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阳光人生 一五五 小团聚(四)
作者:森夜惘月的小说      更新:2019-09-10

  三人一边聊一边沿着湖边慢慢走着,走到亭子处,简唯宁和游子民拥着她坐了下来。

  “亲亲。”刚坐下,陆静雅伸手指着自己的嘴巴,朝向两人。

  简唯宁低头亲了她一下,游子民也亲了她一下。陆静雅这才满意地靠着沙发,手一直跟两人的手交握着。

  两人的手温热无汗,皮肤细腻,骨节分明,陆静雅一点也不想放开。此刻,哪怕是就这样相互依偎着,相互交握着手,陆静雅也感到人生的幸福,心中满是快乐!明天孩子们就要回来了,一家人就要团聚在一起了!呀!高兴啊!

  “哥。这次回来确定还是回南都市吗?王哥透露的是真的不?”游子民问。

  “应该是定了,清平市那边的工作也基本上完了,这边大概会提前十多天回来交接工作。”简唯宁轻描淡写地说道。

  “哦!果真如王哥说的副**?”

  “内部都已经知道了。王哥是食品和药监局的局长,自然会知道了。”

  “呀……副**?”陆静雅有点吃惊了,南都市是在华国是比较出名的城市,目前已经进入初步发展阶段,简唯宁若是任了副**,这工作怕是更忙了。唉!这是简唯宁的路,他要往前走,任由他好了。

  “小雅担心什么?”简唯宁见她默不作声,问道。

  “以后你的工作会更忙了。”陆静雅望着他五官分明的脸庞,凑上去在他下巴印了一个吻。

  “再忙,我也会把你和孩子们放在第一位。嗯?”简唯宁却是紧紧揽着她,低头咬住了她的嘴唇。

  “唔唔……我知道啊。我只有一个小小的愿望,希望你这次回来以后,咱们每天都能在一起。”陆静雅被吻的气喘吁吁。

  “那是自然的。宝贝。”简唯宁轻轻放开了她。

  “WEADO,给我一块水果糕。”陆静雅指着小桌子上摆放着的一盘糕点对游子民说道,又快速的凑近游子民,在他的脸颊上印了一下。

  “嗯。马上给你。”游子民起身将小桌子上的糕点切了一块搁到小盘里,递给她。

  “这老是一会就想吃东西。”陆静雅拿起叉子就往自己嘴里塞了一块糕点。“啊!活过来了!这味道绝了。”又嚼了两块,这才看了看身边的两个妖孽男人,两人都笑容满面地看着她。

  “嘿嘿。你们也吃吧。”她干笑了两声。

  “宝贝。你吃吧。喜欢吃多吃点。”两人异口同声地说道。

  陆静雅又吃了整整一盘糕点,才感觉舒服了一些。这会便拉着两人又围绕着湖边溜达着。

  “咱们再溜达一圈就回去吧。”游子民说道。

  “嗯。”两人扶着她,慢悠悠的溜达着。

  “我找了一些碟片,关于孕妇操的,你没事可以看看。”游子民说道。

  “行。我感觉现在除了肚子沉重之外,身子还是挺灵活的。”陆静雅自我开导道。

  “嗯。平时你也比较注意活动之类的,感觉肚子不方便的话,孕妇操不用刻意去学了。”游子民说道。

  “嗯。好吧。”陆静雅回道。

  三人溜达了一圈便往前院走去。

  上了楼,回到房间,陆静雅倒在沙发上就不想动弹,她让简唯宁和游子民先去洗澡,自己打开了电视。

  “小雅!小雅!”无形久违的声音在她耳边响起。

  “无形大大,真是稀客啊。今天来有啥事啊?”陆静雅摊在沙发上,将腿放到专门为她准备的凳子上。

  “没事就不能来看你吗?更何况,我真是有事来找你呢!”无形一副傲娇的姿态。

  “有话快说,有……”陆静雅随口就扔给无形,没等说完,无形就大声说道:“打住!打住!我说,小雅。你现在都是四个孩子的妈妈了,肚子里还揣着两个,还是个名牌大学出来的知识分子,咋就说话这么粗鲁呢?!”

