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阳光人生 三一五 三个人的家常
作者:森夜惘月的小说      更新:2019-09-10

  两人回到静雅山庄的时候已经是晚间六点半了,简唯宁还没有回来。这几天他很忙,陆静雅知道。所以她就和游子民照平常一样,各自忙着自己的事,游子民冲了个澡便坐到沙发上看影碟,陆静雅去给两个小宝准备食物。空间里有一些新生的蔬果,无形说过空间里面的东西慢慢会有一些变化,那是随着自己行善积德的事迹渐渐成长起来的,其实陆静雅早发现了,空间里多了一些野生的动物,比如梅花鹿、银狐、鸵鸟,还有叫不出名字的动物。另外还有一些挂着不知名果子的树木,还有远方隐隐约约的一片山脉……陆静雅想的是自己并没有走到空间的尽头,说不定再远一点的地方还有深水池,池里还有能用的时候一定把它们都拿出去用,继而给自己创造出它们自身存在的价值,一世没有多长的时间,自己得抓紧时间干,谁也不会嫌自己赚的钱多,她陆静雅也不例外!准备好两小宝的食物交给露丝,罗莎莉六点就走了,杨庆明每天都来接她,接下来照顾孩子的事就交给了保镖兼保姆露丝来完成,还好,两小宝非常好带,人见人喜欢,所以,露丝也非常乐意做照看两小宝的事。

  七点半,大门外响起了车声。陆静雅迎了出去。

  简唯宁大概是喝了一点酒,看见陆静雅就露出了让她怎么看也看不够的招牌笑容,微笑中带着些许的温柔。陆静雅随时随地都会为这种笑容感到甜蜜,随即朝着往自己面前走过来的简唯宁笑了笑,问道,“回来了,吃饭了吗?”

  “嗯。回了。不喜欢在外面吃。怎么?你们吃了?”简唯宁点了点头,伸手就揽过陆静雅的肩,低头问道。

  “没吃呢。等你回来一起吃。”

  “我跟几个同事去了莱姆酒吧坐了一会儿,等我先去冲洗一下,马上就下来一起吃饭。”两人走进大厅,简唯宁拍拍她的肩头松开手。“哥。等你吃饭呢!”游子民回头招呼一声。

  “嗯。就来。”简唯宁朝游子民点点头。

  “去吧。”陆静雅伸手拧了拧简唯宁的腰部,将他朝楼梯口推去。

  简唯宁又露出了温温柔柔的笑容,别有深意的看了一眼陆静雅,径直就往楼上去了。

  陆静雅伸手紧了紧身上的及膝薄毛开衫,走到游子民身边坐了下来,靠着他,视线转向他看的一步新的影片——《碧海蓝天》。记得前一世自己就看过这部影片,看着看着就流泪了。这次也不例外,尽管才看一小段,但整个故事已经让陆静雅记起来,不知不觉间,眼眶已经湿润----没有什么能够阻挡,一个人对一件事、对自己心中所向和追求的热爱……陆静雅深深明白,没有什么能够阻挡自己对生活的热爱和理想的追求,而自己要做的不仅仅是独独守候自己喜爱的一片天空,而是在天空下尽可能创造出更多的价值和奇迹!!

  一张纸巾轻轻帮她擦掉了眼角的泪迹,“呵呵。感动了吧?”简唯宁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冲完了澡坐到了她身边。

  “嗯。有点儿。”陆静雅接过纸巾抹了一下眼睛顺手扔进了垃圾桶,“走吧。一起吃饭去。”

  “哥。你跟小雅先去,我去取瓶酒来。”游子民关掉了影碟机,起身快步朝大厅外走去。

  陆静雅知道游子民是去后面的地下酒窖取酒去了。

  果然两人在餐厅坐下不到五分钟,游子民就拎着一瓶红酒走了进来。

  帕维拉和帕太太把做好的菜品陆陆续续端上了餐桌。

  一大盘清蒸鲍鱼,个头大,颜色鲜,看起来就会激发人的食欲,配上三人面前放置的蘸料,吃起来肯定是非常可口!桌上一共上了五道精致的海鲜菜品,一盘蔬果莎拉,一缸白松露浓汤。

  “饿了吧,多吃点。”简唯宁今天特别的殷勤,时不时给陆静雅夹一些菜放到面前的盘里。

  “你也吃吧。”陆静雅给两人分别夹了一块鲍鱼。

  “哥。咱们弎一起喝一杯,庆祝一下吧。”游子民举起了酒杯。

  “JAVE,祝贺你!”陆静雅也举起了酒杯。

  “谢谢。宝贝。”三人碰了碰杯,酒杯触碰间发出清脆的“叮----”的声音。陆静雅仰头干掉了红酒,心中感慨万千。

  这酒是空间溪水酿的,陆静雅喝下去就品出来了。应该是加了一些药草和多种蔬果作为原料酿出来的,这酒只有三十瓶,当初酿出来的时候陆静雅就不准备拿出去卖,因为这酒需要的原料太多,所以某些效果自然就很特别,酿号到现在也有半年时间了,被游子民放进了地下酒窖,一直到今天,没有想到,这酒今天竟然有它特别的意义----似乎它的存在就是为庆祝简唯宁的升职而准备的!味道甘甜,气味醇香,回味还有那么一丝丝让人兴奋,只是喝了一小杯,陆静雅就感觉自己沉醉了,这酒是属于三人的独酿。

