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阳光人生 二二七 我不喜欢管家进我们的房间
作者:森夜惘月的小说      更新:2019-09-10

  第二天早上,陆静雅是被简唯宁和游子民叫醒的。

  半睁着眼睛,看了看眼前的两张脸孔,问道,“几点了?”

  “宝贝,赶快起床了。咱们还有两个小时就要上飞机了。”简唯宁伸手拧了拧她的脸蛋。

  “艾玛,孩子们还没喝奶呢?!”陆静雅一个翻身起了床,急急就跑进了浴室。

  “小雅,别着急,慢慢收拾。擎天和浩伦早上已经喝奶了。一会儿你再准备一点中午和晚上喝的奶就行。行礼都弄好了。”游子民在陆静雅身后说道。

  “嗯。知道了。”陆静雅回了声,便急急冲了个澡。

  简唯宁进了衣帽间,把陆静雅要穿的衣服拿了出来。

  陆静雅洗完澡穿戴好,给孩子们准备了两罐奶,就和简唯宁、游子民一起吃了早饭,让司机把行礼搬上车,三人急急出发往南都机场去。

  意外的是,王局和季安博、陈建兵,还有马成浩三人居然到机场来送行了。大家没有多说什么,简唯宁和游子民一一同他们拥抱了一下,男人之间的道别就是这么简单,一切尽在不言中。由于陆静雅早先打了招呼,陆家姜家的亲戚自然没有来,倒是秦佳慧和王嫂子、季嫂子和王艾琳还有陈建群来给自己送行来了。

  “哎呀,你们都忙,干嘛还过来呀?”陆静雅嘴那么说,心里却是感动了一番。

  “保重,等你们回来!”

  “一路顺风!”几人也同陆静雅相互拥抱了一下。

  南国那边来的私家飞机上午十点准时起飞了。简擎天和游浩伦比陆静雅还兴奋,一上飞机被放在婴儿床上,就一直不睡觉,嘴巴里“咿咿呀呀”不说,还手舞脚蹈的。陆静雅坐在两小宝旁边,看着他们兴奋的模样,自己却不停地打着哈欠。

  “宝贝,你睡一会吧。”简唯宁看她眼皮都睁不开了,宠溺地说道。

  “好吧。JAVE,WEADO,我再睡一会儿。”陆静雅蜷缩在单人躺椅上,不一会儿就睡着了。

  陆静雅设想过见到南国那边家人的画面,相互拥抱,喜极而泣吧!想见到孩子们的心情竟然迫切到打扰了自己的睡眠,连做梦都梦见自己见到了孩子们。

  飞机飞行了十多个小时,终于到达了天堂之国---南国,停靠在机场。

  “小雅!宝贝!咱们到家了。快醒醒。”陆静雅听到简唯宁和游子民的声音。

  “啊!——?到家了?”陆静雅坐起身,脑袋一阵懵,自己不会睡了十多个小时吧?

  “呵呵。怕你晕机,你睡觉之前喝的那杯果汁里面我加了一片助睡眠的药。”简唯宁说道。

  “咕咕——!”陆静雅的肚子响了两声,她感觉自己饿了,看了看两人怀里的简擎天和游浩伦问,“擎天和浩伦喝奶了吗?”

  “嗯。我跟子民喂他们喝了。走吧,咱们该下去了。”两人各自抱着一个小宝,招呼她下机。

  陆静雅看了看窗外,的确是在机场,外面远处还可以看到在跑道上滑动的飞机。伸手理了一下头发,整理整理自己的衣服,随两人下了飞机。

  一辆私家车驶了过来,几名工人把他们的行礼放到车上,机长礼貌的同简唯宁和游子民敬了一个礼,便离开了。

  三人坐上车,不一会儿,车子将他们送到了机场出口。

  陆静雅感觉自己一直处于晕乎乎的状态,知道自己是兴奋过头了。

  门口,谨言四个孩子和简家、游家父母翘首以盼!

  三人一走到出口处,便被亲情满满的包围了。

  简妈和游妈赶紧吩咐旁边的两名奶妈接过简擎天和游浩伦。两孩子此时睡得很熟。

  陆静雅跟简家和游家父母打过招呼,便紧紧地把孩子们拥进怀里。

  “哎呦!我的小宝贝们!”陆静雅感觉喉咙一阵哽咽,终于是见着孩子们了啊!