  “跟你说话,还用得着文明吗?也不知是妖还是怪的东西。”陆静雅小声嘟咙道。

  “本无形既不是妖也不是怪,你也不用去猜测了。我说,简唯宁任职到期回来了,可是会经常带着你在那些上层人士中活动,你该优雅还得优雅,装也得装一下。”

  “你在暗示什么?”陆静雅翻了翻眼仁。

  “哈——!你的生活会更加丰富多彩啊!”无形仰天大笑一声。

  “我的生活本来就丰富多彩,这点你应该很清楚的,我的无形大大。”

  “我只是提醒你。要实实在在去享受生活,不管在哪一个圈子里,你都要活得游刃有余。这是我掌管静雅空间的使命。”无形有点严肃的说道。

  “我尽量吧。我不是在努力充实自己吗?我还有很多愿望想要去实现。我以后要辅助我家简大人的工作,还要和游大人一起把公司业绩搞上去,把我的医院和公司做的有声有色,也会做个优雅的女人。……无形大大,让我慢慢来,我现在只想先把孩子生下来,然后再去努力拼搏,做自己想做的事。”陆静雅一大堆的愿望,此刻只感到心有余而力不足。大着肚子想做这样做那样,简大人和游大人能答应妈?答案就是:不可能。“唉!”

  “小雅!游子民给你带回来的孕妇操的碟片,你每天照着做一做,这样可以分散注意力,缓解紧张情绪。没事的时候,也可以看看碟片,看一下那些领导层的交际和待方式。”

  “好吧。”陆静雅无奈地回道,双手在圆滚滚的肚子上轻轻抚摸着,“宝宝,妈妈想充实自己,想做的事情太多,你们要乖乖的。明天哥哥姐姐就回来了,等哥哥姐姐回来,跟你们说话好不好?”

  陆静雅感觉到肚子里的宝宝似乎踢了自己两下,心里一阵惊喜。

  “小雅,怎么了?”简唯宁和游子民洗完澡出来,见她定定地坐在沙发上,便问道。

  “呵呵。刚才宝宝听到我说话,动了动。”陆静雅笑着对两人说道。

  “哦!我看看。”游子民坐到沙发上,伸手摸了摸陆静雅的肚子,说道,“宝宝。是爸爸哟!”

  游子民果真感到手被轻轻触碰了一下。“哇。哥,来。感受一下咱们宝宝。”

  简唯宁也坐了下来,同样把手放到陆静雅的肚子上,“宝宝,爸爸在这呢!”不到两秒,简唯宁便感觉到手心处动了一下。

  “呵呵。真的很神奇。胎动是很正常的现象,这是宝宝与我们的心灵感应吧!”陆静雅脸上堆满了笑意。

  “宝宝。爸爸妈妈爱你们哦!”游子民又说了一句。

  这次连陆静雅都感觉到了明显的胎动。“呵呵。宝宝真是能听到我们的话。”

  “嗯。去洗洗吧。洗完了早点休息。明天要去接孩子们。”简唯宁扶她起来。

  浴室里已经给陆静雅准备好了洗漱的东西,进了浴室,她坐到了孕妇专用的座椅上,打开了花洒,细细清洗起来。

  洗完澡出来,见两人已经铺好了被子。游子民找来吹风机帮她吹干了头发,扶她上了床。

  这一晚,陆静雅睡得十分安稳。

  第二天早上,陆静雅三人起床收拾完下楼的时候,便见陆爸陆妈去后院溜达了一圈正走回来。

  “爸妈,吃饭去吧。”陆静雅喊了一声。

  “这就去。”陆爸陆妈回道。

  大家去了饭厅。半个小时后,大家吃完饭就准备出发去机场接孩子们了。陆静雅有点小激动,挽着陆妈的胳膊就要去大门口等着上车。

  “哎呀!你这孩子,别那么激动。”陆妈轻轻拍了拍她的手背。

  “妈。我咋不激动呢?!我好几个月没见着孩子们了?!”陆静雅眼泪在眼眶打转。

  “一会见着了可别太激动了,你这还大着肚子呢!”陆妈提醒她。

  “我知道了。妈。”陆静雅抹了一把眼睛,随即又对陆妈说道,“对了,妈,一会游女婿顺便去中心医院那边去取一下资料,你跟爸说,我们在门口停一会。”

  “哦。好吧,我跟你爸说一下。”

  “上车吧。”简唯宁和游子民各开了一辆房车出来,陆爸也开着那辆凌志出来了。

  陆静雅上了车。三台车子便出发往南都市机场驶去。

  “WEADO,顺便去中心医院做一下检查。”陆静雅拨了游子民的手提。

  “哦。你跟爸妈说了?”

