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阳光人生 三一一 火该怎么烧起来
作者:森夜惘月的小说      更新:2019-09-10

  “唉!我爸就那个性子。怕麻烦人。”陆静雅闭着眼叨咕了一句。

  “其实像爸那样安分守己的做到退休也不错。一直平平安安的,自然不希望有什么事情。”游子民回头说了句。

  “唉!己所不悦勿施于人。我爸今天当着亲戚朋友那么说,我真的感觉有点过分了。他那老古板思想简直不分人!”

  “他那么说自然是有他的理由,他怕麻烦,也怕别人来麻烦他。”

  “他现在是两袖清风,他对这个感到自豪。”

  “呵呵。小雅似乎对爸的言行有些看法?”游子民笑道,实现依然朝着前面的方向。三人坐一台车,彼得和露丝各自开了一辆。所以三人谈话也很直接。

  “当然,爸**于现状,若是以前,咱们家说不定还是住在钢厂那个家属院里,过着粗茶淡饭的生活。爸是经历苦日子过来的,所以格外珍惜现在的工作和生活。他这个年龄了,也知道自己再也爬不上去了,所以乐于平安的度过,自然也希望亲戚朋友们向他一样安分守己。从现实来讲,他做的不错啊,是我们学习的榜样。”

  “那倒是。只要你认为爸的做法是对的,咱们就有借鉴之处。”

  “他最终的目的还是提醒咱们无论当什么官职,要做到清正廉洁。另外也希望自己的亲戚朋友安安分分的过日子,不要惹事。这种思想是好的。还好那些个亲戚都是老老实实的,倒不会是有事的家庭。”陆静雅说完坐直了身体,伸手凑近简唯宁面前问道,“JAVE,作为咱们南都市的大官,计划怎么样造福这里的百姓呢?!”

  “哈。小雅记者,要采访咱们的简大人啊?”游子民回头笑着说道。

  “当然罗,WEADO,你不是说要烧起三把火来吗?”

  “你不相信哥的能力啊?”

  “怎么会呢?我只是想知道咱们以后有没有机会再进一步发展而已。”

  “对了。小雅,你说正确了,咱们还有很多发展的机会。所谓三把火,第一把火就要在内部烧起来,烧掉一些不作为、弄虚作假的东西;第二把要在外部烧起来,尽量开发、挖掘有用的区域,大力带动经济发展;第三把火要在人才培养和素质教育上烧起来,下一步准备打造南都市各区市县的中、小学校,中小学开设微机应用技术。”

  “呵!——咱们简大人思想果真先进!那火是完全有把握烧起来了?”

  “当然。”简唯宁内双的眼皮衬托着那眼睛炯炯有神。

  “好吧。我们就看简大人接下来的表演吧。”

  “那你得趁此机会以陆宁优和慈爱医院的名义做点什么事情。这对于你发展别的项目肯定是大好的帮助。”

  “哦,呵呵——!”陆静雅望着身边的简唯宁,他这不是在提示自己可以拿着钱放心大胆的做事吗?陆静雅心里懂了,自然就是一阵窃喜。若是以后出了更好的郑策,她陆静雅一定要抓住所有的机会,更好的发展自己的事业!想着想着,心底都是笑意。

  三人在随便聊了聊,车子已经回到了静雅山庄。

  上了楼,陆静雅把两小宝的食物准备好,进了房间,准备去洗澡。简唯宁和游子民已经跟南国那边接通了视频,孩子们都靠近屏幕跟自己的简爸爸、游爸爸说话,陆静雅也走过去跟孩子们打了招呼。不一会儿简爸站到了孩子们身后。简爸对于简唯宁的升职并没有多余的话说,只是告诉他,给孩子们做好榜样就行!至于庆祝的事,简爸说事情繁多就不过来了,等过一段时间再带爷爷奶奶们过来玩。另外澳国那边的原料已经开始投入生产,嘱咐游子民和陆静雅抽空过去看看,给他们提供一些技术方面的指导,说是担心生产出来的产品没有自家公司的好。游子民则是答应了三月初跟陆静雅去澳国一趟,简爸这才放下心来。

  跟那边的长辈和孩子们视频完,三人靠在沙发上相互依偎着,这个时候才是最温馨的时刻。忙碌的心情在和孩子们视频完后,感觉畅然。这个时候,三人也会把需要共同完成的事情一一罗列出来,商量在什么时间内把要做的事情全部做完。

  陆静雅喜欢三人这样的相处,在工作之余的时候大家可以相互交心,谈谈彼此工作上的事情,谈谈彼此的一些想法。她陆静雅可不是一个只想着钱的女人,钱对于自己而言真的是身外之物了,而自己更注重的是三个人之间的感情、家庭和孩子们。

