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阳光人生 二五三 太阳之眼(四)
作者:森夜惘月的小说      更新:2019-09-10

  “好吧。”陆静雅同意一会儿让两保姆也一起去看太阳之眼。

  十分钟后,“金莱斯酒店”几个大字便出现在三人眼前。

  “WEADO!这是你管理的酒店吗?”陆静雅看着游子民。

  “嗯。咱们金莱斯酒店式连锁酒店。南国有十二家。华国也有几家。”游子民回道。

  “哦,有好几家吗?华国的连锁酒店我才知道南都市一家呢!”陆静雅不经意的说道。

  “呵呵。京城的那家咱们已经去过一次了。那也是金莱斯名下的产业。另外几家收益一般,所以你不知道也好!”游子民笑道。

  陆静雅看着根本就不把“钱”当回事的游子民,心想要是像京城金莱斯那样豪华的酒店算是收益一般的话,那么很多经营酒店的一定被气死了!就自己知道京城那家金莱斯酒店,可都是达官贵人、有钱的商贾人家才舍得花大把的票子入住的地方,却被游子民说是收益一般的连锁酒店……唉!看来太有钱了,真是不把钱当回事了!

  “那几家连锁酒店也是在你名下吗?”陆静雅还是问了一句。

  “嗯。准确说爸已经转到谨哲、谨舒两个孩子名下。目前是爸和家族的人在管理。收益是直接转到了家族的账户上。”

  “哦。”陆静雅应了一声便没有再继续问了。再问也是白费,日后一切都是孩子们的……!

  三人进了酒店,就被满脸堆着笑容的酒店经理接待了,直接将人引进了酒店后面家族人独自的住处。到了住处之后,陆静雅就被异域的风景吸引了,准确的说,酒店后面几处独立的别墅似的房屋看起来完全就是世外桃源一般!一条铺着蝴蝶石的小道直通别墅的大门,一楼一底的西式别墅坐落在岩石之上,透过庭院的铁花围栏,可以看到远处一望无际的大海,山崖下拍打着礁石的海水……好一副人间仙境啊!陆静雅闭了眼睛,聆听着四周的鸟语和浪涛声,真是后悔自己没有早点到这里来!

  “小雅?!”简唯宁的声音在她耳边响起。

  “啊——!JAVE,WEADO,我已经被这里的风景完全吸引了。真是太美了!我好喜欢这里!”陆静雅伸手圈住简唯宁和游子民的腰身,那张充满满胶原蛋白的脸庞直让两人心动不已!看来以后真得带小女人去世界各地走走才行!两人相互交换了一个眼神,拥着小女人朝别墅内走去。“进去看看,里面的布置合不合你意!”

  “呵-!你俩安排的,我自然是喜欢。”陆静雅从不质疑两人的欣赏水平。

  果然,一进别墅,陆静雅立刻就被里面的装饰吸引了。大厅里是纯西式建筑,一座宽大的木质楼梯直达二楼,看起来有点复古的家具配上木纹色的地板,整个大厅显得古老却又带着一份贵气。三人顺着楼梯上了二楼,二楼有一间半封闭式的屋子,三间房间。简唯宁和游子民带陆静雅先去看了三人住的房间。

  房门打开的瞬间,陆静雅就被惊艳到了!

  房间很大,陆静雅心想几乎跟静雅山庄三人的房间大小差不多,整个风格和静雅山庄也差不多。只是那张大床看起来有点像公主的水晶床,上面铺着松软的天蓝色丝被,一定水蓝色的蚊帐从房顶一个圆形的罩子上落下,被四根水晶柱子撑起,充满了罗曼蒂克的味道!落地窗户挂着米色薄纱窗帘,看起来轻盈飘逸。大床的旁边一张宽大的米色暗纹雕花沙发,一张同色暗金线条的条几。窗户边有一个酒柜和很时尚的冰箱,就这几件家具,却使整个房间看起来尽显华丽富贵的气息。一切都是陆静雅非常喜欢的。

  她嘴角上翘,看了看简唯宁和游子民,眼里充满了浓浓的爱意。这两个人一直在给自己的人生创造很多的惊喜,这个美丽的世外桃园不仅让陆静雅开了眼界,也让她非常的感动。

  陆静雅松开缠在两人腰间的手,像小女孩一样小步跑向沙发,一屁股坐到上面,呀!好舒服!忽又站起身走到窗户边,推开窗户,看外面的景色!

  哇!真是大发啊!窗户外面是一个人工的阳台,建筑在岩石之上,四周用一人高的铁花护栏围起来,往前走几步,便可见海水和礁石,阳台上放着几把躺椅。最为漂亮的是,从阳台往左右两边看过去,可以看到别的别墅也是建筑在岩石之上,各具特色。在这个年代能够见到这样的建筑,陆静雅算是大开眼界了!

