错,味道不咸,酸味适中。又尝了一口青椒鸡,有点麻有点辣,但味道却是很可口。吞下肚,不由点了点头,一边招呼秦大山吃,一边对游子民比了个“不错”的手势,“秦叔。来,你也吃吧。WEADO,味道不错。”

  三人吃饭期间,员工们陆陆续续也进食堂吃饭了。见了三人,都尊敬的打着招呼。

  陆静雅前世从来没有过的获得感不由油然而生。

  吃完饭,陆静雅跟游子民去了总经理办公室,先给简唯宁打了个电话,问问他吃饭没有啊,下午什么时候能回家之类的。

  “呵呵。这么快就想我了?”简唯宁电话那边低低的轻笑。

  “是啊。怎么不想呢?!想的很呢!”陆静雅真的很想,才多大会时间没见着,这会硬是想的紧。

  “子民在呢?让他安慰安慰你!”简唯宁性感的声音夹杂着一丝粗嘎,小妖精的需求两人早已经熟知了,小妖精要求的完全比两人要求的还要多。陆静雅感觉自己有点受不了简唯宁声音的性感味道了。

  “嘿嘿。”陆静雅干笑了一声。“那你赶快回家哦!”

  “嗯。小妖精。”简唯宁声音愈加低沉。

  游子民坐在她旁边,听着陆静雅跟简唯宁的电话,已经按捺不住自己那份冲动,等陆静雅挂了电话,就将手伸进了她的衣服内。

  陆静雅忍不住的发出了诱人的声音。游子民起身伸手一把拉上了窗帘,别上了门,迫不及待的拉开了陆静雅的衣裤,将她压在沙发上。陆静雅看着跳动的粉红,一阵心跳加速,伸手拉过游子民,将他的头摁向自己。

  两人同时发出了一阵舒心的喟叹,不一会儿沙发便嘎吱嘎吱的发出一阵有节奏的声响。

  两人在室内呆了将近两个小时,直到陆静雅红嫩的脸色恢复了原样,两人才收拾妥当,陆静雅开了窗户和门,让屋内属于两人气息散了开去,游子民泡了两杯咖啡,递给陆静雅一杯,两人便靠在沙发上喝着咖啡,看着资料。

  “小雅,小雅!陈建兵过来了呢!”小姨姜凤英在门外喊道。

  “哦!他在哪儿呢?!”陆静雅转过头问。

  “在秦主任办公室。说是送什么结婚请柬。这孩子,要过来也没先说一下,他应该是不知道你们今天来这里了。”小姨说道。

  “那我们现在就过去。走吧,WEADO。”陆静雅起身准备去秦大山办公室去。

  “小雅,不用去了。秦主任领着陈建兵过来了,应该是知道你们在这里了。”小姨见走廊上走过来的两人,赶紧说道,“我去泡茶去。”

  游子民帮她理了理头发,拉了一下衣服。

  门外的两人已经走了进来。

  大家相互打过招呼,秦大山回自己办公室忙去了,两人招呼陈建兵坐下。小姨端来了茶水。

  “小雅妹子,刚才知道你跟子民今天来这里了。之前想电话给你们说一下的,觉得不妥,今天我亲自给你们送喜糖来了。呵呵。来,拿着啊。”

  “呵呵。陈哥,别说那些客套话了。你亲自来送喜糖,咱们一定会来参加的!”陆静雅接过请柬和喜糖,笑眯眯的说道。

  “那行。小雅妹子,你跟简局和游博士到时候早请哈!”

  “好的。陈哥,恭喜你了啊。”两人齐声道贺。

  “行。那我就先走了。”陈建兵喝了一口茶水,起身跟两人道别。

  两人送走了陈建兵。陆静雅伸手拿过请柬看了看,婚礼举办地点是陈建兵的休闲山庄“秀溪山庄”,新郎陈建兵,新娘王艾琳,时间是正月初六。正月初六正是“陆宁优”公司上班前两日,时间还真是赶啊。

  “总经理,总经理。”秦大山急急走了过来。

  “秦叔,什么事呀?”陆静雅问。

  “是有个事,刚才我联系到了阿拉格木本人,通知他开过年初八来报到。这人大概是有点什么困难,问能不能今年过来。只要有住的地方,别的可以不用管他……”秦大山面露难色。

  陆静雅低头想了想,“这样吧。秦叔,你给他回话,答应他的要求。咱们公司比较特别,跟端铁饭碗的单位不同,过年需要一些轮流值班的人,他如提前来,先把协议签了,按照车源生的标准来,然后安排好一家的食宿,来的那天就算工作时间,如果家庭比较困难,你自行安排一下,给我报一下就行。这就是我们能做的。”