  陆静雅小脸酡红,一边细细品着美味佳肴,一边看着身边的两人。

  陆静雅没有想过这一世会遇见两位优秀的男人并且和他们生活在一起,结婚生子。曾几何时,她总会产生很多想法,生怕自己不够出色跟他们有思想方面的隔阂。陆静雅知道,简唯宁和游子民两位高智商的人士却是把工作和家庭生活区分得很清楚,绝不会因为工作的问题而影响了家庭生活,而今天,尽管简唯宁升职了,却依然是那样的平易近人,稳重斯文,丝毫没有因为自己职位的改变而有所改变,他,还是陆静雅心目中的简唯宁----就如同第一次见到他时……“一位年约25、6岁的小伙子,目测大约180以上,没有及时落座,上了楼就站着看陆爸在墙壁上写的毛笔字,头发很干净,自然侧分,上身是一件立领细条纹米色短袖衬衣,扎进深蓝色裹脚牛仔裤腰里,脚下是一双深棕色的休闲皮下,穿着显得很时髦!”

  这一刻,陆静雅就恍然大悟了,原来冥冥之中,有些人有些事就是上天注定的!包括今天简唯宁的升职也是,事情不去刻意求之,自然发展而成!

  “宝贝。哥的脸都快被你洞穿了哦!——”游子民戏谑的声音在陆静雅的耳边响起。

  “嘿嘿。”陆静雅赶紧收回视线,咬了一口手中的鱼丸,一张脸更加红了。两人忍不住搁了餐具,各自朝她脸上亲了一口。很明显的提示,爱的表达方式,连吃饭时间都在秀恩爱。饭厅门口的帕维拉太太赶紧掩了面淡笑着退了下去,主人们早静雅山庄随时随地的恩爱举动大家都已经习惯了。

  三人吃完晚饭上楼收拾妥当同南国那边谨言四个孩子视频完已经是晚间十点。

  陆静雅想到白天和游子民谈的事,这会儿趁三人一起窝在房间的沙发上,便提了出来,“JAVE,我准备再在成平县买一些地,山地用来扩建牧场,蔬果基地那边也想扩建,再种植一些新品蔬果。你看这个时期适合买地不?”

  简唯宁似乎早知道她会有这样的想法,喝了一口陆静雅刚泡的红果茶,说道,“目前计划大力引进外部资源,争取把南都市和周边市县打造成新型城市,从而进一步发展南都市的经济。这个时期凡是符合规定的企业单位学校已经有一部分想进驻南都市,包括三所大学,还有两家主要经营电子产品的外资企业……当然这个是开始。所以对于咱们那几家盈利企业,上面自然是支持发展规模的,所以,你要想着手扩建牧场、蔬果基地也好,或者还有别的计划也好,只要符合规定,想要把事情办好并不困难。这些事你可以不必出面,让秦大山和陈建群去办理就行。”

  “哦?!这事就这么简单?”陆静雅倒是没有想到简唯宁会把上面的发展计划给自己透露,而且对自己的想法予以了支持。

  简唯宁点点头。

  “那行。明天早我叫秦大山赶写计划书出来,争取早点把这事给办妥了。”陆静雅心里暗自高兴,却是尽量不表现出来。

  “睡觉吧。不早了。”简唯宁和游子民搂着她,没再让她说话,两人开始向她左右开攻。

  窗外月半弯,满天星宿。

  清风徐徐,气候不冷不热,最适宜爱人们进行有益的身心运动。

  陆静雅承认,这一世自己的身体长成了连女人都羡慕嫉妒恨的模样,所以简唯宁和游子民两人会对自己的身体产生深深的眷恋是很正常的事情,尽管三人结婚已经好几年了,但是彼此之间的吸引力是有增无减,所以一旦相互接触,负距离产生的感觉总是会让陆静雅陷入疯狂的浪潮之中。整个房间,不一会儿就充满了浓郁的气息,一直持续到深夜时分。

  陆静雅中途醒来,居然发现自己和简唯宁、游子民一起躺在空间的草地上,地上铺了一张绒毯,三人盖着一床薄薄的被子。空间的温度大约比寝室内的温度高一两度,陆静雅还在迷迷发愣三人怎么会跑到空间睡着了。无形大大却跑了出来,高兴的说道:“对了,你三个秀恩爱也要在空间里秀秀。这里的花草树木沾了你们的气息,会长得更好些。”

  陆静雅“腾”的一下脸就红了,好像三人的隐/私被人发现似的,虽说空间里不过就是一些动植物,但是有无形那个看不见的东西存在,陆静雅总会感到害羞。“小流氓,你说你是不是经常偷窥我?!”

  “小雅。我说你脑袋里怎么就把我想的那么猥琐?你心里怎么想的,包括思想怎么反应的,我都一清二楚,我为什么还要去偷窥你?”无形大言不惭地说道。

  陆静雅的脸更红了。这个小犊子!简直就是流氓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