  “怎么样?小雅?”简唯宁和游子民跟着到了阳台。

  “很不错啊!挺合我的心意的。我很喜欢,谢谢你俩了。”陆静雅由衷的说道。

  “看看,小雅,你又说那些客气的话了,下次可不要再说了。我和哥选的这个地方你感到满意就行。”游子民伸手揉了揉她的脑袋。

  “擎天和浩伦呢?”陆静雅往两人身后看去。

  “在客厅里。保姆在给两小宝贝准备吃的。”简唯宁说道。

  “嗯。等小宝贝们吃好,咱们就去看太阳之眼好么?”陆静雅伸手拉过两人的胳膊。

  “行。”简唯宁看了看腕表,点点头。

  三人回到大厅,见两保姆已经在喂食简擎天和游浩伦,便坐到了沙发上,刚坐下,就见看两名刚才去找游子安和POLU的基地成员急急的走到三人跟前,躬身对三人行了礼。

  “什么事?”简唯宁沉声问道。

  “大少爷,二少爷,事情有点变化。”其中一名基地成员俯身在简唯宁耳边说了一句。

  “你们留一个在这里呆着。另一个带我们去出事的地点。”简唯宁和游子民“嗖”地起身对那名基地成员说道。

  “遵命。”另一名基地成员赶紧退到一旁站着。

  陆静雅不知道发生了啥事,见简唯宁和游子民严肃的模样,一脸直懵的看着两人。

  “小雅。子安现在在太阳之眼处的悬崖边上,咱们赶紧过去看看。”简唯宁和游子民拉着她就跟着那名基地成员一起往外走去。

  陆静雅感觉刚才还沉浸在进入世外桃园的心情,突然就掉到了冷水池中,哇凉哇凉的!跟着两人疾步往前走,走着走着忍不住还是问了句:“发生什么事情了?”

  “如你看到的那样,子安和POLU在太阳之眼的悬崖边争吵了起来,子安掉到悬崖下面去了。已经有十多名基地成员赶过去了。”简唯宁回头朝她说道。

  陆静雅脚下一软,差点就跌到在地,幸好游子民一把将她扶住。果然,该来的还是来了,却不想来的这么快!陆静雅没再多问什么,跟着两人快步往前跑去。

  酒店距离太阳之眼大约有三里地,三人跑到那个景点的时候,简唯宁和游子民倒还没有什么反应,陆静雅已经累得气喘吁吁,这特么的一口气跑了三里地,真是不要命的节奏!

  陆静雅那里还有心思看什么太阳之眼,赶紧朝为了一堆人的地方跑过去。

  基地成员慢慢疏散了那些专门来看太阳之眼的游客,给简唯宁三人清了一条道出来。

  三人首先看到的是,悬崖旁边,那个叫POLU的高大男生正在对着悬崖下面喊道:“an.我不是有意的。你不要怕,你抓住藤蔓。我已经喊人来救你了。”

  “POLU……你告诉我,你刚才说的是真的吗?……呜呜!”山崖下传来游子安的声音。

  “an。你别激动,等上来再说,行吗?”POLU劝说道。

  “不!——!POLU,你回答我,你刚才说的仅仅是为了我的钱才找我的,是不是?!——!是不是!”游子安几近疯狂的声音。

  简唯宁三人慢慢走到悬崖边,陆静雅一看,顿时伸手把自己的嘴巴紧紧捂住,生怕自己就尖叫出来。游子安挂在悬崖的中间,一只脚蹬在一块岩石缺口处,一只脚蹭在光滑的岩石上,双手攀着一根野生藤蔓,脸色苍白,稍不留神,就会从悬崖中间跌落到深不可测的崖底去,而下面是波涛汹涌的海水和礁石,一旦掉下去,还会活命吗?!

  基地的成员这个时候慢慢往前,准备去救人,手里拿绳索的拿绳索,拿云梯的拿云梯。陆静雅只感觉一阵脚趴手软,紧紧抓住简唯宁和游子民的手,“JAVE,子安看起来情绪很不好。不能冒险去救。要是冒险去救,他说不定会……”陆静雅赶紧说道。那么高的悬崖,除了从上面把人罩住拉上来,而且还要游子安配合才行,要是游子安不配合,想不开的话,一切都是白费!

  “小雅……”两人有点迟疑。

  “JAVE,WEADO。子安和POLU发生了争吵,我想子安已经知道POLU是在骗他。叫人把旁边的人都遣走吧,你俩也不要去,子安现在心绪摇摆不定,让我单独去跟他说说!相信我。不要用云梯和绳索,那些东西并不安全,最好是喊一架直升机来。”陆静雅打起了精神,对两人说道。

  两人沉默了一会儿,便松开了陆静雅的手。两人及时制止了基地成员前去救人的行动,立即吩咐他们赶快疏散周围的游客,随后马上联系基地,派遣一架直升机过来救人!

  陆静雅慢慢往悬崖边走过去,游艇不到半个小时到这儿,那么直升飞机到这儿的时间应该更快一些,二十分钟吧,给自己和游子安二十分钟的时间,陆静雅!二十分钟的时间,希望你能救回游子安的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