  “好勒!总经理。我这就去给他回话去。”秦大山脸上露出了笑容,对两人点了点头,赶紧就走出了总经理办公室。

  “怎么样?我这么做对不?”陆静雅靠着游子民坐下,伸手捧着他的脸,凑近他使劲啵了一个。

  “行。这么做是对的。陆宁优现在缺少人才,既然是主动来的,咱们选择了就留下。”游子民可不放过她,舌头已经跟她缠在一起。

  “嗯嗯。”陆静雅已经沉浸在游子民的热吻里。

  两人吻得气喘吁吁。电话铃声响了。

  “哥。”

  “我已经出发了。”

  “嗯。我们马上回去。”

  游子民挂了电话,两人又是一番亲吻,好一会才分开。

  “咱们回去吧。你这个磨人的小妖精,今晚给你吃个够。”游子民喘着气在她耳边低声说道。

  陆静雅使劲在他脖子上咬了一下。

  “呀!你要谋杀亲夫啊!”

  “好吧,昨天两个小时,今天你俩必须坚持三个小时。”

  游子民捧着她的脸,眼睛里熠熠生光。想着跟她的互动,心里那股冲动又急急涌上来了。陆静雅知道了他的想法,赶紧起身拿了包,“走吧,JAVE要到家了,咱们现在就回去吧。”

  游子民看着她害羞的模样,嘴角扬起一抹笑意,伸手拿过自己的包,起身就把她揽进怀里。两人锁了门,就往停车场走去。

  “陆宁优”公司距离罗姆镇十五分钟的路程,距离成平县二十分钟的路程,不一会两人就到了家。

  “妈、小姑。”两人同陆妈和正在大厅里收拾的小姑招呼道。

  “小雅。小简啥时候回啊?”陆妈从柜台走了出来。手上拿着茶杯。

  “妈,小游跟小简在自己家里,就不要那么客气了,我们自己泡茶。你忙吧。”陆静雅接过陆妈手里的水杯和水瓶放回了原处。

  “快了。大概还有半个小时。”陆静雅看了看手表。

  “对了,小雅,妈跟你说个事。”陆静雅有点难为情的样子。

  “妈,啥事啊?”两人正要往三楼去,走到楼梯口,陆妈跟着过来说道。

  “你二姨家那个三叔种了20多亩花生,听说你公司在收购花生,说是能不能把他的直接收了去。”

  “哦。妈,行啊。只要是天然的花生,咱们公司肯定要收的。现在是供不应求的时候,你让二姨忙完了找我一下。我给她说说具体情况。”陆静雅一听陆妈说的,心里很高兴。现在的农产品和山地产品几乎都是纯天然的,种植户能够主动供货的话,公司也会少了一笔采购开支。

  “好!我一会就给你二姨说去。”陆妈一脸笑容的对两人摆了摆手,“去楼上坐回吧。等小简还有你爸下班回来,我们就摆饭。”

  “嗯嗯!”陆静雅蹦跳着挽着游子民的胳膊上了楼。

  两人到了三楼,见陆明明在沙发上看电视看的仔细,陆静雅逗着陆明明,“明明今天没有学画画吗?”

  “哥哥,姐姐。今天上午学了,妈妈接我回家了。”陆明明看了看两人,眼睛又盯着电视看。

  陆静雅瞄了一眼,原来是《聪明的一休》。又逗着他,“会唱吗?”

  “咯嘀咯嘀咯嘀咯嘀,我们爱你……”陆明明大声唱了起来。

  “哈哈。”陆静雅蹲到陆明明面前,伸手在他脑袋上揉了揉,“好好学画画,嗯?”

  “嗯!”陆明明使劲点着头。

  “乖乖坐着看电视哦。”

  “哥哥,姐姐去哪儿呀?”陆明明见游子民揽着陆静雅往房间去。

  “哥哥,姐姐去屋里做作业去!”游子民笑着说道。

  “嗯!嗯!”陆明明又一个劲的点着头,眼睛又落在了电视屏幕上。

  两人进了关上房门,迫不及待就吻起来。游子民的手已经开始不规矩的伸进了她的衣服。

  不一会,游子民伸出手看了看,看到手上的东西和小女人那副娇艳如花的模样,那里还受得了,目光暗了暗,将陆静雅压在墙壁上,伸手就拉开了两人的衣服,让她紧紧跟自己贴在一起。

  两人的负距离接触持续了半个多小时。

  “我是不是需求太多了?”陆静雅的背贴着暖暖的胸膛。

  “不是。这样很好。”游子民声音粗嘎。

  “喜欢?”

  “你不也喜欢吗?”

  “嗯。喜欢。”

  又过了十多分钟,两人才结束了互动。

  刚要收拾,房门已经从外面被推开了。简唯宁拿着一串钥匙,见这情景,赶紧就把房门锁上。“哥,回来了最好。”

  “怎么的?没把小雅喂饱?”

