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阳光人生 一六三 羡慕幸福
作者:森夜惘月的小说      更新:2019-09-10

  陆静雅在医院里住了三天,便被简唯宁和游子民接回了静雅山庄。亲戚朋友们陆陆续续的赶到静雅山庄,给他们道喜来了,静雅山庄一时热闹非凡。

  陆静雅一回到家,便按照无形说的,坚持每天都熬制空间里的奇花异草来食用,让帕维拉做成各种小点心,糕点和果冻,自己除了服食鲜果蔬之外,每天都会吃大量的小点心和糕点,果冻则是给四个孩子吃了。每天用空间的溪水和草一起熬水洗澡,不到一周时间,皮肤便恢复了凝脂般的光泽。

  奶水也特别充足,每次挤了一大盅出来,和着空间里的羊奶和溪水一起给孩子们喝。两个小宝贝,吃了又睡,醒了又吃,也不吵陆静雅睡觉,模样乖巧,惹人喜爱。一大家人倒是省了不少心。

  静雅山庄的客人络绎不绝。

  王艾琳还没有到生孩子的时间,挺着肚子去看了秦佳慧。过几天又去看了陆静雅。

  “小雅。真好,你跟佳慧都生了,我还挺着个肚子。”王艾琳坐在三楼客厅里,跟陆静雅唠嗑,眼睛时不时把陆静雅打量来去。

  “呵呵。怎么了?”陆静雅笑着问。

  “小雅。不对哦,我怎么见你好像跟生孩子之前一样了呢?”王艾琳一脸讶异。

  “这段时间JAVE和WEADO给我做了营养餐,我也坚持吃保建品,每天都要洗澡,所以你感觉我自然就跟生小孩之前一样了。”

  “小雅——!真的就像你说的那么做就可以了啊?”王艾琳完全一副激动不已的模样。

  陆静雅点点头。

  “小雅!那我生孩子了,你也给我制定营养餐和产后恢复计划好吗?”王艾琳恳求道。

  “那是当然了。你是我好姐妹嘛,到时候你也会像我一样很快就恢复的。”陆静雅回了一句。

  “嗯。小雅,那先谢谢你了。我前两天去看了秦佳慧,她也恢复得不错,我这会看见你俩,我可有信心了,等孩子生下来,我得抓紧时间让自己赶紧恢复身材和气质来。”

  “呵呵。”陆静雅打开了电视,随着音乐节奏开始缓慢活动四肢。

  “哎呀!小雅,你真厉害!我妈要是见我这样,还不吓坏了。”王艾琳拍了拍胸口。

  “错,艾琳,这个就是产后恢复计划的其中一项,咱们必须要运动,但不是大幅度的动作,这样的话,会促进体内恶露的排出,有利于机体恢复功能。”

  “呵呵。你懂医,是我的幸运。这不,不懂的就问你,对自己身体**也有好处嘛!”王艾琳羡慕道,心里对自己这位朋友可是羡慕的很啊,那身材,凸落有致,虽说生了孩子不到十天,这会的腰身却没有粗壮的感觉,皮肤也桃红水色,额头饱满光洁,哎哟,那里像生孩子的妇女呀?!分明就是美**一枚!难怪,简副**和游博士会为她着迷!自己要是生完孩子像陆静雅一样快速恢复身材就好了!

  “小雅。来,你让帕维拉做的草果糕点做好了,我给你拿点上来,快趁热吃吧。”客厅门口传来游妈的声音,随即游妈走进了客厅,身后跟着帕维拉的老婆。帕维拉的老婆躬身喊了声“少夫人,陈夫人”,便搁下手中的盘子退了出去。

  各式草果做的糕点满满一盘,颜色各异,香味诱人,陆静雅拿了旁边的叉子递给王艾琳,“来,一起吃吧。”

  “小雅,还要先吃点别的不?我去拿上来。”游妈问。

  “妈妈,不用了。等会WEADO和JAVE回来,我们就开饭了。我先吃点糕点就行。”陆静雅回道。

  “那行。你跟艾琳先吃糕点,我去看看小孙子们。”游妈满脸笑意地点点头,起身走了出去。

  “小雅!这个真是太好吃了。”王艾琳用叉子叉了几块小糕点放进嘴里,入口化渣的糕点,让她赞不绝口。

  “你要是喜欢吃,我让帕维拉下次多做点,我拿点给你,这个的工序最简单了,材料全部是纯天然的草果,和着上等白面制成的,甜味和香味也都是来至纯天然的草果,一点也没有加入糖分和香料,吃了也不会上火的。我家孩子也喜欢吃。”

  “哎呀呀,小雅。我就知道你公司的产品为什么销量会那么好了。”王艾琳感慨道,“你注重产品的天然成分,这个是重点吧?!”

  “是的。陆宁优的所有产品都是纯天然的原料制作,完全不含添加剂、色素和调和剂成分,而且所有的产品我家里的人都在食用。”

  “哇!真的,小雅。我太佩服你了。”

  “我想等我出了月子,第一件事我就要去物色地皮,准备大量种植天然的蔬果,争取让陆宁优公司再研制出几种新型产品出来,满足大家的需求。”

  “呵呵。你还真是说干就干啊。”

  “这不,赶在今年还有几个月的时间,争取出几种产品,年底好大卖!”陆静雅信心满满。

  “哎呀!我可羡慕了。你说我上班拿那么点工资,图些啥呀?家里也有点资产,我跟建兵提到说不去上班的事,他坚决不同意,说我按时上下班的话会充实一点。我就说我干脆去怡尚上班算了,钱还拿的多点,他说我难道是为了拿几个钱才去税务局上班的吗?”

