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阳光人生 二五二 太阳之眼(三)
作者:森夜惘月的小说      更新:2019-09-10

  两人均转过头看了看她。

  “JAVE,WEADO,你俩别那么看着我。我是无法接受同性之间存在那种感情的。如今出现在子安身上,我相信子安是一时糊涂。我作为他的嫂子,我必须要把他从那条没有结果的道路上拉回来!虽说我没有见过子安具体是处于什么情况,但是从我了解咱们家族的情况来看,子安还是有希望回到正常的生活状态。”

  “好吧。咱们尽量试试吧。”

  “哦,对了。WEADO有子安的照片吗?”陆静雅忽然问。

  “嗯。有,手机里有一张子安去年在澳国歌剧院拍的。”游子民拿出手机翻到了子安的照片递给陆静雅。

  陆静雅接过手机,把游子安跟游子民两人对比了一下,得出结论:两人完全就是不同的类型。图片上的游子安五官没有游子民的那么深刻,很清秀,但是眼神却看起来比较成熟,有点想让人保护的感觉,陆静雅只是看一眼,就感觉游子安适合当一个艺术家而不适合做什么工商管理之类的工作。

  “啧啧,看起来小小巧巧,柔柔弱弱的,还留了一根马尾,不知道的还以为是女生呢!”陆静雅嘴里发出两声赞叹。

  “是的。看起来缺乏阳刚气息,但子安本人确实是一个很man的男孩子。办事果断、实在。”游子民说了句。

  “嗯。咱们家族的人嘛,都不喜欢拖沓,不喜欢那些歪门邪道的东西……”陆静雅紧紧盯着手机屏幕,嘴里念叨着。“我没见着子安,我先试试看,能不能看到他的未来。”

  说完,把手机递给游子民,闪身进了空间,抱着水晶球盒子就转身就回到了甲板上。

  船头甲板上没有多余的人,除了船员在操纵游艇,陆静雅带的两名保姆和两小宝在船舱里,陆静雅没有什么顾忌的。

  陆静雅打开了水晶球盒子,简唯宁和游子民坐起身,扶着她的肩。三人盯着水晶球,眼睛一动不动。

  陆静雅心里默默地念这:“我信任的水晶球,请展示你最美丽的一面,让我知道游子安未来的人生是什么样的?拜托了!”陆静雅边念着边想着游子安那张秀气的脸孔。

  原本躺在盒子里的水晶球忽然发出了细细密密的光芒,不一会儿便显示出一些画面:子安和叫POLU的男孩子见到了简唯宁和游子民、陆静雅三人,对三人说是去看太阳之眼了,结果看到了闭着的眼睛,两人心里都不高兴,还发生了争吵,那位叫POLU的男孩子赌气说太阳之眼是胡乱编造的故事。POLU看起来比游子安高一个头,很魁梧结实,挺像是能保护人的。游子安和POLU不知道什么原因,吵了一架,游子安便继续在岛子海边往前走,POLU跟在后面……

  突然,水晶球里的画面不知道怎么回事出现了游子安掉到了悬崖下的画面,他的脚踩在岩石上,双手使劲往上攀爬,而每一次总是力不从心,POLU站在悬崖边,想去救却无能为力,不知道是害怕还是别的原因,只见POLU摇着头,转身就往后飞快地跑了……

  “嗒——!”水晶球发出一声清脆的响声,突然就光芒尽散,什么也看不到了!

  “艾玛!这是什么情况?”陆静雅看的一阵心惊肉跳!傻呆地看着简唯宁和游子民。

  “小雅,再看看。”简唯宁摘下了墨镜,脸上一片凝重。

  陆静雅伸手触碰了一下水晶球,像刚才一样默默念着游子安的名字。无奈水晶球毫无动静。陆静雅耷拉着脑袋,“哎呀!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嘛?搞得我心里战战兢兢的!”

  “小雅。你刚才看见了那个叫POLU的模样,试试看能不能看到他!”游子民突然说道。

  “对呀!我刚才看到了POLU的模样!看看能不能看到。”陆静雅猛然抬起头,急急伸手触碰了一下水晶球,水晶球毫无变化。

  “怎么回事?怎么看不到?”陆静雅目瞪口呆。

  “还是不要强求了。或许等见到POLU本人之后,再打开水晶球看看也行。”游子民伸手把水晶球的盒子盖上。

  “等,等!WEADO!”陆静雅分明是看到了刚才水晶球一闪而过的光芒,她伸手再次打开了盒子,水晶球里面果然出现了让陆静雅感到不可思议的画面:POLU拿着游子安的银行卡,搂着一个酷似游子安的小女生走在大街上,购物、进豪华酒店等消费全部是拿游子安的银行卡……

  “哦!嘛噶!”陆静雅差点就叫出来,赶紧捂住了自己的嘴巴!特么的游子安到底是遇到了什么样的人啊!这个POLU分明就是垃圾、烂才、骗子!这种人居然让游子安遇到,也算是太有才了!POLU根本就不是真心对游子安的,根本就是为了游子安的钱才和他假装在一起!难道游子安一点也看不出来吗?这么老掉牙的故事发生在游家人的身上,简直是不可思议的事情!陆静雅心里狠狠骂了一句:这个游子安怕是读书读迂了!

