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阳光人生 二六九 见到简家二叔
作者:森夜惘月的小说      更新:2019-09-10

  三人出了大厅,掩上了房门。

  “呵呵。没有想到彼得和露丝居然还是两口子。”陆静雅靠在沙发上,摇了摇头。

  “不奇怪。咱们基地很多成员的家人都是家族公司的。”游子民揽着她的肩,回了句。

  “呵呵。这叫什么?肥水不外流吗?”陆静雅朝游子民看了一眼。

  “这样有利于家族的整体安全,保护家族等于保护他们自己的安全。这已经是延续了几代人的习俗。”

  “哦。怎么讲?不是说彼得和杰米都是福利院的孩子吗?在南国还有贫穷到不要孩子把孩子扔福利院的家庭吗?”陆静雅百思不得其解。

  “露丝和杰米的爱人都是基地成员的后代,而彼得和杰米的确是福利院接到咱们基地的。彼得和杰米不是因为家庭养育不起,就我所知,都是因为水晶球的原因,他们的家庭才会将他们送到福利院,一到福利院,他们的身世将被全部抹去,一辈子都不知道自己的身世,只有这样,才会逃脱水晶球带给他们的诅咒。而他们知道这样的情况,也不会去寻找自己的家人,因为一旦找到自己真正的家人,后果就是不是家人有难就是自己有难。所以他们情愿这辈子都为基地服务,为两大家族服务,在两大家族名下的公司员工中找自己的另一半,也不愿离开两大家族的管辖。”

  “嗯。我明白了一些,不过WEADO你好像有个重点没有说到哦。咱们家族给的福利待遇一定是最高的,所以他们不愿意离开我们。”

  “宾go!”游子民打了一个响指,“这个算是重点了。”

  “好了,准备一下。咱们去金莱斯吃晚餐去。”简唯宁朝游子民看了眼。

  “OK!”游子民立马起身,拉着陆静雅去了衣帽间。简唯宁打开行李箱,拿了一床小被子放到婴儿车旁边,便进了衣帽间。

  三人换好了衣服。陆静雅穿了一套露脖子,腰间有一圈荷叶边手工制作的皮质米色过膝套裙,外面是一件黑色的风衣,脚蹬一双白色短靴,全身都是私人定制产品。简唯宁和游子民均是衬衣配夹克,深色修身裤,陆静雅看着两人简单却充满贵气的装束,嘴巴忍不住“啧啧”了两声,眼睛是眨也不眨的看着两人。

  “呵!”游子民伸手取了一个米白色的手袋塞到她手里,笑了笑,“是不是看我和哥太帅了?!”

  “是啊,是啊!简直就是妖孽转世,帅到家了!这么一来,回头率至少是百分之两百!”陆静雅握住手袋,忍不住踮着脚尖亲了亲两人。

  “哈哈!你呀!回头率再高,跟我和哥一点关系也没有!别人怎么看都没有用,只要你看着我们就行了!”游子民打趣道。

  “嘿嘿!我可不希望别的女人盯着你们看!”陆静雅干笑了两声。百分之两百的回头率,至少就有百分之一百五的回头率是针对女的说的。谁叫两只妖孽堪称完美达人,在京城这样的花花世界,不为人们驻足欣赏才怪!

  “走吧!”简唯宁一把揽过她将她禁锢在怀里,往客厅外走去,去金莱斯之前简唯宁吩咐彼得三人留在“雅.荷宝楼”照看好两小宝,才同游子民和陆静雅一起放心出门。

  京城金莱斯的格调和南都市的差别不大,多的是后面两三栋三十多层的高级客房,餐厅内自然是外国人居多,少许的华国人,那许少许的华国人看起来不是名流人士便是富商人家,或者是达官贵族类的人了!

  三人一到金莱斯,四十岁左右的经理已经在门外恭敬的候着。

  “大少、二少,少夫人!请随我来。”经理恭敬地把三人带到了私人包间。

  里面是一套红木家具,看起来低调奢华,陆静雅便想到这里面的餐桌餐椅和酒柜还有衣架肯定是按照长辈们的意思来布置的。

  服务员跟着上菜了,若是平时,陆静雅怕是早已经开始动手吃了,只是服务员上菜的时候,她就注意到桌子上的菜样品比较多,绝对不是三人的份量,所以便静静在坐在那里,也没有问两人是否还有其他客人,还在思忱间,就听包间门外传来一声:“宁儿和民儿还有他们的小媳妇都在里面了?”经理唯唯是诺应了一声,“是的。司令请进。”

  陆静雅还在懵逼之中,就见一头发梳的整齐溜光、穿着黑丝长袍套装的中年男人进了包间,衣服在灯光的照射下泛着微微丝光,对门襟的扣子扣得规规整整,完全一副财阀的派头!隐约可以看出简唯宁的五官跟这位中年男人有点相似。