  简唯宁和游子民看了看认真敲打着键盘的女人,一个帮她理了理家居服,一个帮她把垂落在耳边的发丝撩到耳后。两人的眼里,那份宠溺之情不言而喻。陆静雅是上天赐予两人最好的礼物,是他们心灵的寄托,是他们孩子们的妈妈,是和他们一起共度一生的女人……

  两只妖孽此刻不知道,陆静雅跟两人一样,心中充满了感动。陆静雅最终还是感觉到了炙热的目光落在自己身上的感觉,抬了头,看着两人,脸上那迷人的微笑简直就要让两人沦陷,声音也是轻轻柔柔,如沐春风,“JAVE,WEADO,你俩那么看着我,我怕会感动得招架不住了!”

  “呵呵。这个时候别看那些账目了,明天再看吧。咱们做点有益的事,看看你能否招架得住!”在家里,尤其是只有三人的时候,简唯宁从来都不矜持,非常直接的暴露出自己的思想,并且立刻就会转化为行动,游子民也不例外,拿过她手上的笔记本电脑关闭后放到了一旁。没等她反应过来,就猴急的扑了上去。

  这一晚,陆静雅就在沙发被吃干抹净,困得连什么时候被抱进浴室洗了澡什么时候又睡到大床上,完全一慨不知。第二天早上醒来的时候,才感觉自己趴在肉垫子上,赶紧起身下了床,还没走到浴室,就感觉热热的一阵顺着大腿往下流,心里不由叨咕一句:昨晚战况究竟有多激烈啊!唉哟!——

  等她洗完澡出来,两妖孽已经不再房间,陆静雅打开房门,朝后院看了一眼,见两人正在湖边的小道上跑步,已经快跑到后院的围墙边。看了看时间,六点二十分,陆静雅赶紧换了一身运动衫,蹬蹬蹬的跑下楼,直接就往后院跑去。

  后院空气带着独特的兰花香味,沁人心脾。深深呼吸着春天的气息,陆静雅便醉了!

  陆静雅跑到两人跟前,喘了两口,又跟上两人的脚步,一起跑起来,“我真的佩服你们,精力是在太好了。”

  “你不也是吗?”两人朝她看去。“我是全靠营养品来支撑我这副身体,若是真的坚持跑步,我真没那么恒心。”“你现在不需要那么运动的。咱们每天的运动就非常适合你的身体,那比跑步还来的实在,是锻炼身体的一种非常有益的方法。”游子民大言不惭的说道。

  陆静雅不自在的咧了咧嘴巴,这个游子民简直是三句不离那事啊!不过说的事有道理,自己每天都和两妖孽做有益身心的运动,身板环肥燕瘦,令多少人羡慕嫉妒啊!想着想着不由自主抬高了胸蒲,加大了步伐。

  跑到草坪处,陆静雅才回头对两人说道,“周末咱们就在这块儿摆设自主餐吧。”

  简唯宁和游子民停了脚步,“具体你都计划好了?”

  “那天人比较多。年轻的占大部分,我准备多叫几个工人,照顾上年纪的。其余的全部自主就餐,昂大家吃得尽兴。”陆静雅说着就开始比划什么地方放置什么家具,那里适合安放桌椅。两人双手抱胸,看着她兴致勃勃的模样,说道,“这次的活动都由你来安排。需要的东西让人准备好送过来就行。”

  “嗯嗯。OK!OK!”陆静雅小鸡啄米似的点点头,又做了几个比心的动作。

  “走吧,再跑一圈。咱们一起吃早饭去!”游子民拉着她就往前跑。三人围着小湖边跑了一大圈,便回去冲了澡换好衣服进了饭厅。陆静雅把简擎天和游浩伦的食物准备好让罗莎莉喂食他们,自己便和简唯宁、游子民一起吃起了早餐。

  吃完早餐,简唯宁先走了。游子民等陆静雅收拾好,便跟她一起去了嘉怡。

  上午十点,陆静雅已经在嘉怡挑了好几件礼服,最后选定一件珍珠白的晚礼服,一字肩上是一片荷叶边贴肤的薄纱,薄纱上面镶嵌着一些水钻,收腰非常恰当,布料坠性非常好,裙摆刚刚到脚踝处,穿在身上显得高贵、妩媚,凸落有致。游子民一见就定了下来,就说要这件了。

  两人从嘉怡出来,就去了惠尚酒店,陆静雅准备安排两个惠尚的厨师周末去静雅山庄露一手。

  两人坐的是私人电梯,上了行政楼,正准备朝办公室走去,陆静雅不经意的看了眼正对着的行政办公室,靠门一侧的沙发上坐着一个陆静雅见过一次的人,虽然是侧面,但见他穿着和喝茶水的姿势,陆静雅还是认出那个人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