  “陷入恋爱中的年轻人是分不清楚真爱是非的!”简唯宁说道,“咱们尽快找到两人。否则,子安怕是有危险。”

  “对,对,赶快找到子安!”陆静雅抖索着盖上盒盖,将水晶球放回空间。想到刚才看到游子安在悬崖下使劲想攀爬起来的画面,心里打了一个激灵,游子安万一真是掉悬崖下,怎么办?刚才也没有看到游子安后面的事情,只有尽快见到本人才说了。

  “大少爷,咱们是去缆车道还是先去酒店?”船舱里面出来一名船员走到三人跟前,恭敬地问道。

  “直接去缆车道。”简唯宁回了句。

  “好的。属下遵命。”船员立即回了船舱。

  十分钟后,游艇直接开到了缆车道。岛子上的游人不少,这会儿缆车上上下下,一波游客下了缆车,另一波又接着上去,人们大多数是奔着太阳之眼去的!

  岛子上的家族管理者早已经接到了消息,酒店那边已经安排了六名基地成员在缆车道迎接三人。

  “大少爷,二少爷,少夫人,已经安排好了二十座的缆车候着。请随我来。”一名将近两米高的基地成员恭敬地对三人说道。

  大家一起朝缆车走去,到了门口。

  “先把擎天和浩伦推进去。”陆静雅招呼两保姆,话刚说完,两基地成员直接就把婴儿车抬进了缆车。

  进到缆车,陆静雅的心情是沉重的。不知道一会儿见着游子安会是什么状况!

  陆静雅知道两大家族的爷爷奶奶们都快80岁了,家族的事情都交给年轻小辈们管理,所以孩子们的事情爷爷奶奶们自然也不会多去过问,陆静雅分析游子安会恋上同性的原因,一是原本有那种同性的思想,太有钱了,别人想尽办法骗取他的信任和感情;二是能够考上澳国的大学,学习一定很好,但是家人都忙,给了他太多独立的空间,让他感觉缺少家庭的温暖……这个应该是重要的一点。所以,陆静雅确定的告诉自己,见着游子安,一定要告诉他事实的真相!家族中有许多人爱着他!绝不能只为了自己而活着!

  缆车徐徐往山顶滑行!空荡荡的山间,密密匝匝的怪石和不知名的树木掩盖了山里的景致,看着脚下,陆静雅竟感觉有点不舒服,伸手把简唯宁和游子民的手紧紧握住。

  “小雅?没事吧?”简唯宁感觉出她的紧张。

  “没事。第一次坐缆车。”陆静雅勉强露出笑意。前一世非常害怕坐缆车,几乎还未上缆车之前,就会出现冒冷汗,心跳加快,头不舒服的感觉,所以每次和同事去游高山,她便以人不舒服拒绝参加。这次好在有简唯宁和游子民在,她并没有感到特别的害怕,只是有点紧张了。

  简擎天和游浩伦两小宝这个时候醒了,两小宝在婴儿车里手舞脚蹈,“咿咿呀呀”叫着。

  “抱孩子看看风景吧!”陆静雅竟然破天荒地说了句。

  简唯宁和游子民把孩子给抱起来,让他们对着外面慢慢移动的山峦和树林。

  “咯咯!——”两小宝竟然笑起来。连缆车上的几名基地成员,原本绷着的脸皮,此刻见了两小宝的模样,竟然都变得脸色柔和。

  快到山顶的时候,简唯宁和游子民把两小宝放进了婴儿车。

  “山顶有咱们的酒店,现在去酒店,我让他们几个去把子安和那个POLU带回来。”简唯宁出了缆车,伸手牵着陆静雅的,随后朝六名基地成员点点头,六个人立即快速走开了。游子民也随后出了缆车,揽着陆静雅的肩。“走吧,酒店在前面,十分钟就到了。”两人揽着她往前走。两保姆推着婴儿车跟在三人身后。

  “嗯。”陆静雅边走边看,山上的温度大约比山下低一些,大约是树木多的原因。周围全部是山林,远处山顶是怪石嶙峋,中间又是茂密的树林,感觉有点阴森森的。

  不过,跟他们一样下了缆车的人们都往酒店方向去,路上都是游人。

  “太阳之眼在哪里?”陆静雅抑制不住自己的好奇心,问道。

  “这个时间应该还看不到,要到正午的时候才会比较清楚。”简唯宁说道。

  陆静雅听到身后吸气的声音,回头看见两保姆一副激动的模样。“你俩有事吗?”

  “少夫人。听说你要去看太阳之眼,能不能让我们也去看看?”其中一名保姆埋头低声地说道。

  “既然来了,一会儿你们也一起去吧。”不就看个太阳之眼吗?有什么不可以的。顿了顿,又说道:“不过,你们可听说了太阳之眼的传说吧,确定要去吗?”

  两保姆磕头机似的点着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