  简唯宁和游子民也抱了抱孩子们。

  “小雅,上车吧,咱们回家去!”简唯宁和游子民牵了孩子们的手,对陆静雅说道。

  “嗯嗯!咱们先回家。”陆静雅点了点头,便随简唯宁和游子民拥着谨言四个孩子上了车,擎天和浩伦跟简妈和游妈坐另外一辆车。

  一路上,风光迤逦。四季如春的南国,此时清风徐徐,不冷不热的气候让陆静雅感觉十分的惬意。

  诺大的一辆房车上,三人和谨言四个孩子坐在里面。陆静雅仔细看了看四个孩子,发现他们长大了许多,看起来完全就是小大人的模样,几乎让陆静雅有一瞬间的迷茫,感觉四个孩子表面上有一种比成人还稳重、成熟的味道。这段时间孩子们究竟经受了什么样的训练啊?!就连谨舒见到自己也不像之前那样,会主动过来圈住自己的脖子,用软软糯糯的声音喊着自己“妈妈”,刚才还是自己主动抱着孩子们亲了亲,陆静雅不知道这是好事还是坏事,她真的不希望因为孩子们跟自己的****在一起生活,而疏远了和自己的感情,一想到这个问题,陆静雅忍不住就担心起来。

  “小雅。”陆静雅正自郁闷间,几乎已经销声匿迹的无形突然跑了出来。

  “无形大大,好久不见。”陆静雅感觉自己的担心愈发明显了,这个无形没有什么事情是不会跑出来的,这会儿自己正在想孩子们的事情它跑出来,该不会……

  “小雅啊!——”无形拖长了声音,“有些事情,该面对的还是要面对,每个人生活在世界上,没有总是一帆风顺的时候。不管是好事还是坏事,我们都应该去正确面对。”

  “难道你是提示我有关孩子们的一些事情?”

  “你的孩子们会平平安安的长大,你不用担心他们。但是有关你的事情就必须要你自己去处理和解决?!”无形卖了个关子。

  “该不会,我到这边来会有什么事情发生?”陆静雅讶异地问。

  “小雅,生活中不是所有的人都是你想象的那么好,总有一些贪图富贵,损人利己的人存在。小雅,你记住,不管是在什么情况下,你要做你自己。这样,凡事都会化险为夷。”无形说道。

  “你这个无形,干么说些莫名其妙的话,真是搅乱人的心情。”

  “我只是好心提醒你,一个人的生活太过于安乐和平静的时候,更要小心周围的人。”

  “难不成你是说这边有人会对我不利?”陆静雅顿觉脑袋里警钟狂鸣。无形说的这是什么话?!

  “小雅,你是个善良聪明的女人。我知道不管你遇到什么问题,都会处理得妥妥贴贴的。你在南国好好玩吧。”无形没有回答她的话,只是随意说了一句,又消失了。

  陆静雅颓然靠着椅背,心情一阵零乱。

  一到南国,自己的脑袋上就冠上了两大家族祖母的头衔,这是毋庸置疑的。陆静雅也知道拥有这个头衔可不是那么轻松的。在华国,自己可以随心所欲的做任何想做的事情,帮助一切能够帮助的人……而在南国这个神秘的国度,自己还能那么随意地生活吗?应该不会吧?无形这么提醒自己也是出于一片好心,是的,自己该收敛的还是要收敛一点。自己不是有水晶球那个能预言的东西吗?它不是可以看到人的未来吗?看看自己这段时间是什么情况吧?陆静雅想着想着,闪身进了空间。

  水晶球依旧在地上的盒子里安安静静地躺着,陆静雅伸手将水晶球拿起来,默默地念道:“你若是有灵性,请让我看看最近都会发生什么事情吧!”水晶球晶莹剔透,毫无变化。

  陆静雅又虔诚地念了一次,水晶球还是没有动静。陆静雅彻底泄气,心里一阵失落,将水晶球放进盒子。难道水晶球对自己不灵光??算了吧,就像无形说的那样,无论遇到什么事情,自己都会处理好的,希望自己这段时间能在南国过得舒心一点就行。

