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阳光人生 三一六 准备去参加宴会
作者:森夜惘月的小说      更新:2019-09-10

  “小雅。请你不要用你的心思来污染我纯洁的心灵。我可是非常忠实的为你守候着静雅空间。看着它每日每月甚至每年的变化。恭喜你,小雅。简唯宁升官了,空间又有了很大的变化。”无形说道,“既然你已经准备继续扩建牧场和蔬果基地,那就好好抓住机会,努力的干吧!我在精神上在支持你!”

  “嗤——!你在邀功吗?我可不接受。总之,我拥有的一切都是我自己努力才会有的。你还是去喝你的大曲酒吧,等我好好休息休息,睡个美容觉,明天好参加晚宴呢。”陆静雅朝声音的方向白了一眼,继续倒头大睡,也不管是不是在空间里了。

  无形走了。陆静雅果真美美的睡了一觉。

  第二天醒来的时候,天已经透亮了,陆静雅发现自己盖着丝被呈大字型的仰躺在床上,睡姿简直要多丑就有多丑!简唯宁和游子民两人早已经不在房间里。看了看时间七点四十,一个翻身起床,急急去了浴室洗漱完毕,换了一身家居服便下了楼。

  简唯宁已经出门了。游子民在楼下大厅看新闻,等陆静雅一起吃早饭。

  “JAVE什么时候走的?”陆静雅下楼就问游子民。

  “起来啦!哥大概二十分钟前就出门了。这几天他有点忙。收拾好了咱们一起吃早饭吧!”游子民回头朝她说道,随即起身朝她伸出手。

  “嗯嗯。正好吃完饭我给小宝贝弄好食物,要去陆宁优一趟。”陆静雅走过去,两人的手握在一起,相拥着往饭厅走去。

  吃完早餐,游子民去了市里。陆静雅细心给简擎天和游浩伦准备了三餐的食物,交给已经早到的罗莎莉,叮嘱她好好喂食小宝贝们,便招呼了彼得和露丝驱车去了陆宁优公司。

  行政办公室秦大山和财务陈建群接到了通知立即到了陆静雅的办公室。

  秦大山带了杜晓峰过来一起参加会议,主要目的是让杜晓峰熟悉办公室一些业务的流程。陆静雅看了看在座的三人直接就说道,“今天把办公室和财务的主管叫过来,主要是说一下关于我们陆宁优公司所辖的白江河蔬果基地和附近的牧场扩建的事情。现在上面有郑策,鼓励大家发展经济,当然咱们陆宁优公司要进一步发展,那就是必须要扩建我们的原料基地才是最可行的办法。所以,秦主任一会儿打个报告,报告是打给县土地规划局,然后带上公司相关资料,就像上次办理公司办理土地购买手续一样,陈会计准备好财务方面的手续,跟陈会计一起去县里今天之内就把资料提交上去。”

  秦大山和陈建群,包括杜晓峰三人一脸慎重的模样,大家心里一致都认为面前的这位年轻的陆总真是太有能耐了,只要是对公司发展有利的机会,势必就要抓住。既然总经理都指示了,秦大山和陈建群马上答应下来。陆静雅继续说道,“另外,咱们公司一旦扩建的话,人手是肯定不够的,相关手续一办下来,马上就开始招人。住宿不方便的员工先安置到原来的家属区平房,公司提供吃住。下周一,咱们公司上个人,主要是研究食品的新品种,周末他会先来熟悉一下公司情况,秦主任你已经接到惠尚那边传给你的资料了吧?”秦大山点点头。陆静雅又说道,“他一来,先让阿拉格木带他熟悉一下,另外尽快给他配两个助手,秦主任注意一下有无食品专业方面的人才,尽快把新员工配备到位。”

  杜晓峰唰唰地在笔记本上记着。

  工作安排妥当,陆静雅信心满满的又去车间、仓库、甚至员工家属楼转了一圈,花了整整一个半小时才走完了公司每个部门。唯一让她感到有点遗憾的是,公司上午安排了六台大货车装车,几乎就把昨天一天的成品全部发完,即使今天再发货,也只能是下午三点以后了。看来公司的产品真的是供不应求啊!扩建原料基地!扩建原料基地----这项工作已经成了刻不容缓的事情!陆静雅就想赶快将这事办成!