  “对啊,建兵哥说的不错。你在税务局上班的目的,可不是为了那几个钱。说到钱,你家也不缺,知道咱们需要什么吗?是关系。自古以来关关相护,这是大家都心知肚明的事。有几个铁饭碗单位的朋友,办啥事也不会麻烦,给你一指点,需要什么什么手续,你直接就去办理了。要是没有认识的人或者朋友,有时候一件简单的小事,怕是腿都跑大了,还办不妥……”

  “是啊,小雅,你说的是。这个我真是有体会的。”

  “呵呵。咱们现在朋友三四的还有几个,只要按上面的规矩经营我们的事业,咱们这班也要照常上,钱也要照常挣。说到这点,我问问啊,你家秀溪山庄说是已经接待了二十多家包月的客人了?”

  “是啊。山庄几乎住了一半客人了。大多数是避暑的。”王艾琳说道,“我跟你说啊,这不成平县鼓励投资旅游业吗?咱们秀溪山庄不但一分钱的税收都没有上缴,而且县里还特意把咱们前面那条山沟给修建了,路也扩宽了,说是为了发展旅游业,鼓励大家利用资源环境营造好的生活空间。咱们山庄可是沾了郑策的光了,爸妈管着,的确是挣了点。”

  “呵呵。你家厉害了。这周围目前也没有建两家休闲山庄。”

  “小雅。我倒是听好多人说,很喜欢静雅山庄的格局,以为是跟我们一样的休闲山庄。结果听说是私人房产,都一副望洋兴叹的模样。”

  “我家不会让外人住。只是我们家人和亲戚朋友住的。”

  “可惜了。”

  “呵呵。一点也不可惜。看情况,我得抓住机会再弄块地皮来建一座供客人住的山庄了。”陆静雅笑道。

  王艾琳却是一脸吃惊地看着陆静雅。

  “不用感到吃惊。人生很多时候一定要抓住机会,才会成就自己的梦想。既然现在有郑策鼓励发展旅游业,咱们何不趁着机会再大干一场呢?!而且现在很多单位都有朋友在,办事也方便。对了,我出了月子,就去张罗这事。”陆静雅信心满满地说道,说完又做了个OK的手势,“还有大力推广蔬果种植!”

  “小雅!我对你可是佩服的五体投地。”

  “甭佩服我了,佩服你家陈哥吧。听说都已经评上一级建筑师了?”

  “嘿嘿。全面拿到建筑学士学位后,拼命的考,终于是考过了。”

  “艾琳姐,真的恭喜你了。你真是幸福!”

  “呵呵,小雅。可别说那些了,你不是也幸福的让我们姐妹们羡慕吗?”

  “好吧。我们大家都幸福,以后也会更幸福。”陆静雅由衷的说道。不知怎么的,忽然就想起简唯宁和游子民那两张妖孽地的脸庞来,那心上热热的滋味充斥着自己的思绪,庆幸又庆幸自己这生遇到了两个好男,跟上辈子比起来,生活真是云泥之别。

  “小雅。孩子的满月酒我参加不了啦!我那会怕正在坐月子呢!”王艾琳伸手拿了些零嘴塞进嘴里。

  “呵呵,咱们这么,啥时候过来都行。你坐月子的时候可得好好休养。”陆静雅随着音乐轻轻伸了伸伸腿,甩了甩胳膊。

  “嗯。真想快些把孩子生出来……”王艾琳瘪了瘪嘴,细嚼慢咽着小点心。

  “噗嗤——!你呀,你看我跟佳慧都卸货了,你有点迫不及待了啊?”陆静雅扑哧一声就笑了出来。

  “是啊。咱们除了生孩子,还有很多要做的。看看你,目标远大,理想崇高,孩子都没有满月就想着以后打算要做什么,我呢?大不了生完孩子满月了就去单位混子日去,小雅,你说我这种人时不时特没有什么追求啊?”王艾琳大概因为怀孩子的缘故,情绪一会就有点低落。

  “艾琳姐,你可不要杞人忧天了!你到这个世界上的使命不但要陪着父母好好生活,也要照顾好自己的男人孩子,给陈哥当一个好的副手。你现在是家财万贯,感觉自己在担心什么是不?那都是正常的,艾琳姐,我说,等你生完孩子,恢复了身材,咱们几个姐妹朋友可得好好振作我们自己,该上班的还是上班,该学习的还是要学习,而更多的是要更加充实我们自己。我们几个可以一起锻炼身体,一起去购物,一起去品味人生……总之,我们要做新时代的女性,做我们自己!”陆静雅微微扭动着腰肢和脖子。看得王艾琳一阵心惊肉跳,小雅妹子也真的太异于常人了,别人坐月子,吃吃喝喝,呆屋子里,大门不出二门不迈,她却是蹦蹦跳跳,扭头甩腰的,哎哟哟,果真新潮啊!

  “是是,小雅。你说的是。可是你那么运动,你不担心胳膊腿的吗?”王艾琳一个劲的吃着零嘴和果子。

  “对头,吃东西就要像你现在这样,怀着孩子又怎么的,想吃就吃!不过,咱家的这些,你随便吃,对身体只有好处,没有坏处的。”陆静雅伸手就拿了一块糕点塞进嘴里。

  “老人都不让我吃零嘴的。”王艾琳大约是吃到好吃的了,嘴巴一直在咀嚼着。

  “你就吃吧,我不会说你的。你以后想我这样,恢复也会很快的。”陆静雅吃完点心,又开始随着音乐节奏蹦哒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