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阳光人生 二四六 两位名副其实的奶爸
作者:森夜惘月的小说      更新:2019-09-10

  陆静雅接到各个公司发给自己的当日财务汇总后,没有拖沓,硬是花了两个半小时的时间把几家公司的财务报告全部熟悉了一遍,确认无误后,才准备休息,而此时时间已经快晚间十点了。

  一个小时前回到房间,陆静雅一直没有离开过电脑。

  “小雅,去给擎天和浩伦再准备点粮食吧。晚间准备的已经吃完了。这两小子吃完了不睡觉,在婴儿床里蹦哒,看,还想站起身呢!”游子民见陆静雅收起了电脑,朝她说了一句。简唯宁搁下了手中的笔记本,直接就去拿了奶罐交给陆静雅。

  “嗯。我马上准备。”陆静雅看了看正在使劲想攀着游子民起身的两小宝,赶紧接过奶罐就去准备两小宝的粮食去了,这两小宝完全有长成大力士的趋势啊!

  一进空间,陆静雅感觉自己就像是在充电一样,浑身充满了能量。近处的蔬果有的已经熟透了,颜色鲜美,让人垂涎欲滴,陆静雅把衣裙下摆打了个结,顺手摘了一些成熟的果子,深紫色的,黄橙橙的,红艳艳的,绿油油的果子,比起之前的那些,似乎这次又有了新的品种。摘好了果子,陆静雅便朝不远处的奶牛走过去,奶牛的奶水像布袋一样几乎快贴到了地上,陆静雅赶紧开始往奶罐里挤着牛奶。此刻她心情大好,忍不住哼起了小曲。

  此次到南国,除费马莲和丽娜那里出现一个小小的插曲,一切还是比较如意的。主要是能和孩子们在一起互动,生活可谓是阳光普照!金钱在亲情面前似乎变得一文不值,再优越的生活,还是要一家人相处和睦,相互关心和互助!恰好两大家族的家族情况是陆静雅所希望的,没有什么纷争,大家共同维护着整个大家庭的利益,这点是很多家族无法做到的。很多家族为了自身的利益,斗的你死我活,冤怨难了,到最后也许会弄得家族慢慢走向衰退的结局。而简家和游家两大家族五年前融合了各方面的财力和物力之后,两大家族的实力几乎在南国便是数一数二了。南国人的上层人士都知道,两大家族根本就功不可破,实际究竟有多少财产,根本就没有人知道。有人甚至利用南国比较先进的网络想偷窥两大家族的情况,到最后却是无果而终。陆静雅当然只知道两大家族的一些皮毛,自己最关心的票子问题,只要两大家族有钱有势,那么她就没有后顾之忧了!

  凡事从小做起。自己得把财务方面的事情给管好才行。

  陆静雅一首小曲哼完,手上的奶罐也装满了牛奶,拎在手上便准备出去。抬头看了看不远山林,一个不错的注意又冒了出来。等大棚蔬果和蘑菇全部种植完之后,自己再弄一些红茶果的苗子栽种在大路两旁,方便农庄的人食用,多的果子也可以提供给公司作为食品的原料。愈想愈觉得不错,心情愉快地出了空间。

  两小宝被简唯宁和游子民抱在手里,嘴里像是不满还没有吃到粮食,这会儿有点不乐意的哼哼唧唧起来,陆静雅走过去把奶罐放到茶几上,从简唯宁手里接过擎天。“冰箱里还有些我做好的果汁,热的时候加一些进去吧。”

  “嗯。”简唯宁拿了奶罐出去了。

  “小雅,来坐沙发上。”游子民抱着游浩伦,伸手招呼陆静雅抱擎天过去一起坐。

  两人坐下来把孩子抱在手里,让两小宝脚蹬在沙发上。“呀、呀、呀!”两小宝似乎很喜欢这样的姿势,这会儿在沙发上上、下蹦的可欢了,嘴里还发出高兴的声音。过了一会儿,两小宝忽然停止了蹦哒,直勾勾地看着游爸和妈妈,陆静雅赶紧说了声,“WEADO,抱孩子们去卫生间。”

  两人赶紧把两小宝抱进了卫生间,果然,刚进卫生间,两小宝便尿了出来。

  “臭小子,晚上吃了两顿,一会儿给你们少吃一点!”陆静雅嘟咙了一句。

  “嘛玛玛——”两小宝口齿不清地喊着!

  “嘛噶!WEADO,小宝在喊妈妈呢!”陆静雅看着游子民,脸上吃惊的表情令游子民笑了起来,“宝贝。一点也不足为奇,咱们的孩子可比同龄的孩子要聪明一些,发育要早一些,不过,喊妈妈这个应该是无意识的。呵呵。”

  “虽说是无意识的喊我,我心里还是很高兴!”陆静雅抱着简擎天往外去,游子民随后也抱着游浩伦出了卫生间。

  简唯宁已经把兑好的奶水装了两大奶瓶,边走边摇动着。

  “我加了一些果肉泥在里面。明天早上咱们可以给两小宝做一点肉泥粥了。”简唯宁边说边试了试奶瓶的温度,先拿了一瓶给游子民,再接过陆静雅手里的简擎天,拿了奶瓶开始喂起来。

  陆静雅坐在沙发上看着两人喂孩子,撑着下巴颌说道,“谨言四个孩子们咱们好像没有这么带过吧。”

  “呵呵。那时候四个孩子,两个保姆带,好在罗莎莉和王姨你是完全放了心让她们带,所以,并没有像现在这样的感受。”

  “嗯,是啊。看着孩子们长大了,才感觉带孩子真不容易。不过,我很幸福,因为有两个贤惠的爱人!”陆静雅起身,俏皮地伸着脑袋分别亲了亲简唯宁和游子民的脸颊。两人看向她,她说:“我的奖励!”