  回到办公室,秦大山把写好的申请拿给她审了一下。申请上面很明确的写明了由于陆宁优扩建蔬果基地和牧场的目的,主要是提到了可以提高劳动就业,带动周边乡镇发展之类的理由,陆静雅看了看,立刻就拍板,就安排秦大山下午和陈建群一起去县正府去把该办的事给办了,还交待秦大山买三条红塔衫带上,直接去找上次办事的那位规划办主任就可以。秦大山经历过许多事情,自然明白陆经理的意思,回了办公室就让杜晓峰去买好了烟,用了一个报纸包起来装进了一个食品袋,吃过午饭,就跟陈建群一起带上相关资料便去了县正府。

  县正府那位赵主任大概也是接到了什么消息,别的同事这会儿都各自回家休息的休息,逛街的逛街,他这会儿正坐在办公室悠哉悠哉的喝着花茶,一屋子的花茶味。秦大山和陈建群到规划办的时候是下午一点三十分钟,两人径直就进了赵主任办公室。赵主任一脸堆笑的请两人坐下,等两人把申请什么的拿出来,赵主任便开始按照申请上的树木开始审核起来。一看是陆宁优公司扩建原料基地的事,细细考虑了一下,觉得跟政策没有什么冲突,便利索的拿出了几张表格,让秦大山和陈建群填写好。文件都是千篇一律的格式,之前两人就办理过,所以填写表格便在十分钟内就填妥了。两人把填写好的资料交给赵主任,找主任扶了扶鼻梁上的镜框,挨个审了一遍,从面前的办公桌抽屉里面拿出大大小小的印章四五枚“啪、啪、啪”的往几份资料上面盖了几下。秦大山和陈建群相互看了一眼,知道今天来这里事情就算百分之八十的办成了,下来就是陈建群去信用社把钱转到指定的账户上,一切就算完美搞定。

  “好了。三天之内你们公司把二十八万元回到这个账户。一周之内规划局就会安排人去放线。”赵主任没有多余的言语,把面前的一摞资料小心翼翼的放到文件夹内,将一张单子盖了章的单子递给秦大山。

  秦大山接过后递给陈建群,随后微笑着对赵主任说道:“我们公司准备今天就把款子汇入指定的账户。还麻烦赵主任早些安排工作人员给咱们划地放线吧!”

  “哦。那行!陆宁优果然是有实力的单位。钱一到位,我们这边立即就派人过去。”赵主任愣了两秒,马上拍板。

  “嗯。那就麻烦赵主任了。我们就先走一步,马上去信用社那边去,就不打搅赵主任工作了。”秦大山起身朝赵主任点点头,随即给陈建群递了个眼色。陈建群立即就把搁身边椅子上的食品袋放到了赵主任的桌子上。

  “这是干啥呢?”赵主任大概知道了怎么回事,赶紧推辞。

  “没啥,赵主任,你辛苦了。咱们经理一点心意,还请赵主任收下,赵主任你要是不收,咱们回去也不好给经理交待。”秦大山如是说。这个年代的人还没有那么拐弯抹角的东西,拿来主义盛行,不要白不要!赵主任明知道秦大山口中的经理是谁,倒真是有点盛情难却的模样,伸手赶紧把食品袋放到了办公桌下面。

  秦大山和陈建群两人这才心安理得的离开了县正府。

  两人赶紧又去了信用社,正巧碰到调到县里上班的卓进的妈当班,三人也认识,因此不到半个小时汇款手续就全部办完了。

  陆静雅接到秦大山电话说事情已经办妥是下午三点的事。陆静雅正在静雅山庄兰花大棚里欣赏自己栽种的新品兰花,幽幽兰花,沁人心脾的香味,陆静雅感觉自己似乎连心灵都被净化了,这个年代,有钱有条件真是好办事。这不,公司原料基地扩建的计划就算大功告成,接下来的扩建和后续工作就由公司相关负责人去办理!一切该怎么办就怎么办!到时候她陆静雅就只管负责准备需要的种子就行!这一次,陆静雅就想着把空间里的那些奇珍异物弄出来养殖,等它们长大之后给公司创造更多的价值!

  靠在兰花大棚的沙发上,陆静雅一想到自己的计划一个接一个的实现,忍不住就笑了。

  思绪游离中,简唯宁来了电话说是一个小时后游子民回来接她去嘉怡做个发型,完事后一起去金莱斯。陆静雅撂了电话赶紧回前院楼上收拾了一下,看了看带回家的礼服,原本想让罗莎莉给自己把头发盘一下,换上礼服就OK了。不过听简唯宁的意思,是要自己弄的正式一点,打扮就打扮吧!陆静雅在穿衣镜前转了转,看了看自己魔鬼般的身材,“啧啧”了两声,心想穿上那件小洋装再做个头发什么的,自己这番模样怕是有点拉风了!

  果然,游子民不一会就回来接她了。车子四十分钟后到了嘉怡服装,高燕玲给她做了个端庄的发型,配上那件小洋装,看起来妩媚动人、大方端庄。

  “怎么样?”陆静雅起身走到游子民面前。

  “嗯。可以。不过,配上饰品的话应该会更好一些。”游子民在她脖子处扬了扬。

  “哦。你认为配水晶的还是珍珠的呢?”

  “珍珠的有点老气。还是配水晶的吧。比较适合你现在的穿着。”