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阳光人生 二三七 水晶球的预言
作者:森夜惘月的小说      更新:2019-09-10

  “照菲斯发过来的信息,还有你那天发现费马莲打电话的事,不难猜出费马莲的目的,看来她确定是要想找到水晶球。张先生没有把水晶球交给费马莲,是因为张先生知道水晶球是属于你的,因此他不敢有贪欲之心。何况就他现在这个年龄来说,已经不能拿自己的后半生去堵了,因为他知道赌输了会有什么样的后果。只怕是他没有想到不光是水晶球,而且连自己**的京城珠宝行会被费马莲和女儿觊觎。”简唯宁将她的手握在手心,轻轻摩挲着,安慰着她,“小雅。我和子民绝对不会让你和家人有事的!”

  “嗯嗯。我相信,咱们不会有事的。吉人自有天相。”陆静雅反倒安慰两人。心里已经在想着怎么样来对付这种事情。还好,至少现在费马莲还不知道自己已经发现了她们的目的。

  “哥。看来咱们是心软了点啊!嗯?这些人是有点得寸进尺了。费马莲既然觊觎咱们的东西,没有必要等到回去再解决这事。直接让她进基地的惩戒坛接受处罚就行。”游子民看着简唯宁说道。

  “先不急。毕竟张先生跟咱们家族有一些年了。他应该对费马莲和自己女儿做的事并不清楚,他要是知道费马莲有那样的企图,肯定会阻止费马莲跟我们接触。姑且看费马莲和她女儿会有什么动作,咱们要抓现行,这样,张先生连求情的机会都没有。”

  “也是。”游子民点点头。

  “可惜了,张先生,是个好人啊。没有想到却摊着了费马莲那样的女人。可是奇怪了,张先生怎么会和费马莲走在一起呢?!”陆静雅百思不得其解。

  “都是水晶球惹的祸。”游子民说了句,见陆静雅仍是迷茫的看着自己,便说道:“那个水晶球会看到人的未来,那就是说费马莲还没有遇到张先生之前,找过马乌碧,知道了自己未来的一些事情。这个费马莲看来真是不能留了。”简唯宁说道。

  “费马莲是二位妈妈挑的管家,这个厉害的女人想要得到水晶球,肯定会想办法接近我。幸好这段时间咱们忙农庄的事,没有我们的允许,她不会冒然到这里来。咱们回去之后再说吧。不过,要是她们怀着目的,或许会得到两位妈妈的同意后到农庄这边来,要是来了自然应对就行。”

  “你不怕她吗?小雅。”游子民问,脸上一片冷厉之色。

  “我可不怕她。这不是有你俩保护我吗?她不敢对我怎么样。而且她根本就想不到水晶球会放在哪里。任她怎么找,她怕是会失望了。不过她要是真的被抓现行了,那就是她自己作的。”陆静雅对费马莲这样的人一点也没有好感。

  “我打个电话。”简唯宁拿了手机,拨通了电话,“菲斯,最近注意一下京城那边的情况。有什么动静及时告诉我。需要人手直接向基地要人就行。”打完电话便把手机扔到了茶几上,伸手把陆静雅的手握在晶球会出现在京城珠宝行,只是她没有想到张先生得到水晶球之后,第一眼见到水晶球里面出现了小雅你。所以,张先生第一时间将水晶球交给你,那段时间恰好费马莲在南国,等她得知水晶球的事,想要拿到水晶球已经没有机会了。加上马乌碧之前给她胡侃什么她的女儿会成为两大家族的祖母,她便有了私心,自然想办法想找到水晶球。要是没有猜错的话,费马莲的女儿现在肯定已经按捺不住,会有所行动了。”

  “仗着自己学过一些南国巫术,终究会害了自己。”简唯宁接着说了句。

  “JAVE,WEADO,我拿水晶球出来看看。”陆静雅对两人说道。

  “嗯。”两人点点头。

  陆静雅进了空间拿出了水晶球。

  “南国的家,京城珠宝行……”陆静雅默默地念着。

  片刻之后,水晶球泛着莹莹光华,四周闪动着光晕,一些凌乱的画面闪现出来。

  一位年约二十五六岁的褐发女人和费马莲一起在三人居住的地方翻箱倒柜一阵,嘴里叽里咕噜说了一阵,三人听到了一些断断续续的:“妈,必须要把水晶球找到。华国将有一场浩劫,等我拿到水晶球和宝库钥匙,我就可以进入家族宝库,到时候里面的财宝将全部是我们的。”

  “丽娜,你这么做要是被发现了,后果不堪设想。”费马莲似乎在劝说自己的女儿。

  “妈,别说那些丧气话。只要拿到水晶球,我自然有办法让水晶球认定我这个主人。”

  “丽娜,你不过学了三年的巫术,你能驾驭得了水晶球吗?”

  “妈——!你可别灭自己威风长他人志气。我一直相信你对我说过我会成为简家和游家祖母的事,因为我相信你,更相信我们南国第一师马乌碧。我相信,这其中是哪里错了错,那个叫陆静雅的女人根本就不应该出现在JAVE和WEADO的生命里!”

  陆静雅紧紧攥着拳头,手指都发白了。难道那个叫丽娜的女人知道些什么?