  “小雅,这位是爸的亲弟,叫二叔。”简唯宁和游子民带着陆静雅起身,招呼人后,便把陆静雅介绍给简二叔。

  “二叔。”陆静雅招呼了一声。

  “都坐吧。不必客气。”简二叔摆摆手,落了座。

  “侄媳妇,你们结婚和孩子满月酒,我跟你婶子和堂姐一家不巧都在执行任务,你婶子这会儿还在宴会厅陪外宾进晚餐,堂姐和姐夫两人在新国有外交事务。咱这个当叔叔的,实在是没尽到当叔叔的份啊!”简二叔一进包间说的话就把所有的一切都说的清清楚楚明明白了。陆静雅忽然想起来简唯宁为什么没有给自己提到过简二叔的事,这不简二叔以来就说了,所以陆静雅完全就明白了。简二叔这副派头也确实符合一个“司令”的形象,在京城这地方能够当“司令”的指定就不是简单人物了,也不怪当初简二叔一家为何没有参加自己的婚礼和孩子的满月酒了。一是一家人忙二是确实不方便到南都抛头露面。如今在这里相见,那种自家人的亲情的体现自然是别有一番味道。

  “二叔。你和婶子公务繁忙,是晚辈们理当早点来拜访,还请二叔见谅。”简唯宁客气的说道。

  “唉!我跟你婶子还有你堂姐和姐夫的生活完全是跟家族脱了节啊!你爷爷奶奶常在那边跟你爸妈生活,还真是辛苦他们了。要不是老大那天跟我讲到了家族,我看我跟你婶子说不定到退休才会清楚家族的事情了。”简二叔似乎有点惭愧的说了句。

  陆静雅赶紧拎了茶水给简二叔倒上,随意看了看简唯宁了游子民两人,见他俩也是看了看自己,便把目光转向了简二叔。

  “二叔公务繁忙我们都清楚,二叔是真的辛苦了。先不谈别的事了。来,二叔,我跟子民和小雅先敬你一杯。”简唯宁说完便举起了酒杯。

  游子民和陆静雅也举起了酒杯,敬简二叔。

  大家干了杯中酒,吃了一会儿菜,顺便又聊了一些家常。

  好一会儿,简二叔问道:“宁儿和子民,你俩这次在京城会多呆一些时间吧?”简二叔眼里掠过一丝不易察觉的疲惫之色。

  “二叔。我们后天就回南都。那边工作上有点事情需要尽快回去处理。所以,这次过来也没有什么时间好好陪陪二叔,今天刚到,听说二叔有空,宁儿和民儿还有小雅邀二叔共饮一杯。”简唯宁说完便举起了酒杯。

  “宁儿、民儿还是你俩有孝心,到了这边就想到了二叔。你俩现在有了六个孩子,这可是给家族添枝散叶了。”简二叔喝了三杯,不知道是不是心里有事的原因,微微有了醉意,“珍妮那个孩子,唉!今年都三十二了,跟你姐夫结婚几年了,一点也不考虑孩子的事情,还跟我说工作就是孩子。你姐夫孟江淮虽说是独子,那一大家把珍妮给宠坏了,啥都依她。这孩子。唉!”简二叔闷闷的喝了一口酒,忽又问道,“对了,你们这次过来带了两个仔子过来,怎么没有看到?”

  三人原本听简二叔说到孩子的事就有点闷,幸而没有带简擎天和游浩伦过来,要是带过来,简二叔一看到那两个孙子,心里怕会更闷了。

  “二叔。孩子在雅.荷,安排了人看护。”简唯宁回道。

  “嗯。这次京城事有点繁多,等二叔处理完这边的事情,再跟你婶子一起,回南国那边去一趟,还有就是去南都看看你们生活的地方。咱们的家族的亲情啊,是时候该浓烈一些了!”简二叔叹了句。

  “二叔,公务繁多,也要多保重身体。”

  “身体方面,我跟你二婶再熬个十年八年绝对没有问题。你给的百果茶,我跟你婶子可是一直在喝着。感觉很不错。你们倒是有心了。”简二叔看了看三人.

  陆静雅有点莫名其妙,不过顿了顿,便立刻就恍然了,肯定是简唯宁给简二叔和婶子带的百果茶,只是她不知道而已。还有什么是自己不知道的,陆静雅也不清楚了。总之京城的事情,自己是一概不知道。而自己家的幺老爷一家在这边陆静雅也是一次没有来过,思想里打着鼓,究竟这次要不要去看看幺老爷去,也只有下来再跟简唯宁和游子民商量了。刚才简唯宁跟简二叔说了后天就要回南都,这时间还真是挺紧的。特别是简二叔说到这几天公务繁忙,陆静雅也大略知道了是怎么回事,若是自己猜测的不错,在一场大的浩劫来临之前,总会有一些按捺不住的骚动会吸引上面的注意力,自然下面的相关人员就会做一些准备工作,彻底将浩劫扼杀于摇篮之中!陆静雅想到前一世的那场动乿最终还是被镇压下去,自己对京城家族的人事也不是很清楚的情况下,也不便多问些什么,何况面前的这位还是自己的长辈人物!以后慢慢了解也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