  “这么敷衍的奖励,可不行!一会儿再给别的奖励吧!”简唯宁戏谑的说道,目光饶有兴味的看着她。

  “嘿嘿,行,什么奖励都可以,只要能办到”。陆静雅怎么不知道两人的心思,不过,她一听两人这些暗示性语言,自然也是很配合的。毕竟自己年轻,和两人过幸福的时光是一件重要的事情。

  果然,两人看着她,眼里渐渐燃起了陆静雅熟悉的光芒。

  两小宝两小宝这个时候突然听话起来,“pia达、pia达”吃完了奶瓶的粮食,眼珠骨碌碌的盯着陆静雅和简唯宁还有游子民看了看,瞌睡便来了。简唯宁和游子民把两小宝放进婴儿床,转身便如狼似虎的扑向了陆静雅。

  窗外圆月当空,南国二十多度清凉的季节。房间内却充满了热情似火的气息。连陆静雅都羞于听到自己脸红心跳的声音,两只妖孽却是愈来愈来劲,激烈的负距离运动一直持续到了凌晨……

  第二天早上陆静雅醒来的时候,简唯宁和游子民早已经带简擎天和游浩伦去楼下了。陆静雅一看时间快早上八点了。想到一会儿还得给工人们培训种植技术,赶紧穿了一套便装下了楼。

  这会儿几个长辈带着经验四个孩子们准备吃早餐,吃完早餐就要送孩子们去基地去。见陆静雅下楼来了,孩子们连忙招呼妈妈一起吃饭。

  游子民看来是出去晨跑了一会儿,进了大厅直接上楼冲澡去了。简唯宁亲自给简擎天和游浩伦做了辅食,蔬果加鱼肉泥粥,分别装在两个银质的碗里端了出来。

  陆静雅正准备喂食孩子们,简唯宁朝她说道:“你先去吃饭,让保姆喂他们。工人们八点半就会集中到大棚那里。咱们吃完饭就过去。”

  “嗯。”陆静雅点点头,等两保姆抱着孩子开始喂食,自己才和简唯宁去了餐厅。

  不一会儿,游子民顶着一头还有点湿哒哒的头发也进了餐厅。

  “游爸爸,吃饭饭啦!”几个孩子先招呼了游子民。

  “嗯。小宝贝,快吃吧!”游子民坐了下来,回了孩子们一句。

  一大家人坐在餐桌前品尝着美味的早餐。陆静雅原本就是个大吃货,昨晚运动过量,吃了一些果子也不能管事,这会儿面前摆着好多吃的早点,一块煎的金黄的鱼块,上面厚厚一层鱼子酱,看着就让人垂涎欲滴,陆静雅实在馋了,拿起餐具便叉了一块放进嘴里。“哇!真爽口!”

  一块鱼块吃进嘴里,那滋味真是没法形容,实在太美味了!面前做的很精致的糕点看起来也是非常可口,陆静雅把面前的糕点和蔬菜莎拉还有烤鱼块全部一扫而空。

  几位爷爷奶奶和简妈、游妈只是吃了一小半,便搁下了餐具,看着陆静雅吃的很香的模样,大家脸上都微微露出了笑容。

  “宝贝。来,再吃一点。”简唯宁把自己面前那盘烤鱼块切好,放到了陆静雅面前。

  “哦,你怎么不吃?”陆静雅舔了舔舌头,鱼块的滋味太鲜美了,再来两盘也不会嫌多,不过想道简唯宁没有吃反而给了自己,还不如让厨房再做一份好了。

  “我已经吃好了。喜欢吃这种味道的烤鱼块,下次我让厨师给你多做一些。”简唯宁搁下了手中的餐具,宠溺地看着她。

  “好吧。”陆静雅毫不客气地叉了鱼块进嘴里,细嚼慢咽起来。

  孩子们似乎受到了陆静雅吃东西丝毫不扭捏的感染,这会儿也把面前的食物全部吃了下去。

  陆静雅记得自己跟孩子们说过,粮食是人们辛苦种植出来的,要珍惜自己的每一顿食物。看来这样的思想还是给孩子们有一定的影响。孩子们喜欢吃,但是从不浪费食物,这点让陆静雅感到欣慰。

  一大家人终于是结束了早餐。

  “JAVE、WEADO,小雅。我和游妈还有爷爷奶奶送谨言几个孩子去学习。然后去加拉岛去。这个时候珍惜海味真是丰盛的季节,爷爷奶奶每年都要亲自去挑一些。下午我们回农庄前会去接几个孩子。”简妈和游妈各自拿了一顶遮阳帽在手上。

  “嗯。好的。过两天大棚的事完了,我们陪爷爷奶奶出去玩两天!”

  “嗯。辛苦了。我们出去了。”简妈和游妈陪着几位爷爷奶奶出了大厅,孩子们紧紧跟在后面。陆静雅三人看着大家上了车,挥了挥手,车子缓缓启动,朝基地方向驶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