  简唯宁已经走到了陆静雅的身边,看着她那泛着桃红水色的面容和迷人的大眼睛,伸手抱着她狠狠的亲了起来。不一会,又一场负距离运动在两人之间展开。

  “你回来的时候……爸回了吗?”陆静雅将手撑在梳妆台上,承受着运动的力量。

  “没有……基层下班的时间是五点,爸最近忙,回来的话也得六点了。”简唯宁往前有节奏的摆动。

  “……现在几点了?”陆静雅害羞,大白天的这也是太疯狂了吧。

  “还早,才五点过。”简唯宁伸手握住她的手。

  “……”

  又过了半个多小时,运动才结束。

  三人赶紧收拾了一下,下了楼。

  果然,陆爸下了班刚回到家,正在停车。小姑已经开始搬桌子。简唯宁跟游子民坐沙发上看着各自的文件资料。陆静雅便下楼去帮忙摆碗筷去了。

  晚饭,果然有小鸡炖蘑菇,凉拌鸡片,蘑菇药膳鸡。陆妈高兴的招呼两位准女婿夹鸡肉吃,两人当然毫不客气,又是喝酒又是吃肉的。

  “爸,镇正府今年的奖金标准下来了吗?”陆静雅不经意的问陆爸。

  “嗯。”陆爸点点头。

  “你知道发多少吗?”

  “我这个级别好像是600块。”

  “……”陆静雅无语,停止了啃鸡肉的动作。她公司一个普通员工的奖金都比陆爸多一半。虽说咱家不在乎钱,但是辛辛苦苦的在那样的岗位上才拿那么点,也太让人寒心了。

  “小雅。爸不在乎那些,你爸以前在钢铁厂一个月开60块钱,年底拿不到100块钱,别的福利啥也没有,你爸也没有计较过。现在比以前好了很多,爸满足了。主要是现在的工作比较对口,爸很高兴。来,小简,小游,咱们干一杯!”陆爸从陆静雅的表情看出了她的心思。

  简唯宁和游子民跟陆爸碰杯,各自喝了一口。

  陆静雅看了看简唯宁。

  “吃吧。嗯?”简唯宁给她用勺子盛了一块鲜嫩的鸡肉。

  陆静雅搁下碗筷,二姨就把她拉到一边说话。

  “小雅。你妈说你答应收购你三叔的花生了?!”二姨有点激动。

  “嗯!二姨,那三叔人怎么样?!”陆静雅问。

  “小雅。你看你二姑父就知道了,就一老实巴交的山地农民,老实人。”

  “行。二姨,到花生收成的时候直接送到公司去。另外,若是还能帮忙联系到周围种花生的人户,到时候我给他奖励。”陆静雅不好说提成,二姨初中也没有毕业,肯定不明白提成的意思。

  “那行,我回去就给你三叔说去。”二姨喜滋滋的去干活去了。

  陆静雅又去后面的大棚看了看,蘑菇依然是长势旺盛,无形说过,这蘑菇要吃三五年的,真的,好感动啊!无形那小犊子,这段时间也不知道跑哪里去了。完全听不到它的声音。

  “嘿嘿。我现在好潇洒啊。你也潇洒,所以我都不想过问你了。”无形突然就冒了出来。

  “哎呀。你这突然冒出来,吓人啊!”

  “我听到你在喊我,我就跑来了啊。”

  “呵呵。你小子,最近哪里潇洒呢?”

  “我每天喝着羊奶,吃着果子,高兴了去南国玩一圈。帮你看着空间还需要些什么东东呢!”

  “哦。需要什么?”陆静雅讶异的问。

  “小雅,你每天都跟两人做运动,会有小宝宝的,知道吗?有了小宝宝的话,空间里就有很大的改变。我生活的地方就会有更多的生机。”

  “呵呵。无形大大,你想多了。我有小宝宝,你会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吗?”

  “知道啊。你想要就会有的。这是你自己可以掌握的。小雅,你认为什么时候合适,什么时候就要宝宝吧。两人可是非常喜欢孩子的。”

  “你知道的真多啊,他俩的事你也知道?”

  “知道一点。他俩顺其自然的生活,过足天下富裕的日子,高官爵位,金银珠宝样样不缺,缺的就是爱。不过,现在好多了,他俩自从遇见了你,拥有了好多好多的爱……”

  “是吗?”

  “当然罗。小雅,他俩可是你一生的幸福,你一定要抓住哦!我要走了,去南国玩去了。”

  “好吧。反正你每次来都是让我听听好话,安慰安慰我就跑了。”

  “是啊。我也只能这样照顾你了。走了哦!”无形说完就跑了。

  陆静雅叹了一声,走出了大棚,关好了大铁门。

  晚间,饭店关了门,亲戚们都回家去了。一家人坐在三楼唠了一会,说到参加陈建兵婚礼的事,陆妈悄悄看了看陆静雅,心理暗自叹了一声:这孩子18岁就结婚了,没心没肺的,虽然是扯了证,但是从来就不提举行婚礼的事,后来者都居上了,这孩子,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