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阳光人生 一〇六 放任男人去发展吧
作者:森夜惘月的小说      更新:2019-09-10

  三人相拥着坐在沙发上看了一会电视,又随便聊了聊,陆静雅便靠着两人睡着了。结果,两人替她洗澡的时候,她仍是迷迷糊糊的,洗完后将她抱到了床上,替她盖好被子,看着她甜甜的睡去,两人才各自洗了澡,一起上床睡觉。

  柔和的灯光下,床上的小女人仰面躺着,睡得很熟。简唯宁和游子民侧身躺着,两人均伸手轻轻摩挲着女人的脸蛋,目光充满了柔情。好一会,简唯宁才伸手关掉了床头的灯,黑暗中,两人紧紧拥着小女人慢慢睡去。

  窗外,圆月当空,城堡四周格外静谧。室内,相拥的人交颈相缠,甜蜜入睡。

  早上六点,陆静雅便醒了过来。见身旁两张仍旧熟睡的脸庞,忍不住亲了亲。简唯宁和游子民被她的亲吻弄醒了,两人抱着她就深深吻了下去,好一会,陆静雅才气喘吁吁的逃离两人的怀抱,跑进了浴室。使劲拍了拍自己红彤彤的脸庞,看着镜中妖娆迷离的眼神,艾玛!再这么下去,怕是要浴血奋战了!

  急急冲了个澡,洗漱完毕,裹着浴巾跑去衣帽间换衣服去了。

  简唯宁和游子民看着害羞的小妖精的模样,两人笑着摇了摇头,也到浴室洗漱去了。

  陆静雅换完衣服便下了楼,早上是帕维拉两夫妻负责早餐的安排,这个时候两人已经把三人的早餐做好,分别装在盘子里,有牛奶,面包,火腿,果汁,酱香烤鱼块,满满一大盘蔬菜莎拉。孩子们会迟一点起来,不过这会,帕维拉已经在做孩子们的食物了。

  帕维拉的老婆把三人的食物端进了餐厅。

  简唯宁和游子民这时恰好也下了楼,陆静雅赶紧过去拉着两人坐到了餐桌旁。品尝营养丰富的早餐。

  “哥。今天我在成平县这边,一会建兵过来,一起讨论一下建医院的事。公司的相关负责人都会过来,主要是去医院那块地现场策划一下。快的话,下个月月初就动工了。”

  “嗯。一会我送小雅去上班。”简唯宁边切鱼块边对游子民说道。

  “JAVE,我还是自己开车吧。”看着简唯宁斯斯文文切着鱼块的动作,陆静雅咧了咧嘴巴。

  “吃吧。我一会送你去。”简唯宁抬头看了看她,把刚切好的鱼块又浇了一些酱汁,递到陆静雅面前,语气很坚决。

  “好吧。”陆静雅瘪了瘪嘴巴,细细品尝这美味的鱼片。自己拿了驾照开车的次数用手指也数的清楚。两人大多数都是相互接送自己,大不了让自己从静雅山庄开到陆佳园,或者陆宁优公司,只要是到南都市去,两人是坚决不让她自己开车。Why?她到现在都搞不明白,不让自己开就不开好了,反正有现成的司机,召之即来,多好!

  “WEADO,医院的事,你可要多操心了!”陆静雅朝向游子民。

  “宝贝,咱自己的事,那是一定要做最好的。”游子民伸手揉了揉她的脑袋。说到建医院,陆静雅想到主意是自己提出来的,到现在只不过是理了一些文字上的东西加上自己的构想,实际上自己是啥也没有做,这会连建医院的钱都是两大家族给的,操心的事都让自家两男人去做了。哎哟,这算什么事啊!