  “小雅,咱们到家了。”简唯宁的声音在她耳边响起。

  陆静雅往窗外一看,果然到了自家那二楼一底宫殿似的别墅外。门口站着两名穿着统一制服的安保人员,见车子停到了门口,便呼叫里面的工人打开了高大的铁花门。

  两台林肯房车驶到了大厅门前的台阶旁。十多名工人脸上带着笑意,站在大门两旁,见大家下了车,便恭敬地弯腰行礼。

  陆静雅被简唯宁和游子民拥着,一边往大厅里面走,一边打量着四周。谨言四个孩子跟在大人的后面,最后面是两名年轻的保姆,两人各自抱着简擎天和游浩伦。

  陆静雅注意到了门口恭敬地站着一位看起来大约四十来岁精炼、整洁的白人管家,穿着和其他的工人一样的工作服,但是她的胸前有个名牌,上面写着“总管事费马莲”,陆静雅一看那个名字,忽然就联想到那个早已经埋入荒土的马巫碧来,在这种舒服的天气下,却是不由自主打了个冷颤。

  “怎么了?冷吗?”简唯宁低下头凑近她耳边问道。

  “没,以前在这里呆两天就回去了,现在来这边可能有点不太习惯。”陆静雅转过头仰望着他。

  “呵呵。这是咱们的家,就像静雅山庄一样,随意一点就行。”简唯宁放在她肩上的手紧了紧。

  “爸、妈,我们先上楼洗漱一下。”简唯宁和游子民各自对身后的父母说道。

  “行,先去洗洗吧。我们陪着孩子们,一会儿****都要过来呢。”几个长辈坐到了大厅沙发上,招呼两保姆把简擎天和游浩伦抱给他们逗乐,谨言四个孩子也围到了两个弟弟的身边。简擎天和游浩伦两小子好像知道是自己的****还有哥哥姐姐们在逗乐自己,两小宝这会儿伸着胳膊腿,“咯咯”笑起来,瞬间,整个大厅里充满了欢声笑语。

  简唯宁和游子民拥着陆静雅进了楼上的房间,带她进了浴室。经历了一番长途飞行,两人这会儿没再折腾她。洗完澡后,三人换了衣服,就准备下楼去大厅。

  三人刚离开房间,陆静雅不经意回头看了看,就见那个叫费马莲的女管家走到了房门口,似乎知道她在回头看,费马莲自然躬身弯了弯腰。

  陆静雅回过头,见简唯宁和游子民也朝房门口看了看,却马上又转过了头,拥着自己往楼梯走去,便感觉有点纳闷,说道:“那个费马莲去了咱们房间。”

  “嗯。知道了。她是咱们的管家,随时要做好家里的事情。”

  “哦。”陆静雅有点不习惯,自己的房间几乎都是自己和简唯宁还有游子民收拾的,即使由罗莎莉收拾,自己也是习惯了。这下子到了这边,家里的包括管家还有工人都是一些生面孔,一下子也是无法适应。一想到自己那些私人衣物包括贴身衣物要被陌生的人,哪怕是女性摸来摸去,实在是有点不能接受。

  “宝贝。到了南国这边,你依然按照你的方式做你喜欢的事情就行。嗯?”游子民似乎感觉出她的不适,安慰她一句。

  “那能不能不要让管家进咱们的房间去啊?”陆静雅停了脚步,一脸认真地看了看两人。

  “呵呵。行。你是女主人,你可以直接命令她!”游子民揉了揉她的脑袋。

  “好吧。我想既然来了这边,我的时间会用在陪孩子,陪家人上,把公司需要的蔬果原料弄出来,指导大家栽种上。我希望在这边的日子也像在华国一样,过得快乐和充实,所以我会按照自己的方式生活。”

  “当然,宝贝。你想怎么做都行!”简唯宁低头亲了她一下。

  “目前除了希望那个管家不要进咱们的房间外,其它的我还没有想到。”陆静雅老实的说道。

  “呵呵……”

  “呵呵!——!”两人笑了,拥着她就往楼下走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