  “我就说你去医院取一些资料。”

  “好吧。”

  一个小时后,三台车停在中心医院的大道边。游子民下了车径直走了进去,大约十五分钟后走了出来直接上了车。大家又出发往机场去。

  “你担心什么?”简唯宁问陆静雅。

  “上次WEADO发生意外,怕有后遗症。”陆静雅如实说道。

  “应该没事,这几年,他每年都在作检查。”

  “嗯。我有点担心,等他拿到检查结果再说吧。”

  “嗯。宝贝,没事,不要担心。只要你在我俩身边,我俩不会有任何事情的。”

  “好吧。”

  半个多小时后,三台车驶进了机场停车场。

  一家人进了机场出口处,简唯宁和游子民两人戴了茶色的眼镜,把陆静雅护在两人中间,站在机场出口处翘首以盼。

  大约二十分钟后,简妈和游妈领着孩子们出现在大家的视线中,这次玛丽安大姐和姐夫带着孩子也一起过来了。

  “妈妈!外公、外婆!”

  “爸爸!”

  “简爸爸!游爸爸!”

  孩子们激动地扑到简唯宁和游子民还有陆静雅的身上。

  那边陆明明也是径直跑到陆爸陆妈的面前,抱住了二老。

  “哎哟,我的乖儿回来了。”陆爸这会抱了抱陆明明,脸上全是笑意,见两位亲家母看着自己和陆妈,赶紧拉着陆妈跟两位亲家母打了招呼。

  玛丽安和爱人也同大家打了招呼。

  “妈,大姐,姐夫,走吧,大家都辛苦了。先回去吧。”游子民说道。

  大家上了车,四个孩子和陆静雅坐简唯宁的车子,简妈和游妈还有玛丽安一家坐游子民的车,陆明明坐陆爸陆妈的车,三辆车缓慢开出机场停车场,往静雅山庄方向驶去。

  “妈妈,你的肚子里是弟弟还是妹妹啊?”小谨舒伸着小手轻轻在陆静雅肚子上抚摸着。

  “小宝贝。你们想要弟弟还是妹妹呢?!”陆静雅伸手抚了抚谨舒的脑袋。

  “妈妈,我想要小妹妹。”谨舒咧着小嘴。“妈妈,我们想要弟弟。”谨言、谨哲和谨韵同时说道。

  “哦。”陆静雅奇怪为什么孩子们的意见不一致。

  “妈妈,游爸爸每次都喜欢抱谨舒妹妹,我有小妹妹的话,我也会喜欢抱她的!”谨舒偏着脑袋,一脸的天真无邪。其余三个孩子都嘟着嘴。

  “呵呵。我的小乖乖们,爸爸妈妈都非常爱你们,你们大家也要互相爱护,哥哥姐姐要爱弟弟妹妹,知道么?以后你们有弟弟和妹妹了,你们都要爱他们,知道吗?”陆静雅认真地对孩子们说道。

  “知道了,妈妈。”坐在陆静雅旁边的谨韵和谨舒一直把小手放在陆静雅的肚子上,一副新奇的模样。

  一大家人回到了静雅山庄。陆爸陆妈打算陪亲家母吃完午饭便带陆明明回陆家园去。这会陆妈帮着把两亲家母和玛丽安一家招呼到三楼客房去,大家洗漱完毕换了衣装便一起坐到了楼下大厅。几个孩子相互嬉笑着,让罗莎莉和王姨带去了后院玩耍去了。

  “小雅,这次怀孩子怎么样?有没有不舒服啊?”简妈和游妈两人都笑容满面看着陆静雅。

  “两位妈妈,我这次怀的两个,比起前一次要轻松多了。嘿嘿,肚子还是很沉重,倒没有别的不舒服的感觉。”陆静雅照实回答。

  “嗯。那就好。这次我跟游妈过来,多陪你几天。”简妈握着陆静雅的手说道。

  “好啊。那就太好了。”陆静雅高兴的回道。

  “小雅。大姐这次跟你姐夫准备在这边开个服装展示会,也会在这边呆一段时间。”玛丽安说道。

  “好啊,好啊。这下,咱们家里可就热闹了。”陆静雅欢呼雀跃,看了看简唯宁和游子民,见他俩人也一脸笑意看着自己。

  “这孩子!”陆妈盯了她一眼。陆静雅吐了吐舌头。

  “JAVE。听说你快回来了?”简妈问。

  “嗯。妈,大约还有一个月的时间就回这边了。”

  “那就好。小雅生孩子的时候,你俩有再大的事都要推迟,一定要陪着她,知道吗?”简妈命令式的看着二人。

  “妈(简妈),这个肯定会的。”两人回道,目光却一直放在陆静雅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