  胡思乱想了一番,便又朝两人看过去。简唯宁今天穿了一件深色衬衣,外面是一件AMN的黑色外套,深色的西裤,游子民则是一件浅色的衬衣,外面套了一件休闲的浅蓝色西服,下面则是一条同色休闲束脚裤,两人的装束都显低调,却不失高贵的气质。只有陆静雅自己知道两人身上的装束都是南国的名牌货,简唯宁那身也得两三万才能下来,而游子民的那套,最少也值个一两万的。自己的服装都是两人给自己定的,自己可是从来没有操心过穿着,而凭自己知道,自己的衣服虽然都是玛丽安大姐亲自制作的,但是嘉怡服装的衣服,在南都市,一般人可是连想一想的机会都没有。那里的衣服,多数是外籍官员,公司大老板,政界名人才有机会享受得了的。自己让高梦玲给秦佳慧挑选的衣服就说了不能低于5000元的,怕也是嘉怡里面最便宜的衣服了。

  想着想着,又看了看自己的服装,一套白色的裤装,里面是一件立领的米色蕾丝长袖,外面则是一套白色的小西服套装,白色的单皮鞋跟只有一寸,穿在脚上相当舒服,身材虽然紧紧包裹在小西装下面,却依然是前凸后翘,整个人看起来就一副妖娆妩媚的模样。

  旁边两人也细细看了看她,这小妖精一副简单的行头,扎着一个马尾,素面朝天,却依然是那么的吸引人,尤其是小妖精还含情脉脉的盯着两人!!直让两人恨不得立即将她拆食入腹!陆静雅看着两人充满了熊熊火光的眼神,赶紧埋头吃完了自己的早餐,起身就“蹬蹬蹬”的跑上了楼去拿包去了。

  等她下楼,简唯宁和游子民也吃完了早餐。陆静雅主动跟游子民深深吻了吻,便跟着简唯宁去了车库。

  陆静雅坐在简唯宁的车子上,眼睛望着车窗外,沿路的高大的桉树因为修路的原因已经全部砍掉了,现在栽种的是的水杉树。路两旁,零星低矮、陈旧的砖木结构的房屋便是这个年代标志性的风景了,农田大多数都已经收成后只剩草堆,散在田间,一路走,一路炊烟寥寥,进入南都市郊区后,才可见高楼鳞次栉比,而规划区内的新楼也开始崛起。

  不过三四年光景,南都市变化大,而郊县和农村的变化却很小,贫与富几乎就是一城之隔。

  “JAVE,咱们南都市目前在建经济开发区吗?”陆静雅随意问了句。记忆中,南都市大力引进外资企业,开发打造已经是七八年后的事情,目前的步伐好像提前了一些,引进了南国的医药行业,服装行业,这些远远是不够的,难不成,南都市还真是要等到七、八年后才开始正式开发吗?

  “JAVE,华国目前的电子产品好一点的几乎都是进口R国,南国或者M国的,你有没有想过将电子产品的企业引进咱们华国?或者说引进到南都市来?”陆静雅转过头,朝向简唯宁,试探着问了句。线条分明的侧脸转过来,认真看了眼陆静雅,愣了两秒,便又转过头看着前方,双手微微打了一下方向机,将车驶到慢车道,才缓缓说道:“我考虑过引进这方面的技术和硬件,但是华国国内的确是缺少技术人才,靠引进国外的技术力量,在国内这样的企业是不易生存的。既要有合适的投资者,也必须要有相当稳定的团队,要研制开发出一项新的产品需要很长的时间。如果是考虑合作企业的话,华国投资者明显没有优势,因为早已经成形的技术是别人的,引进别人的技术,那么就是请别人来赚咱们的钱。”

  “JAVE,你有没有想过,引进华国国内的技术呢!让自己人来帮自己人挣钱,其中的好处是,不用花很多的资金,解决相当一部分的就业问题,也可以让一家濒临死亡的企业死灰复燃,这样的企业,咱们完全可以下手。”

  “你指的是?”简唯宁怔了怔。这女人似乎知道些什么。

  “HAW!”陆静雅想到了沿海那家华国最早手机的企业,拥有技术,却在两年后面临着破产的境界,原因是国内市场萧条,而产品滞销不前是最大的原因。

  “HAW?”