  “丽娜。可是现在两大家族已经认定了陆静雅就是两大家族的祖母,这是不容改变的事实。”

  “妈。不跟你多说了。能够有机会跟那个女人单独在一起的时候,我会想办法从她那里弄到水晶球和宝库钥匙的。”……

  画面闪了几下,突然就见费马莲和自己的女儿丽娜和一大群人站在熊熊火光中,有的拿棍子,有的拿刀子在一间古老的店面前相互打斗,不过费马莲和她的女儿身上已经着了火……

  “啊——!”陆静雅低呼一声,“这是什么情况?”话音刚落,水晶球立即恢复了原样。陆静雅伸手触碰了水晶球几下,还是没有任何反应。

  简唯宁和游子民相互看了看,两人自然是没有想到这次回南国来,居然会碰到这些狗血的事情,已经是六个孩子的爸爸了,居然还有人想着占有家族祖母的位置,还有家族的财产,刚才水晶球显示费马莲和她女儿跟一群人一起着火,那个地方倒是像京城的珠宝行,看来事情真的不是那么简单了。

  陆静雅这时候傻呆了,刚才还说不怕,看来自己还是没有那么好的心理素质。

  “小雅。”两人见她那模样,心疼起来,“别怕。既然现在已经知道费马莲和她女儿对咱们不利,我这会儿就找人解决她们。以后她们也再也不会出现了。”

  “JAVE,WEADO。不要。”陆静雅忽然清醒过来,就算是对自己不利的,自己也绝不会先下手,那就跟他们面对面来解决一切!“我们不要先动手。费马莲和她女儿不会得逞的。善有善报,恶有恶报,他们终究会来求我。我要让他们知道,两大家族的祖母位置除了属于我陆静雅,绝不会是他人的!”

  这一世的陆静雅绝不是上一世的陆安然了!这一世一定要和心爱的人一起快乐幸福的过一生,做好家族祖母该做的事情,抚育孩子们长大,这一世绝不再带着仇恨和悲惨活着。她要让那些想要伤害自己的人此生都生活在忏悔和苦痛中……

  “小雅。真不要我们直接把费马莲除名吗?”游子民问。

  “我想还是先不要过问她的事。她要想得到自己的目的,肯定会急于求成。咱们先看戏吧!农庄的蔬果和蘑菇种子这几天得赶紧准备好。你俩多安排些人手注意一下费马莲的动作就行。”陆静雅阻止游子民的想法,对于一个费马莲,相信在简唯宁和游子民的眼中,就是区区一只蝼蚁,等她再蹦跶蹦跶,看她能蹦跶出什么玩意来,想要自己手中的水晶球和家族宝库的钥匙,那当然是不可能的了。

  “走吧。咱们下楼吃早餐去。今天咱们带孩子们去劳动!”陆静雅拉着两人的手准备起身。

  “走吧。”两人拥着她走出房间往楼下走去。

  楼下两个保姆已经在喂食简擎天和游浩伦吃奶水和辅食。****和简妈、游妈跟着从大厅外走了进来,谨言四个孩子跟在后面。这几个老辈带着谨言几个孩子一大早就出去锻炼身体去了。

  这会儿进了大厅,大家便相互打过招呼,一起坐到了餐桌旁。

  “****、二位妈妈,我们今天带谨言四个孩子一起去参加劳动。”陆静雅对大家说道。

  “行,不错。让孩子们也参加参加劳动是好事。”几位****一脸笑意。

  “小雅,擎天和浩伦今天就跟着我和游妈,我俩今天带他们去市里逛逛。”简妈非常乐意的看着陆静雅。

  “呵呵。好啊。二位妈妈,今天可得辛苦你们了。”陆静雅笑道,两位**要和孙子们培养感情,是一件好事啊。

  “小雅,看你说的。怎么说是辛苦呢!擎天和浩伦实在是听话的孩子,简直是人见人爱!”简妈很自豪的夸自己的孙子。

  “呵呵。”陆静雅心里甜滋滋的。陆静雅知道几位长辈对孩子们是稀罕的不得了。自家几个孩子的确像小大人一样,懂事,听话,能够得到长辈们的喜爱,这样就足够了。陆静雅希望的就是一家人和和睦睦,相互爱护,这样的人生才是完美的!

  “简爸爸、游爸爸,**什么时候回家?!我想**了。”小谨舒吃完了盘里的火腿和面包片,放下了餐具,一脸天真的看着简唯宁和游子民。

  “呵呵。两位**去国外工作去了。过两天就回来陪宝贝们一起玩。嗯?”游子民伸手拧了拧小谨舒的脸蛋。

  “嗯!嗯!那今天我和哥哥姐姐跟谁一起玩啊?游爸爸。”小谨舒软软糯糯的声音简直让人心都化了。

  “宝贝,一会儿跟简爸爸和妈妈一起去参加劳动去。来,喝点汤。跟哥哥姐姐一起去外面等着简爸爸和妈妈。”游子民给谨舒盛了一点汤,看着她喝下,把她抱下了餐椅。

  谨言几个孩子也下了桌子,高高兴兴地拉着手往大厅外走去。

  “呵呵。一说到劳动,还高兴呢!”陆静雅看着孩子们的背影,笑道。

  “咱们农庄流着祖祖辈辈的汗水,迟早这一片土地都是孩子们的,让他们了解一下咱们农庄的劳动是怎么回事,也未尝不是一件好事。”简**朝三人说道。

  “**说的是。咱们会好好教育孩子们的。”三人点点头。

  吃完早餐,三人便带着孩子们出发去大棚蔬果基地了。陆静雅给孩子们围了围裙,每个人手里拎了一个小果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