  “如果引进这家企业,首先对手机进行新的改进,之后完全可以强过MOTOLA品牌的手机,同时,这家企业可以利用技术优势在家用电器产品上下功夫,相信也会取得一定的成效。”

  “你怎么知道的?”简唯宁紧紧盯了她几秒,才转过头,看着前面的车道。

  陆静雅能说,十年后这家企业是华国手机和家用电子产品的龙头企业吗?说了简唯宁能信吗?“这家企业的负责人和技术人才大部分到国外去淘过金的,应该是有真正的技术。华国目前的电子产品几乎都认准了R国,M国、还有南国的产品,加上华国目前的基础设施比较落后,所以这家企业再低廉的产品也得不到华国人的认可,喏,我这里有本杂志,上面有这家公司的介绍。”陆静雅不知道怎么解释,只得拿出了那本介绍HAW公司近况的杂志来。

  简唯宁将杂志顺手放到座位旁边,什么也没有说,认真地开着车。

  陆静雅又悄悄看了看简唯宁,作为南都市经济开发局的局长,自己能帮的也只有给他提示一些发展的空间了,其余的,自己是心有余而力不足了!这样一位年轻俊才,在这个中层位置上,能够为人们做点事情也就足够了。

  “小雅!小雅!”消失了一段时间的无形这会突然就跑了出来。

  “无形大大,你真稀客啊!”陆静雅语气明显的嘲讽味道。

  “呵呵。小雅。稀客啥呀。我每天都在南都市和华国之间来回玩呢!”

  “你可真潇洒啊!无形大大,说,你今天来又要指点些什么哦?”

  “你上次怕简唯宁离开你去外省工作一年,他原本也是顾家的人,自己也选择了留在南都市陪着你和家人。你跟他提到的HAW,他要是负责这个项目的话,他的工作量会增加一半。他会每天飞来飞去的累成狗,你喜欢吗?”

  “无形大大,打住打住。我家两位身体健康,现在可是争取为人们多做实事的时候,我认为我还是应该给他们点发展空间,我不能太自私了,是不?以前是想过大家每天都看到彼此,想着彼此,一家人每天都在一起开开心心的,这就是幸福。但是人的思想总是会成长的,我认为自己不能太自私了,或许,我提示我家男人去发展,这正是他们希望的呢?!最主要的是,他们那么聪明的人,可不能让我这个平凡的华国女人给蒙蔽了心智。”

  “哈哈。小雅。我终于是听到一句最好笑的笑话了。”

  “怎么可笑了?我说的是实话。趁着年轻的时候,让他们去发展,他们会更加充实的。我现在也喜欢每天累成狗,挣了钱,也很充实。我家简唯宁的工作我理解,所以我现在不会阻止他往前发展的。”陆静雅说话声音渐渐小了,嘴上虽然这么说,心里却是有点难过。明年一开春,孩子们就要去南国了,时间还有不到一个半月的时间,转眼就会过去。如果简唯宁工作再忙一点,这个家或许会少了很多欢乐吧?

  “小雅。你挣了那么多钱拿来干什么?到时候你就捐给民航或者铁路局,去完成你的心愿啦!”

  “去,净说风凉话。我今天心情不是很好。可别来招惹我!”

  “好好,我知道你大姨妈到访,不惹你。不过,我说的可是实话。孩子们去南国那边接受更好的教育,想孩子们了就飞过去看看。男人在外工作,你也可以飞来飞去的,就当做旅行。不好吗?”

  “唉。我也只能这么想了。”陆静雅无奈的叹道。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对于一个深爱自己的男人,试着让他去发展吧!陆静雅,这才是你要做的!

  “小雅。乖,到了,去上班吧!”简唯宁温温柔柔的嗓音传到了陆静雅的耳里。

  “噢!”陆静雅一看窗外,果真已经到了中心医院的后门处。连忙转过头朝向简唯宁,看了两秒,便主动伸过头,就去吻他。简唯宁似乎对她的主动感到了一丝讶异,紧紧揽过她的头,狠狠地回吻着她。

  “宝贝。你的提议很好,我会考虑的。”简唯宁放开了她。

  “嗯。我希望你知道,不管你做什么,我同样会支持你的。”

  “宝贝。谢谢你。”简唯宁又狠狠吻了一下她的唇,才放开她,替她理了理耳边的发丝,嘴角扬起一抹笑意,“快去上班吧。晚上见。”

  “嗯。晚上见。”陆静雅取了包下了车。

  简唯宁看着她往医院大楼走去,才将车驶上了大道,往市正府方向去。

  陆静雅回头看着远去的车子,忽然眼眶就红了,足足站了两分钟,才赶紧往门诊室走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